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主題公升旗儀式

2021-03-04 09:51:25 字數 404 閱讀 9593

焉耆縣第二中學舉行紀念「12.9」運動主題公升旗儀式2023年12月7日清晨,焉耆縣第二這些舉行紀念「一二·九」運動80周年主題公升旗儀式,弘揚愛國主義精神,牢記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公升旗儀式上,護旗手護衛著國旗,邁著矯健的步伐向前邁進。當《義勇軍進行曲》激動人心的旋律在耳畔響起時,鮮豔的五星紅旗冉冉公升起,雄壯的國歌在校園上空迴盪。隨後,我校七年級8班學生在國旗下獻詞中指出「一二·九」運動是一場中國人抵抗外來侵略者,將抗日運動推向高潮的一次愛國運動,希望同學們在緬懷革命先輩的同時,要更加珍惜今天的生活。

隨後七年級學生代表在國旗下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進行宣講,號召同學們將「一二·九」運動的愛國精神牢記於心,用不忘國恥、銘記歷史、永懷壯志的實際行動,來紀念先輩的壯舉,從歷史中汲取感動,從感動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為了富強、民主、文明、和諧這一共同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2019下公升旗儀式主題

2013年下半年公升旗儀式 班會 主題 1 班主任可按學校擬訂的教育主題根據班級學生實際情況自擬教育題目 2 輪到公升旗的班級請提前1周準備好發言稿並培訓好學生 3 周一公升旗各班統一穿正裝,並大聲唱國歌。2012年9月3日 濟南高新區第二實驗學校公升旗儀式的相關要求 為進一步規範我校公升國旗儀式,...

圖書漂流啟動儀式主題公升旗儀式

經典 漂起來,書香飄滿園 科技學校 汾西路261弄居委 圖書漂流 活動方案 2013.5 活動理念 漂流書香 漂流信任 漂流友情!居委會位址 陽泉路345弄10號102室 活動口號 我讀書,我快樂!活動目標 1.旨在引領大家充分認識廣泛閱讀對於學生發展的重要性,引領廣大教師深入實踐 語文課程標準 中...

法制教育主題公升旗儀式

各位老師 同學們大家早上好,擔任本週公升旗的班級是一年一班。本週的公升旗手是 護旗手是 和 兩名同學。談起法律,或許在我們學生看來,法律可能是很遙遠的事情,覺得那是大人的事。但是,真的是這樣嗎?對於什麼是法?為什麼要知法 懂法 守法?怎樣遵法 守法等一些問題是一知半解,甚至有些一無所知。我們自身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