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競選宣傳部工作設想

2021-03-03 20:26:44 字數 410 閱讀 3117

(4)書畫大賽

在本學期之內組織策劃一次書畫大賽,並得到學院的批准。在獲得批准後將於本學期內完成前期準備和宣傳工作,在下學期開學的時候進行比賽。比賽完之後將在學院進行成果展示,讓學院的風采得到展示及認同。

4、在學院舉辦各項活動及各部門組織的活動中積極配合工作,並適時提出意見。配合好學校各科室所需的宣傳工作,將學院的風采盡量對外宣傳,讓別人對我們學院刮目相看。

5、在各項活動前期先列出工作計畫,在活動開展期間要適時調整工作計畫和任務分配,活動結束後組織部門成員進行總結並做好記錄,總結會之後寫乙份工作總結留存。

6、在整個學年的工作中不斷汲取經驗,學習別人身上的長處,彌補自己存在的不足並及時改善,以便能更好的發揮作為一名副部長的作用。

在未來的乙個學年之中將做好各項工作,讓宣傳部最大程度的發揮其工作能力,做好學院的各項宣傳活動。

學生會宣傳部部長競選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 來自八年級2班,目前是八二班班長,同時也是上一屆學生會宣傳部幹事,本次競選職務是宣傳部部長。在過去一年班級與學生會的工作經歷中,通過老師的幫助和同學們的支援,我不斷積累寶貴的工作經驗,努力做到沉著冷靜 顧全大局,使自己負責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最終...

院學生會宣傳部競選2019

四 充分利用廣播站 宣傳欄 校園網等宣傳工具,對院團委的各項工作進行及時 有效的宣傳,並配合學院黨委宣傳部認真做好黨的宣傳工作 五 負責對全院各類 各級學生出版物的申報 審核 監督工作 六 負責團委 學生會網頁的維護 更新工作,負責廣播站的管理工作 七 加強與各系部學生會宣傳工作的聯絡和交流,力求做...

學生會宣傳部幹事競選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是今年8月份剛剛入學的新生,來自系班。我今天要競選的崗位是學生會宣傳部幹事。作為一名大一的新生,我是帶著對象牙塔的新奇和憧憬來到這所美麗校園的。剛到學校的幾天裡,我感受到了這裡濃厚的校園氛圍,同時也從宣傳標語和各類海報中看到了宣傳部各位師兄師姐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