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建設工程勘察合同示本

2021-03-04 03:14:43 字數 3144 閱讀 5419

專案名稱:

專案建設地點:

合同編號:

委託方:

承接方:

簽訂日期:

說明一、凡在上海地區承擔建設工程勘察任務的單位,統一使用本合同。

二、填寫本合同時,必須使用正楷,字跡工整清晰,填寫內容準確齊

全。三、本合同由上海市建設和管理委員會、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

制定,上海市建築業管理辦公室印製,任何單位不得翻印。

委託方(甲方

承接方(乙方

甲方委託乙方承擔工程勘察,

經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

第一條本合同依據下列檔案簽訂:

1.1《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1.2國家及上海市有關工程勘察設計管理法規和規章。

1.3建設工程批准檔案。

第二條本合同工程專案的名稱、地點、規模、勘察內容及階段:

2.1工程專案的名稱

2.2工程專案的地點

2.3工程專案的規模

2.4工程特徵及附註說明

2. 5工程專案的勘察內容:詳見本合同第五條和附件

《工程勘察委託書》

2.6工程專案的勘察階段:

(1)初勘2)詳勘

第三條甲方向乙方提交的有關資料及檔案

第四條乙方向甲方提交的勘察檔案

第五條勘察試驗專案及預估工作量

第六條勘察費用及支付程式

6.1 甲方應支付本合同專案的估算勘察費元

6.2 支付程式為:

6.2.1自本合同簽訂生效後七日內甲方應向乙方予付定金元

(按估算勘察費的30%計取),本合同履行後抵作勘察費; 6.2.2乙方提交勘察報告後七日內,甲方應向乙方按實際完成的工作量結清全部勘察費。

6.3 收費說明:

6.3.1取貨標準:根據國家物價局、建設部頒發的《工程勘察收費標準》及上海市頒發的有關規定計取。

6.3.2甲方在勘察過程中的任何變更,經辦理正式變更手續後,甲方應按實際發生的工作量支付勘察費。

第七條雙方責任

7.1 甲方責任

7.1.1在勘察隊伍進場前應負責創造和提供必要的作業條件,解決好三通一平(電源、水源、道路、場地平整),其費用由甲方負擔。甲方應提供正確的地下管線位置圖,如在指定鑽入位置碰去地下管線,發生損壞時,其費用由甲方負擔。

7.1.2如需水上作業時,甲方應提供勘察工作必要的船隻及開展水上作業必須的其它設施(可委託乙方代辦)其費用由甲方負擔。

7.1.3指定專人配合乙方現場工作,便於及時解決勘察工作中的有關問題,以確保勘察進度。

7.1.4提供乙方勘察人員必要的工作,生活及交通條件並承擔應有費用。

7.1.5甲方應按本合同第六條規定的金額和時間向乙方支付勘察費用,每逾期支付一天,應承擔該支付金額千分之五的逾期違約金。

7.1.6在合同履行期間,甲方單方提出解除合同的,乙方未開始勘察工作,不退還甲方已付的定金,已開始勘察工作的,甲方應根據乙方已進行的實際工作量支付勘察費用不足一半時,按一半支付,超過一半時,按全部支付。如本合同專案停緩建,甲方均應支付應付的勘察費。

7.1.7由於變更計畫,提供的資料不準確,未按期提供勘察必需的資料或工作條件而造成勘察工作的返工、停工、窩工,甲方應按乙方人員每台班標準費用支付損失費。

7.1.8甲方應保護乙方提供的勘察成品資料版權所有,不得擅自修改、複製提供第三方使用,也不可作為非本工程的範圍使用。如發生以上情況乙方有權索賠。

7.2 乙方責任:

7.2.1乙方按本合同第四條規定的內容、時間及份數向甲方交付勘察檔案;由於乙方自身原因,延誤了交付時間,每延誤一天乙方應減收該專案應收勘察費的千分之五。

7.2.2合同生效後,乙方單方提出解除合同的,乙方應雙倍返還定金;還應當按照有關規定賠償甲方損失。

7.2.3對甲方提供的基本資料負責保密、不得擅自向第三方擴散、轉讓或失落,如發生上述情況,甲方有權索賠。

7.2.4在勘察過程中,如遇地質情況複雜時,乙方有權會同甲方與設計單位商量增加或減少鑽探工作量,相應增加或減少的勘察費用按實際費用結算。

7.2.5勘察工程質量,必須符合國家或地方現行的技術規範,規程的要求,因乙方勘察質量低劣,而不能滿足勘察任務委託的技術要求時,乙方返工設法彌補,由此發生的一切費用均為自理。

7.2.6因勘察錯誤而造成工程重大質量事故,乙方除免收勘察費外,並根據損失程度向甲方償付賠償金,賠償金最多不超過全部勘察費用。

第八條其它

8.1 甲方要求超過本合同第四條規定乙方交付的勘察檔案份數時,乙方可另收工本費。

8.2甲方委託乙方承擔本合同內容之外的工作服務,另行支付費用。

8.3由於不可抗拒因素致使合同無法履行時,雙方應及時協商解決。

8.4本合同在履行過程中發生糾紛、雙方應及時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時,雙方同意由仲裁機構仲裁。(雙方不在本合同中約定什裁機構,事後又沒有達成書面仲裁協議的,可向人民法院起訴。)

8.5本合同未盡事宜,雙方可簽訂補充協議作為附件,補充協議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8.6本合同雙方簽章後,在30日內報專案所在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備案,雙方認為必要時,到專案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鑑徵。

8.7在乙方交清本合同規定的勘察檔案經甲方驗收並全部結清合同規定的一切費用後,本合同即行終止。

8.8其他約定事項

8.9 本合同經甲、乙雙方蓋章簽字後自_ _ _ _年 _ _ _ _ 月_ _ _ _ 日起生效。

8.10 本合同一式_ _ _ _份,甲、乙雙方各執_ _ _ _份。

委託方單位名稱承接方單位名稱:

(蓋章蓋章)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單位位址單位位址:

郵政編碼郵政編碼:

****:

電傳電傳:

開戶銀行開戶銀行:

銀行帳子銀行帳子:

簽訂合同代表(簽字簽訂合同代表(簽字)

本合同於年_ _ _ _ 月_ _ _ _日簽訂於市建設工程資質和資格管理部門意見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意見

(蓋章蓋章)

備案日期鑑訂日期:

年月日年月日

工程勘察設計廉政責任書

工程專案名稱:

工程專案位址:

建設單位(甲方):

勘察設計單位(乙方):

為加強工程建設中的廉政建設,規範工程建設勘察設計委託與被委託雙方的各項活動,防止發生各種謀取不正當利益,的違法違紀行為,保護國家、集體和當事人的合法權益,根據國家有關工程建設的法律法規和廉政建設責任制規定,特訂立本廉政責任書。

第一條甲乙雙方的責任

上海市房屋租賃合同示本

樓主標籤 租賃期滿甲方應於 租賃合同 立合同人 出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 一 位址 甲方將其所有的位於區路弄號室以及車位的房屋在正常狀態下出租給乙方使用。面積約為平方公尺。二 租賃期限 租賃期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甲方應於 年月日以前將房屋騰空交給乙方使用。三 租金 1,數額 雙方...

上海市建設工程施工合同示本2019版

上海市建設工程施工合同 示範文字 2004版 使用說明 一 本合同文字是上海市建設和交通委員會 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制定,旨在為建設工程施工承發包雙方提供方便 靈活 實用 規範的示範性文字。二 本合同文字主體內容由協議書 通用條款和專用條款三部分成。其中協議書部分由承發包雙方協商簽定 通用條款部...

上海市建設工程施工合同示本2019版

上海市建設工程施工合同 示範文字 2004版 使用說明 一 本合同文字是上海市建設和交通委員會 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制定,旨在為建設工程施工承發包雙方提供方便 靈活 實用 規範的示範性文字。二 本合同文字主體內容由協議書 通用條款和專用條款三部分成。其中協議書部分由承發包雙方協商簽定 通用條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