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工作設想

2021-03-03 20:26:44 字數 1892 閱讀 9632

4, 重視部門培訓。開展多形式的部門內部培訓,如輪流主持會議,扮演不同角色負責專案等,通過幹事們能力的提高形成乙個大到負責大型活動小到管理日常事務的中堅力量,成就宣傳部的集體業績!

領導者的智慧型在於讓下屬心悅誠服地工作

基於工作宗旨的「高效」,對於部門的每乙個成員,工作環境和狀態無疑是最重要的。而作為領導者,要為團體提供寬鬆愉快的工作環境,帶來一往無前的信念和態度,以實現效率的提高,我認為有兩點是必須做到的:

1,以身作則。用自己堅定的信念感染周圍的人,用熱情和力量帶動整個團隊,在困難的時候勇於挑起擔子,以部門付出和努力為榮譽,承擔責任,樂於鼓勵,注重交流和接納意見,方能讓每乙個成員在「誠服」的狀態中提公升工作的質量和效率。

2,如果說「誠服」是理想的狀態,「心悅」則更加難得可貴。也許要實現一兩個人的精神歡愉並不難,可要讓整個團隊都有一種工作時的歡樂與熱情,就不是一蹴可就的了。均等機會和適當的鼓勵是必要的途徑,給每個幹事公平的競爭和得到鍛鍊的機會,讓他們輪流負責專案,豎立主人公精神,分享經驗和成功的喜悅,在感同身受中建立對部門文化的體會和共鳴,如此才能讓部門的運作進入一種優化的狀態,這正是領導乙個團體所不懈的追求。

三·組織

1,部門培訓。在製作海報共同學習進步的同時,也注重對幹事領導能力和與人溝通能力的培訓。讓他們在一次次的專案負責中得到鍛鍊和提高,以培養有能力負擔起整個宣傳部日常運作的後備幹部,提公升他們投入參加學生工作的價值。

2,力量整合。採用專案分工的形式,協調完成好每個專案;大的專案集中所有力量,小專案輪流負責完成;定期評選工作成績出色者,激勵幹事努力做好負責的工作;明確落實責任,防止無規章可依互相推託。要重視幹事們付出的每一分努力,最合理利用每一分力量,讓宣傳部擁有乙個輕鬆,高效的工作環境。

關於具體的分工,將視下一屆幹事的特長和能力分布情況,由兩位部長協調商議而定。但應防止長期參與內容不同形成分化階梯和能力斷層的局面,所以應留有機動調和的空間,根據不同專案的實際情況,做出相應的協調和改進,以獲取效率為目標,以普遍得到參與和鍛鍊,集體付出努力收穫共同的榮譽為原則,在循序漸進中實現力量的有效利用和整合。

3,留用人才。通過完善與發展可以傳承的部門工作方式與特色,打造部門文化,並形成認同與共鳴,注重同幹事的日常交流和溝通,達到留住人才的目的。

四·專案與計畫

1,常規宣傳工作。這是宣傳部大部分的常規服務所在,其質量和水平也體現著校學生會的風貌形象。做到保證每次宣傳的效果,努力做好宣傳海報的質量,爭取每次都有優化和提高,追求得到一致好評。

五、關於宣傳工作的設想:

1, 拓展多元化的宣傳方式,要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吸引力,總結缺點不斷完善。另可專門舉辦一次推廣活動,擴大宣傳效應;

2, 輪流帶領負責每一期的宣傳工作,在部門會議上總結和評比,交流成功經驗,改進不足之處;

3, 在各系宣傳部中推廣使用,再通過他們的協助統一宣傳,逐漸投入到全校性活動的宣傳專案中。

六、手機攝影大賽。

作為宣傳部的乙個品牌活動,在汲取以往精髓與優點的同時,注重創新和完善,以舉辦一屆具有更大規模和影響力的手機攝影大賽為目標。提前計畫和安排,充分做好前期宣傳準備工作,借鑑其他大型活動如室內設計大賽等的經驗,重視改進以往存在不足的環節。需要注意的幾點:

1, 策劃的時候充分考慮時間的分配,做到詳細明確,前期準備工作就可嚴格按照策劃的內容協調好了,像下班級宣傳,購買物資等都要考慮到意外的時間衝突;

2, 提前聯絡好比賽當天的人力調配和物資需求,避免出現人力不夠,工作進展滯後的情況;

3, 爭取更多其他部門力量的支援,對舉辦乙個大規模的活動來說,僅靠宣傳部的人員是遠遠不夠的。在有可能的情況下爭取吸引其他部門的協辦,開展周邊活動;

4, 注意各系的差別,在報名和比賽過程中提供更人性化的考慮和服務,以提高參與度和比賽質量;

5, 計分和評獎環節的優化處理,一定要明確分工熟悉協作,可以在比賽前先模擬訓練一遍,避免當天出現環節空檔讓觀眾和參賽隊伍久等的現象;

6, 活動後的總結和交流,重視激勵和反饋。

七·創新

宣傳部工作設想

一 我對宣傳部的認識 宣傳部是藝術團的喉舌,也是藝術團的乙個門面,它負責全系各種活動的宣傳,通過各種宣傳渠道,傳遞藝術團活動資訊。其主要工作就是及時有效地把資訊傳達出去,讓廣大同學盡快知曉,並且製作與活動主題相關鮮明 形式多樣的宣傳板報 海報 展現藝術團風采。同時作為藝術團的乙個部門要協助其他部門作...

宣傳部工作設想

工作設想 10級新聞學 在宣傳部已經一年,這一年對宣傳部的工作逐步的加深認識,在不斷的接觸新的事物,也在熟練的完成舊的工作,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完善。我競選的職位是副部長,接下來對於副部長的工作設想就是如何應用我所得到的經驗,再繼續積累以及幫助更多的人獲得經驗,每期活動的工作都可以分為前 中 後三個階...

宣傳部工作設想

工作設想 10級新聞學 在宣傳部已經一年,這一年對宣傳部的工作逐步的加深認識,在不斷的接觸新的事物,也在熟練的完成舊的工作,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完善。我競選的職位是副部長,接下來對於副部長的工作設想就是如何應用我所得到的經驗,再繼續積累以及幫助更多的人獲得經驗,每期活動的工作都可以分為前 中 後三個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