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主體變更協議範本中文

2021-03-03 21:51:40 字數 627 閱讀 2956

合同變更協議

本協議於 20______日簽署。

立約方為:

[姓名] [位址](「甲方」);

及[姓名] [位址](「乙方」);

及[姓名] [位址](「丙方」);

鑑於:a. 甲方和乙方為[日期]訂立的協議的雙方。該協議附於本文後(簡稱為「既有協議」)。

b. 本協議各方同意丙方取代乙方成為既有協議的一方。

因此,各方協議如下:

從 [日期](「變更日」)起生效,丙方將取代乙方成為既有協議的一方。因此各方同意,丙方將獲得既有協議下原來乙方擁有的各種權利和利益以及承擔既有協議下原來乙方承擔的各種義務和責任。

鑑於丙方將簽署本協議,甲方特此完全免除乙方在變更日之時或之後產生的既有協議下的任何責任和義務,*或[甲方完全免除乙方在該協議下於變更日之前已經產生或可能產生的任何責任。]; 或[該等責任的免除並不影響甲方針對乙方在變更日之前違反既有協議而索賠的權利(若有)]。

本協議受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管轄並根據其而解釋。各方不可撤銷地服從中華人民共和國法院的非獨有司法管轄。

簽名:[代表]

[甲方名稱]

簽名:[代表]

[乙方名稱]

簽名:[代表]

[丙方名稱]

[既有協議附於此]

合同主體變更協議範本中文

甲方 乙方 業務轉出方 丙方 業務轉入方 一 甲乙丙三方經過協商,同意將甲乙雙方簽定的 合作協議 以下簡稱 合作協議 之乙方變更為本協議丙方。除本協議約定情形外,合作協議 其他內容不變。二 乙方在本協議生效前基於履行 合作協議 對甲方所負債權債務由丙方負責繼續承擔其所有義務,乙方對本債權債務承擔連帶...

合同主體變更協議

本協議於 2011年 6 月 22 日簽署。立約方為 乙方 甲方 單位 上海貝爾股份 位址 上海市浦東新區金橋出口加工區寧橋路388號 乙方 單位 鼎興聯通 北京 網路科技 位址 北京市豐台區科技園富豐路4號a306室 園區 丙方 單位 北京同創永業科技發展 位址 北京市豐台區海鷹路6號院7號樓 鑑...

勞動合同主體變更協議

甲方 新用人單位 乙方 員工 丙方 原用人單位 甲乙丙三方經平等協商,就甲方今後取代丙方繼續與乙方履行勞動合同一事,自願達成如下協議 一 自本協議生效之日起,乙丙雙方現有勞動合同 以下簡稱 原合同 中的丙方主體由甲方取代。即乙方和丙方在原合同下的權利和義務 也包括丙方和乙方簽署的 崗位聘用協議 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