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主體變更協議範本中文

2021-03-03 21:51:40 字數 458 閱讀 6060

甲方: ______

乙方:(業務轉出方) ______

丙方:(業務轉入方) ______

一、 甲乙丙三方經過協商,同意將甲乙雙方簽定的《____合作協議》(以下簡稱《合作協議》)之乙方變更為本協議丙方。除本協議約定情形外,《合作協議》其他內容不變。

二、 乙方在本協議生效前基於履行《合作協議》對甲方所負債權債務由丙方負責繼續承擔其所有義務,乙方對本債權債務承擔連帶保證責任,保證期限為____。債權或債務如下:

應收帳餘額:(小寫大寫) ______

返款?餘額:(小寫大寫) ______

其它未清事項:

該債權債務轉移行為是建立在乙丙雙方自願的基礎上,由此產生的其他問題,均與甲方無關。以上債權債務自本協議生效後,自動由乙方委託甲方轉入丙方名下。

三、 自本協議生效之日起,丙方基於履行《合作協議》對甲方所負的一切債權債務,由乙方承擔連帶責任保證,保證期限為壹年。

合同主體變更協議範本中文

合同變更協議 本協議於 20 日簽署。立約方為 姓名 位址 甲方 及 姓名 位址 乙方 及 姓名 位址 丙方 鑑於 a.甲方和乙方為 日期 訂立的協議的雙方。該協議附於本文後 簡稱為 既有協議 b.本協議各方同意丙方取代乙方成為既有協議的一方。因此,各方協議如下 從 日期 變更日 起生效,丙方將取代...

合同主體變更協議

本協議於 2011年 6 月 22 日簽署。立約方為 乙方 甲方 單位 上海貝爾股份 位址 上海市浦東新區金橋出口加工區寧橋路388號 乙方 單位 鼎興聯通 北京 網路科技 位址 北京市豐台區科技園富豐路4號a306室 園區 丙方 單位 北京同創永業科技發展 位址 北京市豐台區海鷹路6號院7號樓 鑑...

勞動合同主體變更協議

甲方 新用人單位 乙方 員工 丙方 原用人單位 甲乙丙三方經平等協商,就甲方今後取代丙方繼續與乙方履行勞動合同一事,自願達成如下協議 一 自本協議生效之日起,乙丙雙方現有勞動合同 以下簡稱 原合同 中的丙方主體由甲方取代。即乙方和丙方在原合同下的權利和義務 也包括丙方和乙方簽署的 崗位聘用協議 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