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旦遊園活動策劃書

2021-07-29 21:39:11 字數 918 閱讀 4129

2023年元旦遊園活動

策劃書大學生三月風文學社

2009-12-28

2023年元旦遊園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回首即將過去的2023年,我們感慨不已,有高興,有喜悅,有悲傷,但不管過去怎麼樣,我們即將踏進2023年,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即將有新的生活,對新的一年充滿希望,這種願望化做了一聲聲祝福和一張張笑臉。讓我們在歡樂中迎接新年的到來。

二、 活動主題:

歡慶元旦喜迎新年

三、 活動時間:

2023年12月31日

四、 活動物件:

全體在校大學生

五、 活動地點:

學苑餐廳(暫定,由校團委和校社聯統一安排)

六、 主辦單位:

校團委校社聯

七、 活動內容:

1、成語接龍:

兩人一組自行決定誰抽卡片,抽卡片者將成語讀出來後,計時開始。兩人開始對接成語。接出二十個成語後兩人均可獲得一張獎券。

(此時時間為一分鐘左右)。然後可以繼續接龍,兩分鐘計時截止,最後一名接出成語者再發給一張獎券。

(注意:整個接龍期間,反應時間不得超過2s,否則即認為該人接龍失敗,獎券即可發給另一人。)

2、繞口令比賽

繞口令是一種語言遊戲,「繞口令」的最大特點是「拗口」。它是學習語言藝術的必修課。可以鍛鍊人「舌」「唇」「齒」的相互配合的技巧,被形象地稱為「口腔體操」。

同時也可以提高大家的發音水平。將繞口令放在乙個大箱子中,讓參加者隨機抽出乙個紙條朗誦,朗讀速度快且發音準確者即可獲得一張獎券。

3、字謎、歇後語競猜

將字謎和歇後語放在乙個大箱子中,讓大家隨機抽出乙個紙條競猜,在5秒之內能猜出者發給獎票一張。

八、 經費預算:

九、 其他事項:

獎券由社聯提供

大學生三月風文學社

2009-12-28

2023年元旦遊園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及目的 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眼間,2013年已悄悄走遠,2014年的腳步即將逼近。為了活躍學校的氛圍,豐富青少年的學習生活,讓學生們度過乙個歡樂 祥和的元旦節,學校特舉辦遊園活動。通過活動,使廣大中學生人人自主地參與遊園活動之中,在學習忙碌之際能讓同學放鬆心情休息一下,愉悅身心,更希望能讓...

2019元旦遊園活動總結

為了進一步豐富校園生活,培養學生各方面的素質,貫徹怡心育人,瑩潤生命的辦學理念 藉此慶祝2013年元旦之際,我校決定舉行融知識性 趣味性和活動性為一體的遊園活動。使我校師生自主的參與到遊園活動之中,在遊園中陶冶情操,在遊園中獲取知識,在遊園中培養學生的能力,從而推進學生的全面發展,增強師生的凝聚力和...

2019元旦遊園活動方案

實驗小學慶祝2014元旦趣味遊園活動方案 活動目的 為慶祝一年一度元旦節,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讓孩子們度過乙個快樂的節日,陶冶情操 培養能力 發展智力,特開展此次活動。活動時間 2013年12月31日下午12 00 2 00,學生2 15放學。活動地點 各教室 組織領導及具體分工 組長 李康其 副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