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房屋租賃合同範本

2021-03-04 09:45:20 字數 1464 閱讀 4945

出租方(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以下簡稱乙方

一,房屋的座落面積

1.1,甲方將其合法擁有的座落於上海市區路弄號室的房屋出租給乙方使用。

二,租賃用途

2.1,乙方向甲方承諾租賃該房屋僅作為住宅使用。

2.2,在租賃期限內,未事前徵得甲方的書面同意,乙方不得擅自改變該房屋的使用用途。

三,租賃期限

3.1,該房屋租賃期為個月,自2023年月日起,至2023年月日止。

3.2,租賃期滿,甲方有權收回全部出租房屋,乙方應如期交還。乙方如要求續租,則必須在租賃期滿前的壹個月向甲方提出書面意向,雙方可在對租金期限重新協商後,簽訂新的租賃合同。

四,租金及支付方式

4.1,該房屋的月租金為人民幣元整。

4.2,雙方議定首期付個月租金,押個月押金,以後按每個月結算一次,提前

天支付下次房租。

五,其他費用

5.1,在租賃期內實際使用的水費,電費,煤氣費,有線電視費及寬頻費等費用應由甲乙兩方平均承擔,並按單如期繳納。

六,乙方的義務

6.1,乙方在租賃期內保證在該租賃房屋內的所有活動均能合乎中國的法律及該地點管理規定,不作任何違法之行為。

6.2,乙方應按合同的規定,按時支付租金及其他各項費用。

6.3,未經甲方同意,乙方不能改變租賃房屋的結構裝修,乙方不得將承租的房屋轉租,並愛護使用租賃的房屋,如因乙方的過失或者過錯是房屋設施受到損壞,乙方應負責賠償。

6.4,乙方應按合同約定合法使用租賃房屋,不得擅自改變使用性質,不得存放危險物品及國家明文規定的不合法之物品,如因此發生損害,乙方應承擔全部責任。不得在室內做違反國家法律之事,否則甲方有權終止合同,收回房屋,押金租金不退。

6.5,如果乙方拖欠房租超過壹個月以上的,或故意不接聽電甲方**的,甲方有權通過**,中介方協助進入室內,收回房屋。

6.6,乙方在租賃期限內,應正確使用家電設施,安全使用電,煤氣,且有義務注意自身人身及財產安全。

七,押金及違約金

7.1,為確保房屋及其所屬設施之安全與完好及租賃期內相關費用之如期結算,甲乙雙方同意本合同的押金為: 元整。

租賃期滿後,乙方按期歸還房屋給甲方,期滿乙方遷空,清點,交還房屋及室內設施,並付清所應付的費用後,經甲方確認後,甲方應立即將押金無息退還承租的乙方。

7.2,凡在執行本合同或與本合同有關的事情時雙方發生爭議,應首先友好協商,協商不成,可向當地仲裁機構進行仲裁。仲裁不成,可以向管轄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但不承擔任何法律和經濟責任。

八,其他條款

8.1,甲乙雙方在簽署本合同時,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對各自權利義務責任清楚明白,並按合同規定嚴格執行如一方違反本合同,另一方有權按合同規定索賠。

8.2,本合同連補充條款及附件共頁,壹式份。其中,甲乙雙方各執壹份,均具有同等效力。簽字即生效。

補充條款:

出租方(甲方承租方(乙方

****:

證件號證件號:

簽名簽名:

簽約日期簽約日期

上海市房屋轉租合同範本

一 本合同適用於本市行政區域範圍內的房屋 包括公有房屋 出租後,承租人在租賃期間將其承租房屋的部分或者全部再出租的行為。二 本合同簽訂前,雙方當事人應當按 上海市房屋租賃條例 及其實施意見的規定,相互交驗有關證件,如 房屋租賃合同登記備案證明 出租人同意轉租的書面證明或租賃合同約定可以轉租的條款和雙...

上海市房屋租賃合同

甲方 出租人 身份證營業執照號碼 本人法定代表人 聯絡 委託法定 人 聯絡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等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甲 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基礎上,經協商一致,就乙方承租甲方可依法出租的房屋事宜,訂立本合同。第一條出租房屋情況和租賃用途 1 1 甲方將座落在本市區縣 路 ...

上海市廠房租賃合同範本26

甲方 出租方 住所郵編 法定代表人 本人 聯絡 身份證 護照 營業執照 號碼 委託 法定 人 聯絡 乙方 承租方 住所郵編 法定代表人 本人 聯絡 身份證 護照 營業執照 號碼 委託 法定 人 聯絡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上海市房屋租賃條例 以下簡稱 條例 等法律法規,並結合 關於本市加強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