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學年高二下學期班主任工作總結

2021-03-03 20:30:19 字數 529 閱讀 8526

四、 積極開展主題班會,增進班集體的凝聚力按學校的校歷安排,在規定的班會課上,組織全班同學積極開展主題班會,如學習經驗交流、當代中學生的形象、體育與學習、同學之間等等,通過這些活動,使我在學生身上看到了他們的優點,也增強了我對當好該班班主任的信心。

五、 利用家長會、家訪促進教學、教育工作

本學期年級上組織了多次家長會,會上學校領導作了批示,並讓和學生家長進行交流,通過這一活動,增進了學校與社會的聯絡、與家長的聯絡,使得對學生的教育健康有序地展開。我還利用一些休息時間對個別的學生進行家訪,了解這些學生在家的活動、生活、學習等情況,並有了放夭地對差生進行教育。

六、 存在的問題

儘管我在上做了一些工作,但由於本班的學生特點,使得該班的轉變不是很大,如:個別學生缺席、遲到嚴重,紀律渙散;對個別學生的惡習處理不嚴,導致這個別學生多次違反校規校紀,給學校工作帶來麻煩;個別班委思想、學習不能很好地起模範帶頭作用也仍沒有更換,多少也影響了學生的學習積極性,對邊遠地區的學生家訪次數不多等等,這些問題將在下學期引起注意,也希望得到學校的支援,以便在以後的工作中,使本班的方方面面在更大轉變。

高二下學期班主任工作計畫高二下學期班主任工作計畫

在新的一年裡,我繼續擔任高二年級12班的班主任,在這裡特把這學期的班主任工作主要內容匯報一下,以加強對自己的工作指導,方便工作的管理。一 基本情況。本班現共有學生72人,其中團員70人,女生48人,男生24人。總體來說,本班有如下特點 1 思維活躍,學生上課反應熱烈。2 班風純正,團結 活潑 和諧 ...

高二下學期班主任計畫

二 學習方面 為了更好的提高課堂效率,爭取更好的掌握所學知識,請大家上課要認真聽講,積極開動思維,積極主動發言,認真做好筆記。為了更為深刻的 所學內容,請大家充分利用課餘時間 問題,不懂可以主動請教其他同學或老師,以保證對所學知識的靈活運用。為了保證自己和其他同學的聽課效率,也同時表達對每位老師的尊...

2023年高二下學期班主任工作總結

2010 2011年高二下學期班主任工作總結 在剛剛過去的一學期裡,我班在學校領導的統一組織下,在任課教師的大力支 持和配合下,各項工作順利開展,學習 生活等方面都取得較好的成績。現將 本學期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加強對學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培養學生良好的道德品質,淨化學生的心靈,努力培養新時代的合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