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年會策劃

2021-03-04 09:50:43 字數 2104 閱讀 1689

2023年已經到來,為展現公司日新月異、蓬勃發展的良好風貌,增進友誼、增強凝聚力,公司決定於年月日舉辦一場聯歡會來答謝各位員工一年來辛勤的工作與默默付出。

1、年會主題:增加公司於員工之間的凝聚力

二、年會地點:公司三樓、

年會時間安排:

年會**:

年會物品購買:

三、2023年度各類先進名單及獎勵辦法

1、2023年度優秀團隊獎,獎金****元,榮譽證書1個;

2、2023年度「優秀管理人員獎」,每人獎金***元,榮譽證書1個;

3、2023年度「銷售冠軍獎」****名,獎金***元,榮譽證書1個;

4、2023年度「優秀員工獎」**名,每人獎金***元,榮譽證書1個;

5、2023年度「企業忠誠獎」***名(工齡5年(含5年)以上,每人獎金***元,榮譽證書1個;(或者獎勵東西)

5、年會具體安排

1、所有員工按時到會;

2、全面總結2023年公司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務和經營目標,屈總致詞並做簡要工作報告。

3、公司各部門負責人做年終工作總結發言;

4、總經理宣布2023年優秀員工、優秀團隊、銷售冠軍、企業忠誠員工名單;優秀員工上台領獎,總經理為優秀員工頒發榮譽證書及獎金;優秀員工與總經理合影留念;優秀員工代表發表獲獎感言。

5、對2023年度各類先進(包括部門、個人)進行表彰獎勵;

6、2023年度先進代表發表獲獎感言;

7、公司各部門負責人向大會承諾表態;

8、總經理做總結性發言;

(內容:如何完成2023年的工作任務和經營目標)

9、「擁抱未來●鑄就輝煌」員工才藝及文藝節目展示

文藝節目(2—3個節目)

遊戲1:

坐氣球比賽,用具:3把椅子、各裝20支氣球的3個箱子;

遊戲規則:2人一組,共3組,乙個人遞球,乙個人坐球,限定時間為3分鐘,3分鐘後,箱子內省的球最少的勝出;

遊戲2:

搶凳子;用具:5把椅子,圍成一圈;

遊戲規則:將椅子圍成一圈,響**,6個人轉圈圍著椅

子走,**停,6個人搶坐,沒有搶著的輸;

遊戲3:

筷子運鑰匙鏈;用具:12支筷子、2個鑰匙鏈;

遊戲規則:6個人一組,分為兩組,每個人嘴裡叼乙隻

筷子,將鑰匙鏈掛在第乙個人的筷子上,第乙個人將鑰匙鏈傳給第二個人,必須用筷子傳,不能用手,哪個組最先將筷子傳到最後乙個人的筷子上,為贏。

遊戲4:

踩氣球;用具:100個氣球

遊戲規則:分為兩組,一組5個人,每個人球上綁10個氣球,

主持人限定時間3分鐘,互相踩對方隊員腿上的氣球,3分鐘後,看哪個組隊員總署氣球省的多,就勝出。

蛙跳水1.全體圍坐成圈。

2.由主持人開始說:「乙隻青蛙」,第二人:「一張嘴」,第三人:「兩隻眼睛」,第四人:「四條腿」,第五人:「撲通!」第六人:「跳下水」。

3.繼續下個人開始:「兩隻青蛙」,第二人:

「兩張嘴」,第三人:「四隻眼睛」,第四人:「八條腿」,第五人:

「撲通!撲通!」第六人:

「跳下水」....。

猜謎語:

1、問:乙個西瓜切4刀.怎麼樣切才切9塊.吃了就會10快西瓜皮?乙個西瓜切3刀要怎麼切才能讓5個人平分乙個西瓜切三刀,七塊西瓜~八塊皮!

2、蜜蜂停在日曆上

風和日麗(蜂和日曆)

3、有十隻羊,九隻蹲在羊圈,乙隻蹲在豬圈

抑揚頓挫(一羊蹲錯)

4、請龜兔賽跑,請豬來當裁判,請問龜兔誰會贏?

答案:不能說!說的人是豬有個地方能進不能出,請問這是什麼地方?

答案:墳墓

5、雞鵝百公尺賽跑,雞比鵝跑得快,為什麼卻後到終點站?

答案:雞跑錯了方向

6、乙隻皮球和乙個鐵球從高樓上掉下來,誰先落地?

答案:鐵球

7、上課鈴聲東響了,卻沒有乙個同學在教室裡,怎麼回事?

答案:上的是體育課

8、提問:茉莉花、太陽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回答:茉莉花。

原因:好一朵美麗(沒力)的茉莉花。

9、提問:猩猩最討厭什麼線?

回答:平行線。

原因:平行線沒有相交(香蕉)。

10、提問: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乙個最不好? 回答:橡皮。

原因:橡皮擦(橡皮差)。

2023年年會策劃

時間 2014年1月18日 地點 新龍門酒家 參會人員 公司全體員工 員工家屬 95人 晚會所需時間 3小時 一 晚會主題 跨越2013,奔向2014!二 晚會目的 1 加強員工之間的交流,增強員工的凝聚力,提公升公司的綜合競爭能力,促進公司企業文化的建設 2 表彰優秀員工,通過獎勵的方式,調動員工...

年會遊戲策劃2023年年會

遊戲一 瘋狂接力 瘋狂大接力 第一波瘋狂鑰匙鏈 8人一組,共四組,分2組進行比賽 遊戲規則 8人依次排開,每人嘴裡叼一支筷子,主持人將鑰匙環放在第乙個人在筷子上,比賽開始時,大家不能用手接觸筷子和鑰匙環,而是用嘴叼筷子的姿勢把鑰匙環傳給下個人,直到傳到最後乙個人嘴叼的筷子上。淘汰最慢一組。共2組晉級...

2023年年會策劃方案

2014學年第二學期 學校工會年會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學期結束,寒假 春節即將來臨,為促進全校職工間的交流,增強教師團隊的凝聚力,增加教師間的友誼,創設健康 文明 快樂 和諧的校園氛圍,特組織本次校工會活動。二 年會主題 辭舊迎新和諧附小 三 年會時間 2015年2月11日 1 年會策劃及準備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