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組織部部門規劃和展望

2021-03-03 20:27:27 字數 631 閱讀 2237

2. 制定更加完善的團日考核規定,使評優有依據可循。

3. 定期開展團支書會議,增進與基層各支部的交流和溝通。

4. 加強與宣傳部的合作,將好的團組織生活**及團日活動海報做成宣傳板展出和上傳到網上,增強廣大團員參與團組織生活的積極性。

三、部門溝通

1、定期的進行工作總結與工作計畫,虛心接受建議,改正不足,提高部門的工作效率。

2、加強與其他部門的溝通與聯絡,積極協助其他部門開展活動.

3、增強內部交流,想要做好工作,首先要從自身做起。在今後的工作過程中為加強成員間的交流,培養彼此間的默契程度,增強部門的團結意識。以增強部門凝聚力,樹立組織部良好形象。

所以,我們部門還會定期召開部門內部會議。

4、增強部門間的交流,在認真完成本部門工作的同時,主動了解其他部門的需要,並及時給予協助,積極配合工作,增強部門人員的人際交往能力。

「成功只會垂青那些有準備的人」有準備的前提就是必須要有計畫。以上計畫和活動是本部門在這學期暫定的工作。以便組織部各項工作有條不紊地進行。

我們部門將總結上學期的工作經驗,揚長避短、積極工作,在認真完成本部門工作的同時,主動了解其他部門的需要,並及時給予協助,積極配合他們的工作,力爭做到真誠,切實服務於學生會、服務於老師、服務於同學,與大家共同努力,讓我們系發展的更好!

組織部部門展望

上個學年有幸進入了組織部這個兩委會核心部門,經過乙個學年和大家愉快的相處和自己積極努力地工作,我十分榮幸的擔任了組織部部長這一職,領導下一屆學弟學妹弘揚兩委會的精神,鞏固組織部的職能。組織部作為兩委會的核心部門之一,始終配合校團委的工作,以及院團委工作的安排與部署,特別是開展活動讓同學們積極的參與,...

學生會組織部部門制度

部門職責和管理制度彙編 組織部編制 二0一一年十一月 目錄 2 總則 3 第一章組織部部門制度 3 一 部門成員要求 3 二 會議制度 4 三 部員考核內容 4 五 結束語 5 第二章部門常規工作 5 一 團籍管理辦法 5 一 團籍註冊和團費收繳 5 二 團組織關係接轉 6 三 團員發展 6 四 團...

學生會組織部部門制度

為了使組織部的各項工作順利開展,同時為了使組織部各成員對部門有更深刻的認識,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現將體育部的部門制度陳述如下 一 部門成員要求 1.部門成員要熟知本部的日常工作,嚴格要求自己,對待工作務必認真負責 2.及時向各團支部傳達校團委指示並落實做好基層團支部活動,做好橋梁工作 3.應經常與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