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工作設想

2021-03-03 20:26:44 字數 2271 閱讀 1134

一、我對宣傳部的認識:

宣傳部是藝術團的喉舌,也是藝術團的乙個門面,它負責全系各種活動的宣傳,通過各種宣傳渠道,傳遞藝術團活動資訊。其主要工作就是及時有效地把資訊傳達出去,讓廣大同學盡快知曉,並且製作與活動主題相關鮮明、形式多樣的宣傳板報、海報;展現藝術團風采。同時作為藝術團的乙個部門要協助其他部門作好各項活動的宣傳,充當鼓號手和開路先鋒的角色。

在經歷了一年在宣傳部擔任幹事之後,對宣傳部的工作及其在學生藝術團之中的重要作用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並在工作中不斷學習和總結經驗。

二、部門建設大致方向:

經過一年在宣傳部工作以及自己對宣傳部的理解,我認為外人看我們藝術團第一印象是從我們製作出的宣傳海報以及宣傳物品等得到的。宣傳部就是外人看我們的第一扇門。我理想建立的宣傳部是實力雄厚,可以應對各種工作,會隨機應變的團體。

在正事中乙個個嚴肅對待,但是在平時玩樂中放得開可以打成一片。建立起一種以愉悅為基調,追求質量和效率的和諧文化,並形成認同和共鳴。促進部門和諧,建立起自己的部門文化,在日常的管理和工作中體現集體的信念,貫徹共同目標,形成最有效率的團隊運作。

自己還要以身作則,從小事做起,用自己堅定的信念感染周圍的人,用熱情和力量帶動整個團隊,在困難的時候勇於挑起擔子,以部門付出和努力為榮譽,承擔責任,樂於鼓勵,注重交流和接納意見,方能讓每乙個成員在「誠服」的狀態中提公升工作的質量和效率。還要讓幹事擔當各類負責人,讓他們認識到部門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要對自己部門負責。給每個幹事公平的競爭和得到鍛鍊的機會,讓他們輪流負責專案,豎立主人公精神,分享經驗和成功的喜悅,在感同身受中建立對部門文化的體會和共鳴,如此才能讓部門的運作進入一種優化的狀態。

這就是我想建立的宣傳部。

三、宣傳部活動大致安排:

1. 九月開學之際,來之各地的新生入學,做好招新的海報等工作然後進行藝術團的招生工作,積極配合各部門做好新一屆幹事面試,選撥,培養工作。

2. 召集幹事開第一次會議,讓幹事互相認識了解彼此,交代宣傳部的工作,並且介紹一學期的工作事宜。並且討論第一次全體大會的布置事宜,討論出方案,並且選出負責人,再選好時間進行飾品的製作與布置。

3. 接下來的活動應該是十大歌手,先與上級做好聯絡確定好日期與時間後召集幹事開會,交代好海報規格、形式、主題等等,定好上交日期。並部長也進行海報製作,並在這幾份中選出最好的進行印刷。

然後申請海報貼上,組織幹事進行海報的貼上。

4. 開會與幹事討論唱響初賽、決賽舞台布置以及人員配置,根據決賽所需**的要求布置任務以及有必要進行**教學等有必要活動等。在比賽當天在現場進行有必要的指導以及指導攝像及攝影工作,並在結束後組織幹事進行收尾工作並分配進行錄影與**的處理工作。

5. 接下的活動應該是舞蹈大賽,與唱響的形式大同小異。與其不同的是在舞動中給更多的話事權給幹事,讓其做更多決策,並在其決策中挑出毛病,並讓其改正。已達到鍛鍊幹事的目的。

6. 根據上學期的經驗,在11~12月應該會有乙個秋雅之韻的活動,因為某些原因沒有舉辦,屆時會根據實際情況進行任務分配等工作。上學期的工作基本就是這樣規劃。

7. 下學期開學第乙個活動應該就是女生節,我打算全程交給幹事們負責,只在臨近最後的一段時間進行指導,指正不足之處。

8. 如無意外,應該到了換屆的時候了。先召集幹事開會,交代具體事宜,並且說明要求。待其交上資料後選出最合適的上交。

四、總結

宣傳部的工作任務在藝術團中是相對比較繁忙的.我們需要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任務及各部門的委託。做好各項活動的宣傳工作.

完善宣傳,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團結積極向上的團體.努力為提高宣傳部各個成員自身素質,並積極主動的心態,來配合豐富宣傳形式,在工作中推陳出新,不斷提高自己. 我們相信我們會盡心去努力,配合其他各部門做好藝術團的各項工作,同時加大宣傳力度,保證時效性,確保工作順利、有效地進行。

本學期即將到來的挑戰. 在今後的工作中,宣傳部上下要盡職盡則,要盡心盡力,要以飽滿的熱情,要以端正的態度去做好每一件工作.爭取使宣傳部的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在新的一學年內有大的進步,為建立優秀的部門做出我們自己應有的努力。

我相信,只要系藝術團宣傳部能夠相互配合,相互溝通,共同努力,在各部門、老師的指導和幫助下,宣傳部會越走越遠,越走越好。

大學生活的幾年裡,是我們人生最美好的時刻,這一段時光你一定不要錯過,因為這一段時光真的是很值得珍惜和記憶。這裡有你可愛的同學,認真負責的老師,繁華的城市和曠達的校園,那裡有我們共同奮鬥的身影,有我們為了完成海報通宵達旦的時光,也許會很累很辛苦,但卻真的是很值得回味。

這就是我們宣傳部在新的一年的工作計畫,我們一定會在新的一年裡,繼承上屆師兄師姐優良認真負責,積極向上的做事態度,為學校和同學做出更大的貢獻,這是我們的初衷和最終目標,我相信我們宣傳部能夠做到,而且還能做的很好,請大家相信我們!

新一年的工作,新一年的我們,為了給自己大學生活添乙份完美的答卷,加油吧!

宣傳部工作設想

4,重視部門培訓。開展多形式的部門內部培訓,如輪流主持會議,扮演不同角色負責專案等,通過幹事們能力的提高形成乙個大到負責大型活動小到管理日常事務的中堅力量,成就宣傳部的集體業績!領導者的智慧型在於讓下屬心悅誠服地工作 基於工作宗旨的 高效 對於部門的每乙個成員,工作環境和狀態無疑是最重要的。而作為領...

宣傳部工作設想

工作設想 10級新聞學 在宣傳部已經一年,這一年對宣傳部的工作逐步的加深認識,在不斷的接觸新的事物,也在熟練的完成舊的工作,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完善。我競選的職位是副部長,接下來對於副部長的工作設想就是如何應用我所得到的經驗,再繼續積累以及幫助更多的人獲得經驗,每期活動的工作都可以分為前 中 後三個階...

宣傳部工作設想

工作設想 10級新聞學 在宣傳部已經一年,這一年對宣傳部的工作逐步的加深認識,在不斷的接觸新的事物,也在熟練的完成舊的工作,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完善。我競選的職位是副部長,接下來對於副部長的工作設想就是如何應用我所得到的經驗,再繼續積累以及幫助更多的人獲得經驗,每期活動的工作都可以分為前 中 後三個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