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旦活動策劃書

2021-03-04 09:57:36 字數 1776 閱讀 6239

一、晚會籌備組成員:

總組長:唐雨凡

副組長:管文莉

晚會採購組:陶呢如,宋毛毛

晚會課件及**製作:張韞玉,施丹丹

晚會宣傳及節目收集人員:謝麗

二、活動背景及主要事項

1、背景:作為一年一度藝術節的重要組成部分, 各班都精心準備了一場辭舊迎新的新年元旦晚會。

2、主要參與人員:11小教(1)班全體同學

3、活動目的和動機:使表演者得到鍛鍊,使大家能夠在這次元旦晚會中心情得到放鬆,在活動中加強同學之間的友誼。

4、活動主題:辭舊迎新,感受溫暖,展望

5、主要策劃人員:唐雨凡管文莉宋毛毛張蘊玉陶妮如謝麗施丹丹

(5)活動開展原因:辭舊歲迎新年,對新的一年的展望和期待

(6)節目形式不限 ,可單人或團組表演均可。節目型別可包括合唱、獨唱、舞蹈、相聲、小品、演奏、朗誦等。節目題材力求體現新穎活潑,積極向上。

(7)主題擴充套件:

1、談談班級或個人這一年取得的成就。說說新的一年有什麼目標

2、「有一句話在我心裡藏了很久…..「(可以講出你一直想對那個人的話)

(8)主持人:李正文,陶暱如,彭正茂,管文莉

(9)晚會位址:11小教(1)班

(10)晚會時間:2023年12月30日(暫定)

三、晚會節目及流程:

1、節目流程:

(1) 邀請班級的代課老師,

(2) 場地在晚會之前布置好(準備好晚會所需的物品)

(3) 開場舞(張韞玉等

(4) 主持人宣讀主持詞,介紹本晚會的嘉賓。

(5) 班主任宣布元旦晚會開始

(6) 晚會演出節目按照節目單有序進行

(7) 由策劃組負責本次晚會的壓軸節目,

2、遊戲流程:

打迷猜物:(三~五人一組,由主持人告訴第乙個人詞語,再由第一人做動作,依次做下去,在有最後乙個人說出事什麼詞語,在兩分鐘內猜的詞語最少得一組,將接受懲罰)

頂橘子:(每組兩個同學,將橘子頂在頭上,不能用手扶,由主持人安排做一系列動作(走,跨,扭等)完成時間最短的一組勝利,兩個同學所用的時間加在一起算每組總成績,輸的一組接受懲罰)

蘿蔔蹲:(請兩組同學,每組五個同學分別想乙個動作和名字,按照蘿蔔蹲蘿蔔蹲蘿蔔蹲完白菜蹲的形式,可以隨意說出別人的名字,那個人再繼續說x蹲x蹲xx蹲完xx蹲。未說出者或反應比較慢的則被淘汰,最後剩一人則獲勝)

遊戲懲罰:

請乙個同學隨便說乙個懲罰,讓輸掉的這些同學接受懲罰

遊戲獎勵:糖,小飾品等

四、晚會採購:

1、布置教室(彩帶,氣球,彩紙,雪花等)

2、禮品,食物(糖,水果,小飾品等)

3、晚會預算:彩帶30(條)×0.5=15(元)

大氣球1(袋)×5.0=5.0(元)

小氣球 3(袋)×1.0=3.0(元)

彩紙9(張)×0.5=4.5(元)

雪花4(袋)×2.0=8(元)

小飾品5(件)×2.0=10(元)

糖,水果待定。

五、其餘事項

1、晚會節目報到節目收集人員處(在接下來的幾周內,我們會有專門的人員負責收集節目,希望同學們積極參與)

2、晚會過後的衛生問題(由當天的衛生組長安排)

3、主持人根據節目單流程安排好主持詞

4、晚會一共120分鐘,節目最多90分鐘,所以中間互動環節必不可少,考慮到三十分鐘互動。

5、登記好要用的幻燈片內容,**;及時準備。

未盡事宜一律向組長匯報

祝願2023年11級小教(1)班元旦晚會成功舉辦!!!

總策劃:唐雨凡、管文莉、施丹丹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七日星期五

2023年元旦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主題 聯誼互利,迎xx 元旦晚會 二活動目的 活動主題 聯誼互利,迎xx 元旦晚會 二活動目的 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眼間xx年元旦將至,為慶祝元旦佳節,也為進一步推進我院文藝活動的蓬勃發展,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活躍學習氛圍,給同學們乙個真正展示自我風采和勇氣的舞台。xx年元旦晚會將以巨集大的氣魄 ...

2023年元旦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1 為了全面貫徹學校教育方針,豐富同學們的業餘文化活動,培養同學們團結協作 頑強拼搏的優良精神品質 2 增強節日氣氛,增進學生與老師之間 家長與老師之間的感情。3 為學校打造品牌形象。4 促進續班及寒假招生。5 以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來。二 組織機構 張掖市劍橋考級培訓學校 三 活動物...

2019元旦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1.喜迎新年的到來,為及時傳達院級精神,特舉辦元旦晚會。2.定於2010年12月24日晚,在大學生活動中心舉行。3.活動物件 南信院全體師生。二 活動的目的和意義 1.目的 1 推進我校文藝活動的蓬勃發展,豐富校園文化話生活。2 喜迎新年的到來。3 向新生展示我校領導對文藝活動的重視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