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房屋租賃合同示本

2021-03-04 09:56:59 字數 2003 閱讀 8925

樓主標籤: 租賃期滿甲方應於

租賃合同

立合同人:出租方(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以下簡稱乙方):

一、位址:

甲方將其所有的位於區路弄號室以及車位的房屋在正常狀態下出租給乙方使用。面積約為平方公尺。

二、租賃期限:

租賃期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甲方應於

年月日以前將房屋騰空交給乙方使用。

三、租金:

1,數額:雙方議定租金為每月元整,乙方以形式支付給甲方。

2,支付方式:

租金個月為壹期支付,第一期租金於年月日以前付清,以後每期

租金支付時間為,先付後用(若乙方以匯款形式支付租金,則匯

出日為支付日,匯費由匯出方承擔),甲方收到租金後應予以書面簽收。甲方指定帳號:

戶名:開戶銀行:銀行帳號:

3.如乙方逾期支付租金超過五日,則每逾期一日按應付月租金的百分之一向甲方支付滯

納金。如乙方逾期超過十五日,則視為乙方自動退租,構成違約。甲方有權收回房屋,並

追究乙方違約責任。

四.保證金:

1,為確保房屋及其附屬設施之安全完好及租賃期滿內相關費用之如期結算,乙方同意支付給甲方保證金共計元整,除乙方已支付的部分外,乙方應於年月日前支付給甲方,甲方在收到保證金後應予以書面簽收。

2,除合同另有約定之外,甲方應於租賃關係消除且乙方遷空、點清、並付清所有應付費用後,當天將保證金全額無息退還乙方。

3,因乙方違反本合同的規定,而產生的違約金、損害賠償金以及應付租金及相關費用,甲方可在保證金中扣抵,不足部分乙方必須在接到甲方付款通知後十天內補足。

五、其他費用:

乙方應承擔租賃期內的水、電、煤氣、電訊、等一切因乙方實際使用而產生的費用,並按單如期繳納。

六、甲方的權利與義務:

1,甲方須按時將房屋(若有附屬設施,詳見附件)交付乙方使用。

2.甲方應確保所出租的房屋享有出租的權利,如在租賃期內,該房屋發生所有權全部或部分的轉移、設定他向物權或其他影響乙方權益的事情時,甲方應保證所有權人、他項權利人或其他影響乙方權益的第三者,能繼續遵守本合同所有條款,反之如乙方權益因此而遭受損害,甲方應負賠償責任。

七、乙方的權利與義務:

1,乙方應按合同的規定,按時支付租金、保證金及其他各項應付費用。

2,乙方經甲方同意,可在不影響房屋結構的情況下,進**屋內部裝修及添置裝置。租賃期滿後,乙方可將添置的可拆動動產部分自行拆運,並保證不影響房屋的完好及正常所有。未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將承租的房屋轉租或變相出租,並愛護使用租賃的房屋和附帶裝置。

如因乙方的過失或過錯致使房屋及裝置受到損壞,乙方應負修復及賠償責任。

3.乙方應按合同的約定合法使用租賃房屋,不得擅自變更使用性質,不應存放危險品,如因此發生損害,乙方應承擔全部責任。

4,若租賃期間甲方欲**該房地產,則乙方同意無條件放棄對該房地產之優先購買權。

八、合同終止及解除的規定:

乙方在租賃期滿後,如需續租,應提前兩個月通知對方,由雙方另行協商續租事宜,在同等條件下,乙方有優先續租權。

租賃期滿後,乙方應在日內將承租的房屋及設施在正常狀態下交還甲方,如有留置的任何物品,在未取得甲方的諒解之下,均視為放棄,任憑甲方處置,乙方決無異議。

本合同一經雙方簽章後立即生效,未經雙方同意,不得任意終止,如有未盡事宜,甲、乙雙方可另行協商。

九.違約處理:

1,甲、乙任何一方如未按合同的條約履行,導致中途終止本合,並且過錯方在未徵得對方諒解的情況下,則視為違約,雙方同意違約金為整。若違約金不足彌補無過錯方之損失,則違約方還需就不足部分支付賠償金。若在執行本合同或與本合同有關的事情時雙方及居間方發生爭議,應首先友好協商,協商不成,可向房屋所在區的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十.其他:

1,本合同的附件是本合同的有效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合同一式貳份,甲、乙雙方各執壹份。

3,甲、乙雙方如有特殊事項,可在本條款另行約定:

甲方(簽章):乙方(簽章):

證件號碼:證件號碼:

聯絡位址:聯絡位址:

**:**:

日期:年月日日期:年月日

款項簽收處

上海市房屋租賃合同

甲方 出租人 身份證營業執照號碼 本人法定代表人 聯絡 委託法定 人 聯絡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等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甲 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基礎上,經協商一致,就乙方承租甲方可依法出租的房屋事宜,訂立本合同。第一條出租房屋情況和租賃用途 1 1 甲方將座落在本市區縣 路 ...

上海市建設工程勘察合同示本

專案名稱 專案建設地點 合同編號 委託方 承接方 簽訂日期 說明一 凡在上海地區承擔建設工程勘察任務的單位,統一使用本合同。二 填寫本合同時,必須使用正楷,字跡工整清晰,填寫內容準確齊 全。三 本合同由上海市建設和管理委員會 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 制定,上海市建築業管理辦公室印製,任何單位不得翻...

2023年《上海市房屋租賃合同》

上海市房屋租賃合同 本合同雙方當事人 甲方 出租方身份證號 身份證位址聯絡 乙方 承租方身份證號 身份證位址聯絡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上海市房屋租賃條例 以下簡稱 條例 的規定,甲 乙雙方在自願 平等 誠實信用的基礎上經協商一致,就甲方將其合法擁有的房屋出租給乙方使用,乙方承租使用甲方房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