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部長年度個人工作總結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278 閱讀 3279

5、關於學生社團二級管理體制制度的更改。根據上級部門的指導思想,遵循社團二級管理制度的精神,對相關的制度進行了修改,並制定了增強管理的相關制度,充分體現出了社團的二級管理體制的精神,使工作更好的開展。制定和更改的制度包括: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戶外宣傳物擺放管理辦法》、《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學生社團通訊員制度》。制度的修改和制定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審核、借鑑和研究,最終確定。

6、宣傳冊以及工作演示文稿的製作。今年的宣傳冊和工作演示文稿都含有我們的第一次嘗試。對於宣傳冊相對於去年來說,計畫將其進行擴充、豐富。

關於工作演示文稿,今年是我們第一次嘗試,沒有過多的經驗,只能借鑑其他組織的工作演示文稿。經過副部與幹事們的共同努力,工作演示文稿已經成型,宣傳冊也即將接近尾聲。

7、參加了團委關於**的相關會議,將社聯**上的文章進行專案轉移,申請人人主頁等。

8、組織部門聚餐,使得成員之間有了很好的交流,加深了成員的感情。鼓勵部門內各組組長經常安排組織活動。

9、社團巡禮閉幕晚會的宣傳準備。在巡禮閉幕晚會前乙個月開始準備巡禮閉幕晚會所需的壁畫、海報、展板、幕布、門票、手工等宣傳物質,並提前一周將海報貼出,提前一周將展板擺出,在閉幕晚會當天早上布置好南湖會堂大廳的壁畫,幕布等裝飾工作。安排好***以及微博牆的工作。

然而,通過這一年的工作,我也深刻部門自身的不足。部門為了招新和工作的方便,分為三個組:技術組、製圖組、記者團。

但是三個組之間平常的交流不夠,工作都是幹部直接安排到各個組,以至於三個組之間的溝通減少,三個組員之間的關係不是很熟,乙個部門感覺分為了三個小部門,各自幹自己的事情。然而宣傳部這個相對於其他部需要幹事有一定的技術基礎,不分小組的話很難招收幹事,因此如何更好的建設宣傳資訊部也一直在困惑我。通過仔細的琢磨以及跟其餘幹部討論得出,可以繼續保持分組結構,方便招新以及今後工作的開展,但是培訓以及任務的進行由部門全部幹事參與,不分組培訓和開展工作。

以各自組為核心,發散人員的分配,工作設立小組長,帶領其餘幹事一同進行,這樣既方便工作的開展,也可以使部門內部的幹事交流增多,使部門更緊密。

剛剛當上部長的時候,自身的狀態還在大一幹事的狀態,感覺到很多事都不會,很多事都不清楚。感覺到彷徨,不知道應該怎麼去做好乙個部長。競選結束之後召開的第一次全體社聯幹部列會,有些人還沒有見過,更加感到今後工作開展的茫然。

剛開始接手部長的職位之後馬上遇到了招新,社團宣講會,社聯制度的更改等工作,工作量大,每天都身心俱疲,常會想想當初為什麼要去競選部長這個職位,現在每天都十分辛苦,學習的時間也沒有。不時會想到退出。不過自身的責任心一直在制止自己,既然選擇了,就要好好的繼續走下去。

一直咬咬牙堅持著,最終也挺過來了。在社聯,在宣傳資訊部,我都感到了溫暖和溫馨,感到自己的努力和堅持是值得的。

年宣傳部部長個人工作總結 優秀

站在第一學期,透視過去半年,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覺中充實眼瞼。似乎初進學校的記憶依然就在心頭展現!而匆匆的乙個學期又將結束。在這段時間裡,我們的工作中有酸 有甜 有苦 有辣。不管是陽光明媚還是風雨交加,我們都一路攜手前進,揮灑著青春,用我們的真誠去擁抱每一天。...

宣傳部個人工作總結

早在很久以前就聽說大學有什麼學生會,一直以為上大學不進學生會溜達溜達,實在是白來一趟。還記得剛來那會傻不隆冬的,聽說很多人都進了學生會,但是由於我的姍姍來遲,沒能趕得上學生會報名的人潮而錯失機會。但我又不是金子,放哪都發光,充其量只是頑固不化的小石頭,憑什麼取得人家的認可呢?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讓我沒頭...

宣傳部工作總結 部長篇

宣傳部作為學生會眾多部門中的乙個,應該有效的融入到這個大的總體上來。又因為宣傳部本身的功能,決定了它不僅要遵循團委及學生會的旨意,而且要配合其他部門開展各種活動。所以不論怎樣,宣傳部總是充當著乙個鼓號手,乙個開路先鋒的作用。2010年第一學期的工作既將結束,而給我的第一感覺是忙,第二就是快!這個學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