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工作設想

2021-03-03 20:26:44 字數 1650 閱讀 3270

工作設想

10級新聞學

在宣傳部已經一年,這一年對宣傳部的工作逐步的加深認識,在不斷的接觸新的事物,也在熟練的完成舊的工作,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完善。

我競選的職位是副部長,接下來對於副部長的工作設想就是如何應用我所得到的經驗,再繼續積累以及幫助更多的人獲得經驗,每期活動的工作都可以分為前、中、後三個階段,分別為:活動前期分工安排,活動中期不同情況調節,後期的及時收尾以及銜接工作。其次,在工作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大家的協調工作,包括不同情況的工作調節,以及協調大家的心裡想法,我想力求讓宣傳部更加團結,一起不斷努力做好工作。

前期宣傳部應該是乙個承接的作用,所以在前期工作不僅要傳達老師及分團委的工作計畫,也要配合其他部門一起完成工作,其它部門一起工作,合作團結是很重要的,我們要積極配合其它部門做好工作,也要懂得應變,很多不在計畫之內的工作,突然情況也要下要懂得和大家協調,為每一項工作都能完成,每乙個活動都可以高質量開展努力,大家要一起努力才能做到,一切都以「服務同學」為主。在招新之後,就要及時了解大家的專長,進行分組工作,有海報、噴繪、寫稿拍照、寫字組。同時做好活動的流程安排,以及布置會場的策劃,材料預算,這樣為以後工作的布置奠定乙個良好的基礎,分工明確,也會更有效率,對於我自己要學習的是如何高效率的完成工作,對於每個細節的工作都要把握分寸,我覺得自己本身缺的就是效率,也希望在以後不斷學習,時刻注意改進自己的缺點,做一件事情的同時要思考下一件事如何去做,合理安排是我接下來要做的工作。

中期每個活動有了前期正確的安排部署才能正常的執行,那麼中期我想指的是活動之中是需要及時應變,如果能按照前期的安排順利的發展是最理想的,但也有前期想不到的事,總是會有疏漏的地方,畢竟始終是細節決定成敗,就要及時的解決問題,盡量是不耽誤事情的發展。在上學期就有宣傳海報上的字帖錯順序的事,雖然事後有改了回來,但宣傳上會產生不良影響,那麼在以後的畫完海報的基礎上必須經過檢查,不分海報的重要性,避免出錯至少應該由兩個人檢查,主要的是檢查文字的工作,按照乙個良好的習慣,才能更完善細節,活動中的工作當然還有活動報導、拍攝等等,每項工作都應注重細節。

後期對於乙個活動成不成功,最重要的就是最後一步,有很多現場結尾工作,收拾會場時,宣傳材料的**,注重物品的統計,收悉物品的種類,這些都要與下次活動的材料結合。除了現場的結尾工作,最重要的是新聞稿的時效性和新聞**的選擇,在新一屆的幹事中,剛開始寫稿肯定是一座大山,這一點我真是深有感觸,剛開學寫的新聞,毫無專業要素,語言也無法客觀表達,現場氣氛也描寫不出來,一直一點一點的積累,不斷的對比,同時也在專業課中學習理論,對於新聞稿這裡的工作,開始要從基礎理論做起,讓幹事首先了解新聞要素,其次要在不斷的活動中總結,最後要客觀的陳訴事實 。

部裡的工作,除新聞外,就以海報和噴繪為主。海報和噴繪都是為了大家能及時的看到有用的資訊,問題就是怎樣利用宣傳板達到高效果。在製作時,與成員們多交流,一定會很出眾。

前期我們的海報一直不出眾,在這方面要多想辦法,大家一起努力收集素材,必須要有創新,一般海報宣傳是在活動前期,也有後期成果展,這就應該多注意與其他部門做好相關溝通,確定資訊的準確性,並且利用相關有效資訊,為海報創新增加亮點。

所以對於專業性強的工作必須要有新的人才,新學期的納新工作也會開始,我們要利用好專業手段在前期最好宣傳,集中有能力的同學發揮專長,選出能幹肯於勞動的同學加入我們,一起努力為全體老師同學服務,一起努力團結完成工作。

在新的學年裡,我們會在老師的領導下繼續學習,繼續發揚為同學服務的精神,我希望能在學生會的這個舞台上做的更好,更加完善自己,我更相信新的學期,我們宣傳部也會做的更加的好!

宣傳部工作設想

4,重視部門培訓。開展多形式的部門內部培訓,如輪流主持會議,扮演不同角色負責專案等,通過幹事們能力的提高形成乙個大到負責大型活動小到管理日常事務的中堅力量,成就宣傳部的集體業績!領導者的智慧型在於讓下屬心悅誠服地工作 基於工作宗旨的 高效 對於部門的每乙個成員,工作環境和狀態無疑是最重要的。而作為領...

宣傳部工作設想

一 我對宣傳部的認識 宣傳部是藝術團的喉舌,也是藝術團的乙個門面,它負責全系各種活動的宣傳,通過各種宣傳渠道,傳遞藝術團活動資訊。其主要工作就是及時有效地把資訊傳達出去,讓廣大同學盡快知曉,並且製作與活動主題相關鮮明 形式多樣的宣傳板報 海報 展現藝術團風采。同時作為藝術團的乙個部門要協助其他部門作...

宣傳部工作設想

工作設想 10級新聞學 在宣傳部已經一年,這一年對宣傳部的工作逐步的加深認識,在不斷的接觸新的事物,也在熟練的完成舊的工作,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完善。我競選的職位是副部長,接下來對於副部長的工作設想就是如何應用我所得到的經驗,再繼續積累以及幫助更多的人獲得經驗,每期活動的工作都可以分為前 中 後三個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