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租賃合同範本範本

2021-03-04 09:58:03 字數 1109 閱讀 2137

編號:本合同當事人

出租方(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12

第十四條本合同未盡事宜,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可訂立補充條款。補充條款及附件均為本合同組成部分,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五條爭議解決

本合同項下發生的爭議,由雙方當事人協商或申請調解;協商或調解解決不成的,按下列第種方式解決(以下兩種方式只能選擇一種):

1、提請仲裁委員會仲裁。

2、依法向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十六條其他約定事項

1、2、第十七條本合同自雙方籤(章)後生效。

第十八條本合同及附件一式份,由甲、乙雙方各執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身份證號(或營業執照號): 身份證號:

**: **:

傳真: 傳真:

位址: 位址:

郵政編碼: 郵政編碼:

房產證號:

房地產經紀機構資質證書號碼:

簽約代表:

簽約日期:年月日簽約日期: 年月日

簽約地點: 簽約地點:

設施 、裝置清單

本《設施清單》為  (甲方)同  (乙方)所簽訂的編號為房屋租賃合同的附件。

甲方向乙方提供以下設施、裝置:

一、燃氣管道 [ ] 煤氣罐 [ ]

二、暖氣管道 [ ]

三、熱水管道 [ ]

四、燃氣熱水器 [ ]  型號:

電熱水器 [ ]   型號:

五、空調 [ ]  型號及數量:

六、家具 [ ]  型號及數量:

七、電器 [ ]  型號及數量:

八、水表現數: 電表現數: 燃氣表現數:

九、裝修狀況:

十、其它設施、裝置:

甲方乙方:

簽約日期: 年月日

簽約地點:

使用說明:

1、《房屋租賃合同》、《房屋承租居間合同》推薦文字為中國消費者協會委託北京匯佳律師事務所擬定,為建議使用。

2、凡承諾使用《房屋租賃合同》、《房屋承租居間合同》推薦文字的經營者,有義務應消費者的要求使用。

3、選擇 「 爭議解決 」 方式中提請仲裁方式時,應填寫所選擇仲裁機構的法定名稱。

房屋租賃合同範本房屋租賃合同

房屋租賃合同 房屋租賃合同 出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 身份證號 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 身份證號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重慶市房屋租賃條例 的規定,甲 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基礎上,經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甲 乙雙方就下列房屋的租賃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房屋基本情況 甲方房屋 以下簡稱該...

房屋租賃合同範本

煙台城鄉建設學校專業設定 三.二學制五年普通中專學制三年 136邢老師 136邢老師 房屋租賃合同範本 出租方 身份證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 身份證以下簡稱乙方 甲 乙雙方在自願 平等 互利的基礎上,經協商一致,為明確雙方的權利義務關係,就房屋租賃事宜達成協議如下 一 甲方將位於煙台市 街xx1號,由...

房屋租賃合同範本

訂立合同雙方 出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 及有關規定,為明確甲 乙雙方的權利義務關係,經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第一條 甲方將自有的坐落在 市 街 巷 號的房屋 棟 間,建築面積 平方公尺 使用面積 平方公尺,型別 結構等級 完損等級 主要裝修裝置 出租給乙方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