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員工聚餐活動

2021-03-04 09:59:03 字數 679 閱讀 3994

由於以下專案離舟山本島較遠,員工聚餐活動安排在專案地舉行。

專案1:岱山

活動主題:2023年終聚餐

參與人員等,共10人。

活動日期:2023年1月16日(暫定)

活動地點:××

活動主旨:1、放鬆員工心情、緩解緊張壓力;2、提高團隊團結一致的合作精神以及增強團隊的凝聚力。為下一年工作加油鼓勁!

活動負責人:××

活動安排:

1. 11:00全體人員一起前往××

2. 12:00開始吃飯,並進行「成語接龍」小遊戲3. 吃飯結束拍照留念。

4. 14:00前往ktv歡唱3小時。

活動費用:人均90*10=900元,聚餐600、零食飲料100和ktv200。

費用不足的部分有員工分攤

專案2:嵊泗

活動主題:2023年終聚餐

參與人員:××、××、××共3人。

活動日期:2023年1月16日

活動地點:××

活動主旨:辛苦了一年大家相聚一起,為了來年更好的合作、工作。

活動負責人:××

活動安排:1、 12:00到達××,進行聚餐。

2、「真心話」遊戲,讓員工交流溝通對公司的意見和建議。

3、聚餐結束拍照留念。

活動費用:人均90*3=270元,用於聚餐。

××2016-01-10

2023年員工拓展活動

手拉手我們一起走 記2012年 員工拓展活動 當最後一位隊員借助著牆上隊員伸出來的手,成功攀爬過4.2公尺高的畢業牆時,大家不禁發出雀躍的歡呼聲。在這熱烈的歡呼聲中,2012年 員工拓展活動順利拉下帷幕。自2010年成立以來,園區已走過了兩年的歷程。隨著工程建設的完成,園區工作的重心由開發建設逐步向...

2023年員工春遊活動方案

一 活動宗旨 1 加強企業團隊凝聚力與團隊協作能力 2 激發員工積極性 調動工作熱情 3 放鬆心情 緩解工作疲勞 二 活動物件 成實外教育培訓學校全體職工 三 活動時間 26日 周四 一天 四 活動主題 爬山賞花呼吸優質空氣,煅練身體放鬆心情 五 活動地點 新津花舞人間 聯絡 82461644 六 ...

2023年員工各項活動通知

關於舉辦書法繪畫攝影比賽的通知 x月x日 x月x日 二 比賽內容及作品要求1.書法 作品字型 形式不限,最大尺寸不超過4尺,硬筆書法規格為標準a4紙。2.繪畫 繪畫作品形式內容不限,尺寸不超過4尺,可做簡單主題說明。3.攝影 攝影作品彩色 黑白 單幅 組照均可。組照不超過6幅,以電子版的形式提交。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