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文明樹新風總結

2021-03-04 09:55:33 字數 815 閱讀 4641

胡台學校開展「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宣傳活動總結

根據新民市關於在全市中小學校開展「講文明樹新風」

公益廣告宣傳的通知要求,我校積極開展「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的宣傳工作。現就我校近期開展此項工作情況做以下簡要總結:

一、加強了組織領導,確保了宣傳工作有序開展。

「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是傳播先進文化、引領文明風尚的重要載體。為切實做好我校「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的製作和宣傳工作,結合我校實際對「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製作及刊播工作進行了周密部署。同時,成立了胡台學校「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宣傳領導小組形成了「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的長效機制。

二、結合實際,循序漸進地開展宣傳工作。

目前,我校主要依託胡台學校的校園網、校園電子屏、「紅領巾」廣播站、校訊通以及學校的宣傳欄、黑板報、宣傳櫥窗和宣傳展板,還有我校自行設計製作的提示牌。

三、今後的努力方向及對策

一是結合我校發展戰略及社會經濟發展現狀,加強製作具有校級特色的公益廣告,同時,借助我校廣播室這一宣傳陣地,積極在校園內刊播公益廣告,以加大對未成年人的宣傳教育。

二是鼓勵全體師生,結合本校實際,積極發現可以宣傳學習的先進事蹟和人物,進行平面公益廣告的自主設計,並大力在本校的部門**上刊播,努力形成單位特色,增強宣傳教育的效果。

總之,「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的刊播,有效地促進了我校道德行為規範、文明建設與人民群眾生活的和諧發展,營造了我校文明和諧的濃厚氛圍,進一步推動了我校學風校風正風正氣的形成。雖然,我校在「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的製作和刊播中還存在諸多問題和不足,但我校將積極學習兄弟學校的刊播經驗,努力提高我校公益廣告刊播的質量及效果。

胡台學校

2023年12月1日

講文明樹新風總結

4 安全工作是學校的首要工作,學生安全時刻掛在心。本學年學校繼續堅持放學後路隊管理制度,並實行教師分管,另外,還組織教師書寫張貼交通安全宣傳標語,利用晨間談話,早操後集合 黑板報等對學生進行交通安全知識宣傳。5 關心 關愛留守兒童一直是學校的重要工作,學校將關愛 留守兒童 工作作為師德建設的乙個重要...

講文明樹新風

張家坡社群 講文明樹新風 志願服務活動實施方案 為全面推進我社群 講文明 樹新風 志願服務活動工作,引導廣大群眾學禮儀 知禮儀,自覺踐行禮儀,倡導良好道德風尚,著力提公升我社群社會文明程度和群眾的整體文明素質,推動經濟社會全面進步,根據 區文明辦 2011 1號檔案 關於廣泛開展講文明樹新風志願服務...

講文明樹新風

講文明樹新風 宣傳活動方案 根據中心小學 關於開展 講文明樹新風 主題活動的通知 結合我校實際,現將活動方案布置如下 主題活動一 師生文明禮儀教育 一 活動意義及目標 中華民族乃 禮儀之邦 禮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從古至今,源遠流長。禮儀長期以來被人們作為衡量為人處世的道德標準之一,也是體現國民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