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班級事蹟材料

2021-03-04 09:50:45 字數 1087 閱讀 4109

10普英(1)班先進班集體事蹟材料

過去一年中,我們10普英(1)班在院系領導的指導下,在全班42名同學的積極努力下,在班級思想建設、班風學風建設、集體活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優異成績。現總結如下。

思想是旗幟,在思想建設方面我們主要的方式是專門召開思想班會,及時傳達院系工作精神:組織同學們學習政治建設、思想建設等;學習「兩會」,關注兩會問題,思考兩會觀點,學習兩會精神,另外,同學們積極關心國家大事,並且積極主動要求入黨。10參加了學校的黨校培訓並以優秀的成績結業。

在班風建設上,在發揚集體主義精神的同時,充分發揮每個同學的個人才能,展現每個同學的才華。在過去的乙個學期裡,我們舉辦了辯論會,聯誼會等,大家就熱點問題相會交流意見,同時也加強了感情交流。整個班級感情融洽,同學們親如兄弟姐妹。

班裡還組織了幾次集體郊遊,讓同學們在學習之餘能夠有更多的接觸,增進大家的情誼。

在學風建設上,同學們在經歷過初入大學的迷惘後,開始有目標地、科學地、有效地投入到緊張的大學學習中,自我定位、自我選擇、自我培養、自我約束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1,在團委的指導下,開展了目標責任管理的工作,及一結對子的形式,每個班委帶4-5人實行專項管理,大家相互學習,相互幫助,共同進步。2.

,在班級內,開展了「學習小組」的活動,同學們自願分組,然後以組為單位,用以特定的時間共同學習,總結出疑難問題,集體向老師請教!通過這兩項活動,我們去得了很大的成果,計算機一級通過率:95%

英語b級:91%,學科考試通過率:98% 。

在抓好班級建設的同時,我們也沒有忽視開展課外活動。豐富同學們的業餘生活,開拓視野。班幹部定期召集組織全班同學進行多項文體活動,在活動中,同學們積極性很高,反應也很熱烈。

比如,我們定期地組織一些宿舍籃球對抗賽,桌球友誼賽,有時還請外班的同學一起開展班級友誼賽,辯論賽,爭取讓所有的同學都能參加到班級活動中,這一系列的活動對增強班級的凝聚力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以後我們還會堅持搞好這些活動,進一步增強同學們的集體主義感和班級的向心力。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全班44同學同心協力,取得了以上各方面的成績。當然,我們也遇到過一些困難,但我們堅信,在我們的積極努力下,我們一定會克服所有的困難,再創佳績,更上一層樓。如果我們獲得優秀班級這項殊榮,大家定會信心倍增,熱情十足,向更新的目標邁進!

此致   敬禮!

大學優秀班級事蹟材料優秀班級事蹟材料

烈日炎炎的九月,來自五湖四海的我們相識了.接下來的軍訓生活,大家頂著烈日站軍姿,走正步,一起走過那對當時的我們來說難熬的歲月.儘管很累,訓練很苦,我們還是會通過各種方式尋求心情的愉悅.休息之時,同學們自告奮勇站起來高歌一曲,給單調的軍訓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一 班風建設班風正才能學風正,學風正才能成績...

優秀班級事蹟材料

穩定求成績班風促發展 八年 2 班是由45名初中生組成的優秀集體,其中男生22人,女生23人。這是乙個奮發向上,勇於挑戰自我的集體,這是乙個有著強大凝聚力 創造力的集體。這是乙個以 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地走出我們的風采 為我們的奮鬥目標的集體。八年 2 班在一年多的時間裡,在學校領導和老師的關懷下...

優秀班級事蹟材料

班主任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之外,還開展了很多具有本班特色的教育活動,以此提高班級的整體素質。比如 在學校組織的校園文明禮儀主題班會活動中,每個班幹部都主動,自覺的承擔任務,帶領同學們發揮自己的個人優勢,為班集體建設服務,切實起到了垂範帶頭作用。援助西園山莊生重的兄妹兩捐款中,我班學生積極踴躍,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