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園林綠化建設工程施工合同示本 2019版

2023-02-10 07:18:06 字數 2039 閱讀 2366

第一部分協議書

發包方(全稱

承包方(全稱

承包方資質等級

承包方安全生產許可證號jz安許可證字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其他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園林綠化建設工程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

一、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地點

工程內容

工程立項批准文號

資金**

二、工程承包範圍

承包範圍

三、合同工期

開工日期

竣工日期

合同工期總日曆天數天

四、質量標準

工程質量標準

五、合同價款

金額(人民幣):小寫元,大寫元。

六、本協議書中有關詞語含義與本合同第二部分《通用條款》中的含義相同。

七、承包方向發包方承諾按照合同約定進行施工、竣工並在質量保修期內承擔工程質量保修責任。

八、發包方向承包方承諾按照合同約定的期限和方式支付合同價款及其他應當支付的款項。

九、合同生效

合同訂立時間年月日

合同訂立地點

本合同雙方約定後生效。

發包方公章) 承包方公章)

住所住所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委託**人委託**人

****

傳真傳真

開戶銀行開戶銀行

帳號帳號

郵政編碼郵政編碼

第二部分通用條款

一、合同檔案

1.合同檔案及解釋順序

1.1.合同檔案應能相互解釋,互為說明。除專用條款另有約定外,組成本合同的檔案及優先解釋順序如下:

(1)本合同協議書

(2)中標通知書

(3)投標書及其附件

(4)本合同專用條款

(5)本合同通用條款

(6)標準、規範及有關技術檔案

(7)圖紙

(8)工程量清單

(9)工程**單或預算書

合同履行中,發包方、承包方關於工程的洽商、變更等書面協議或檔案視為本合同的組成部分。

1.2.當合同檔案內容含糊不清或不相一致時,在不影響工程正常進行的情況下,由發包方、承包方協商解決。雙方也可以提請上海市園林綠化行業協會作出解釋。

雙方協商不成或不同意上海市園林綠化行業協會的解釋時,按本通用條款第36條關於爭議的約定處理。

2.適用法律、標準及規範

2.1.適用法律和法規

本合同檔案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律和行政法規。需要明示的法律、行政法規,由雙方在專用條款中約定。

2.2.適用標準、規範

本合同檔案適用《城市綠化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cjj/t82-99)、《園林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dg/tj08-701-2000)、《園林綠化養護技術等級標準》(dg/tj08-702-2005)。

若上述標準、規範有調整或修訂,適用最新版本。

若雙方認為,合同檔案還需適用其它的國家標準、規範,雙方可在專用條款內約定;沒有國家標準、規範但有行業標準、規範的,約定適用行業標準、規範的名稱;沒有國家和行業標準、規範的,約定適用工程所在地地方標準、規範的名稱。發包方應按專用條款約定的時間向承包方提供一式兩份約定的標準、規範。

國內沒有相應標準、規範的,由發包方按專用條款約定的時間向承包方提出施工技術要求,承包方按約定的時間和要求提出施工工藝,經發包方認可後執行。發包方要求使用國外標準、規範的,應負責提供中文譯本。

祝語 :人生不可能沒有遺憾,沒有遺憾的人生就是一種遺憾,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正確心態和方式處理這些遺憾,收拾好自己的心情,輕裝上陣,走更遠的路看更大的海。既要學會放下心中的執念,又要對得起自己的不乾心,因為我們放下的是不可能得到的東西,我們的不乾心,是對自己生命的負責。

有時,我們邊走邊淚,心中曾經認為的不可能,都成為了可能,而那些遙不可及的目標,都成為了身後的風景。

祝語 :自黑就是自己嘲笑自己,自己黑色幽默自己。自黑是一種溝通方式,也是一種境界,更是一種另類的修養。

自黑不是等到有人說你時才出現,而是從頭到尾都需要有的能力。你必須看透那些無聊惡俗的人,要比他們還會擅長黑自己,待他們自知無趣後,便會羞愧的退場而去。

上海市建設工程施工合同

使用說明 一 本合同文字是上海市建設和管理委員會 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制定,旨在為建設工程施工承發包雙方提供方便 靈活 實用 規範的示範性文字。二 本合同文字主體內容由協議書 通用條款和專用條款三部分組成。其中協議書部分由承發包雙方協商簽定 通用條款部分是根據國家和地方的法律 法規 管理規定及建...

上海市建設工程施工合同

ht 2019 0103合同編號 年 月 日 制定簽訂地點 廣義合同指所有法律部門中確定權利 義務關係的協議,狹義合同是指一切民事合同。合同是當事人或當事雙方之間設立 變更 終止民事關係的協議,其中依法成立的合同,受法律保護。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2條規定 合同是平等主體的自然人 法人 其他組織之...

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合同

肆方種植園資料 建設單位以下簡稱甲方 施工單位以下簡稱乙方 經甲 乙雙方協議,本工程由乙方負責為甲方進行院內園林綠化工程施工,本著互相協作,緊密配合的原則和保證工程順利進行,特簽訂此合同以共同遵守。一 工程內容和承包方式 1 工程內容包括苗木 土方工程。2 按包工 包料 包工期 包質量的大包乾式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