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賣車合同

2021-03-04 09:57:36 字數 458 閱讀 9096

二手車賣車協議書

賣方手機號

買方手機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二手車流通管理辦法》等有關法律、法規、規章的規定,就二手車的買賣事宜,買賣雙方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簽訂本合同。

第一條車輛基本情況

1、車主名稱車牌號碼

2、車輛相關手續齊全

第二條車輛價款、過戶手續費及支付時間、方式1、車輛價款:

本車價款(不含稅費或其它費用)為人民幣小寫元)。

2、支付時間、方式

待本車過戶、轉籍手續辦理完成後,買方向賣方支付本車價款,過戶手續費由乙方承擔。

第三條車輛的過戶、交付及風險承擔

從年月日起,以前的交通事故、違章、糾紛等由甲方負責,即年月日以後有交通事故、違章、糾紛等由乙方負責。

第四條合同的生效

本合同一式兩份,經雙方當事人簽字或蓋章之日起生效。

賣方:買方:年月日

二手車競賣公告

我單位現競價處理小汽車一輛,歡迎有意的單位或自然人前來競買。一 車輛概況 桑塔納。型號 桑塔納svw7180ce1。黑色,五座,牌照號 貴 x年購買登記,手續齊全,交強險 商業險購至 x年xx月 年檢至 x年xx月。非營運車輛。二 工作程式 1 發布競價公告。2 參加競買者現場競價。3 評標組確定競...

二手車賣車協議書

賣方 身份證號碼 號碼 買方 身份證號碼 號碼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二手車流通管理辦法 等有關法律 法規 規章的規定,就二手車的買賣事宜,買賣雙方在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簽訂本合同。第一條違章處理。自 過戶手續費由 方承擔。方應於本合同簽訂之日起 個工作日內,將過戶手續費支付給雙方約定...

二手車賣車協議書

甲方 售車方 乙方 購車方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補充協議,共同遵照執行 一 甲乙雙方經協商,於年月日,簽訂了二手車賣車協議填入車型 車名 車牌號 買賣合同,並於年月日,甲方將車輛交付乙方,乙方對交付車輛無異議。二 協議中約定乙方為過戶手續承擔方,過戶所產生的一切費用由乙方承擔,甲方為乙方過戶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