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後端支撐崗位到前端渠道運營中心工作感想

2021-03-03 21:50:14 字數 1900 閱讀 7712

8月份,渠道攻堅戰打響,做為電信的生力軍,我奮不顧身的衝在最前面,為電信生存而戰,力求打贏這場戰役。

從後端支撐崗位到前端渠道運營中心這一新的部門,開展了夜場**活動,設計炒店主題及手寫海報的繪製,組織夜場炒店活動人員的安排及話筒營銷的技巧,承接了省公司渠道運營中心對於本地網渠道運營中心相關人員的報備以及基礎資料的反饋等。

自從全省渠道攻堅戰打響,我們每一位一線營業員開始常態化炒夜店,每乙個晚上我都和他們在一起戰鬥。當第一次拿起宣傳單在小廟街天翼手機賣場門口發的時候,因欠缺經驗,我不知道該怎麼發,遭到了人們一次次的拒絕。然而,在多次受到拒絕之後,我慢慢的找到了方法,每一張傳單發出去的時,我都會更客戶說一句我們活動最吸引人的賣點,讓他們停住腳步,把目光轉移到我發的宣傳單上,留住了客戶後我細心的講解,為客戶省話費、算**、試手機,最終成功迎來了我的第乙個客戶。

在每次發宣傳單的時候,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和客戶說的每一句話都要很有份量,因為我說的每一句話都代表著我們中國電信,我感受到的是強大的企業責任感和歸屬感。以前在後端支撐,接觸最多的是一線營業員及客戶經理,而現在,我直接面對的是我們的客戶,面對的是如何把我們的產品更好的送到每一位客戶手中。這樣的環境改變使我更能直接的感受到當自己把我們的產品送到客戶手中的那種成就感,一種對企業的榮譽感。

每天晚上的炒夜場活動,我一天換乙個戰地,到每乙個廳點去學習不同的銷售技巧,然後把其它廳點好的方法更他們交流。這樣我可以把收集回來的方法整理後向全市所有區縣進行分享,『怎麼賣,如何賣』這點我相信我們比一線營業員,**商老闆要差,他們身上有好多值得我們學習的營銷技巧。在交流的當中我學習到很多東西,感受到我們在一起作戰,做為戰友的那種團結精神,傳單完了我們互相傳遞、累了我們互相遞水、互相加油,每天的指標完不成大家都沒心思閒聊,這樣的戰鬥氣氛,使我深感其中。

第一次拿起話筒在蘇寧南北大街店宣傳的時候,雖然是第一次,但是我沒有膽怯和不自信,因為這裡有和我一樣穿綠色天翼宣傳服裝每一位同事,大家站滿整個行人路,發傳單、拿出自己的手機給使用者體驗等,看著這一切,我拿起話筒一心想的是把我們的產品宣傳出去,把我們的正能量傳遞出去。看到這些情景,我有說不完的宣傳話語,忘記了害羞,腦子裡面更多的是如何通過我的喊話宣傳,讓更多的路人感受到我們中國電信的產品優勢。

在把收集到的各渠道優秀的銷售經驗分享到全市的同時,我們組織對銷量提公升慢的渠道及分公司進行幫扶活動。上週,我和銷售部幾位同事一起來到了元江分公司,幫大家一起炒夜店,分享全市炒夜店的一些好的方法。當天晚上,我們在元江分公司主廳舉行了現場k歌有獎送手機的夜場主題炒店活動,所有裝備現場除錯完畢後,夜場活動7點準時開始。

聲音傳遍整條街道,營銷人員手握宣傳單站滿了每個路口,**迅速向活動現場靠攏,我在向每一位客戶介紹我們的手機及**時把自己用電信手機上網的親身感受向大家分享。同時我邀請他們現場k歌,搭建百姓舞台,讓他們感受來到電信的活動現場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溫暖,客戶激情的演唱完後我們為他送上了我們精心準備的禮品,客戶非常高興,對我們的產品也很喜歡,當聽到客戶的這句話的時候,我心裡非常高興,當晚銷量也火爆了起來。人越來越多的時候,我拿起話筒,為大家演唱了一首歌曲,當這首『相信自己』的前奏響起的時候,現場的每一位客戶沸騰了,我邀請大家來攤前一起更隨的節奏跳舞,現場的小朋友也加入了我們的隊伍,整個活動現場頓時歌舞昇平。

這時乙個外國朋友加入到我們的隊伍中,還為我們演唱了一首英文歌曲,演唱完後訂購了我們的乙個『兩機三號』**,對著我們的每一位營銷人員豎起了大拇指。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我們外國客戶的熱情,第一次這麼直接的感受到我們每一位客戶的熱情。這樣的炒店氛圍是我們需要分享的,是能讓我們每一位客戶感受到回家的感覺。

從支撐中心到渠道運營中心,工作從以前的按部就班轉化成一種充滿未知,充滿挑戰,充滿激情的氛圍。工作中組織活動、攤點的布置及渠道廳點布置都需要大膽創新。這樣的氣氛需要我更多的去思考,這樣的氛圍使我有更多接觸客戶的機會,和客戶打交道,尋找客戶的購買心理,在營銷過程中提公升自己多方面的能力。

在擺攤、炒夜店時我更能感受到企業的力量、企業的團結、企業的精神,在渠道中心,在這樣的工作氛圍下能激發出你的創新思維、你的營銷熱情、你的青春活力。

技術支撐崗位規範

部門相關單位職等招聘要求 與薪資結合 技術部職務 技術支撐 直接上級部長直接下級 職級起點 與薪資結合 終點 與薪資結合 考核係數 與薪資結合 1.計算機相關專業,大專以上文化程度,35周歲以下 2.2年以上工作經驗,有硬體維護 綜合佈線及計算機維護等方面1年以上工作經驗 1.能獨立進行區域網建設 ...

從技術崗位走向管理崗位

從技術崗位走向管理崗位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職場的救命稻草 簡歷 面試 職場人際三 魏雪 女性如何在領導崗位發揮自己的魅力 林正剛 正能量領導力 李靜 怎樣在創業中突破自己 做好本職工作是第一步。技術人員能管理好自己,出色完成本職工作是第一步。在領導交給你任務時,要主動制定工作計畫,定期向領導匯報...

從踏上教師的崗位那天起

從踏上教師的崗位那天起,我就深知,當一名教師容易,但是要當好一名教師卻是不易的,那麼,我做到了沒有?下面我就簡單談談這幾年工作的成長體會。一 專家引領,不斷反思 聽了專家的講座,感悟很多,收穫頗多。首先感觸最深的是專家講述的乙個個普通教師成長的故事。從這些故事體會到只有靠自己,一步乙個腳印,實實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