樓管會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27 字數 917 閱讀 6278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在這個萬物即將盛開的日子裡,我很榮幸加入了樓管會宣傳部。同時,我也肩負著作為一名宣傳部職員的責任。以下便是本年度我在宣傳部的工作計畫。

一、近期計畫:

1、因為剛來宣傳部,我對這個部及其他成員還不太了解,我將先了解認識這個部及新成員,用我最大的努力來融入這個團體。

2、明確宣傳部的工作宗旨及任務,積極配合其他部門開展各種活動。

二、未來計畫:

1、充分利用好展報和海報,做好院會活動和宣傳工作。

2、做好本職工作,通知及時發布。在工作中盡職盡責,盡心盡力,以飽滿的熱情和端正的態度做好每一件事,爭取使宣傳部的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

3、宣傳部主要為宣傳,肯定少不了舉辦活動。因此,我要積極配合各種活動,積極進行宣傳。

4、一些活動也即將來臨,如植樹節、清明節、端午節等這些都是要宣傳的乙個載體與標桿。如果在這些節日中我部將會舉辦,那我一定會積極配合發揚自身有點。

三、個人具體計畫:

1、在參與宣傳部工作中,我會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素質。在提高自身工作質量的同時提高工作效率,使宣傳部的工作開展的更加順利。

2、在執行工作中,我會做到嚴謹,誠懇,積極,耐心,認真做好每一件事。

3、我所喜歡的是描字,在書法上有所喜愛。因此我將以我最大的努力來做好宣傳工作。我會精益求精,更上一層樓

4、在宣傳部工作還需要有創新意識。同時,我認為自己在練字尋求新發展時更要培養一顆創新的頭腦。只有把較新較特別的東西拿出來,才會別具一格,吸引更多的眼球。

5、還有一點,在工作中鍛鍊自己。在練字方面做到精美、不斷進取,銳意創新,同時還要遵守紀律。

這是我在宣傳部新一年的工作計畫,我相信進了這個部只要認認真真工作,踏踏實實付出就會有回報。我會本著在探索中創新,在工作中快樂成長的原則,盡己所能。在工作中不斷突破自我。

我堅信好的宣傳不僅是為了宣傳某個活動,也是在宣傳某個組織,更是字宣傳一種精神!

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安全工程學院宣傳部2013 2014全年工作計畫 新的學期來到了,我們也從新年的喜悅中步入新一輪的工作週期中。這學期我們一定要繼往開來。回首去年的工作我們不僅學到了很多知識,更感受到了學生會家一樣的氛圍,我們共同面對風雨,我們共同創造業績,我們受益匪淺,這主要歸功於上級正確領導和指引。當然也和我們全...

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學生會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在上學期,宣傳部全體成員需要相互合作,積極配合,盡量使我部門各項工作及活動順利開展並取得相應效果,從而完成計畫任務。宣傳部歷來是乙個忙碌的部門,每乙個部門的領域都有我們的涉足,因此我很少有自己的活動,但學生會的每一次活動都有我們宣傳部的參與,那就暫且說我們...

學生會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x x x x x 系 2010 2011學年第二學期宣傳 部年度工 作計畫 xx系 團總支學生會 宣傳部2011年2月22日 系2010 2011學年第二學期 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隆冬已經漸漸離我們遠去,春天的腳步已經離我們越來越近,春天是乙個充滿激情的季節,春天也是乙個象徵著復甦與希望的季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