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年會策劃方案

2021-03-03 22:00:25 字數 2173 閱讀 5675

1、活動主題:親如一家情滿明德

2、活動時間:2023年1月18日晚17:00--20:00

3、活動地點:舞蹈房

4、活動目的:

1.通過本次年會,能夠表達學校領導對職工的關懷與問候;

2.提高學校內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增進職工之間的互動和交流;

3.通過遊戲及節目等活動的娛樂讓職工們體會到我們這個大家庭的溫暖;

4.表彰業績優秀的員工,通過激勵作用,調動全體員工的主觀能動性,爭取新年度所有員工在工作中都有出色表現。

五、活動負責人

譚文靜劉雪琴王雅婷韓景友黨靈秀

六、參加人員:明德全體教職工(預計70人)

七、活動主持人:

王雅婷八、節目負責人

小學:韓景友

幼兒園:王雅婷

**: 黨靈秀

九、節目要求

各部組織活動以「自編自演、短小精悍、內容豐富、全員參與、精彩火爆」為宗旨,要將活動辦得氣氛活躍、內容豐富、有聲有色。活動內容可包括有:各類遊藝、小合唱、各類特色節目(如小品、相聲、舞蹈、獨唱、詩歌朗誦、啞劇表演等)等。

十、前期準備:

1月14號之前完成:禮品購買清單譚文靜

1月15號之前完成:禮品購買譚勇

1月15號之前完成:年會***、及串詞王雅婷

1月17號之前完成:橫幅張貼韓景友

1月17號之前完成:桌椅擺放韓景友

1月17號之前完成:環境布置(張貼對聯,懸掛燈籠和氣球,主要烘托出家的氣氛譚文靜王雅婷

1月17號之前完成:電腦、投影儀、話筒、音響等機器的檢查修復工作劉寶江

1月18號之前完成:**箱準備王春玲

1月18號之前完成:遊戲道具準備劉霞王春玲

十一、時間安排

場地準備3:30--5:30:

入場4:30--5:00:

十二、會場人員安排

背景**、遊戲**、節目****,烘托過節氣氛--------黨靈秀

來賓簽到、寫名字放入**箱劉雪琴苗俊芳

照相人員韓景友劉雪琴

遊戲節目中禮品的派發李苗

遊戲道具準備劉霞、王春玲

十三、活動流程

八、後期工作:

(1)活動後場地的收拾小學及幼兒園各派三名教師

(2)活動後將該活動及時上傳明德幼兒園**王雅婷

10、活動預算:

(1)橫幅製作(1條):

(2)對聯一副:

(3)瓜果、飲料及糕點:

(4)禮品:

(5)遊戲道具:

合計:¥ 元

十一、附頁:

1、《主持人開場詞》、《主持人結束詞》、《主持人串詞》

2、《董事長發言稿》

3、《譚園長發言稿》

4、《孫校長發言稿》

5、《遊戲》

遊戲1:真假難辨

道具:杯子3個、白酒、水

遊戲規則:4個人參與,四個一樣的杯子裡只有乙個杯子裡裝有白酒,其餘三個裝的是水,讓三個參與者分別喝一杯,讓另外乙個隊員猜是誰喝的白酒。猜對的話除了可以自己拿獎品外還可以任選一人一起拿獎品。

猜錯的話對方的人拿獎品。

遊戲2:牽我手跟你走

遊戲規則:兩組,每組兩人,小學兩人,幼兒園兩人,其中一人被蒙著眼睛,另外乙個人牽著被蒙人的手從這邊走到那邊,路上會有很多障礙,需要另外乙個人告訴被矇眼人怎樣度過每乙個障礙物。哪一組最快獲勝。

遊戲3;官兵捉賊

遊戲規則:分別寫著「官、兵、捉、賊」字樣的四張小紙

人數:4個人

方法:將四張紙摺疊起來,參加遊戲的四個人分別抽出一張,抽到「捉」字的人要根據其他三個人的面部表情或其他細節來猜出誰拿的是「賊」字,猜錯的要罰,有猜到「官」字的人決定如何懲罰,由抽到「兵」字的人執行。 興奮點:

簡單易行,不受時間地點場合的限制。

遊戲4:馬蘭花開

遊戲規則:

主持人一人,站在場地**;

參與人員為13人,圍城乙個圓圈佇列(即可以繞著主持人走的佇列),人間距30厘公尺以上,不可有肢體接觸;

遊戲開始,大家圍著主持人走圓圈佇列,一起邊走邊念「馬蘭花,馬蘭花,風吹雨打都不怕,請問要開幾朵花?」主持人說:「5朵」。

那大家就趕快任意5個人抱在一起,出現沒有辦法抱一起的,就出局。剩下的人,繼續玩。最後剩下的2個人,可以給予獎勵。

遊戲5 故事接龍

兩組人,各六人,每人說一句話,話中要帶「馬」字,六個人正好連成乙個故事,哪個組連得好,由董事長決定,獲勝者有獎品。

2023年年會策劃方案

2014學年第二學期 學校工會年會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學期結束,寒假 春節即將來臨,為促進全校職工間的交流,增強教師團隊的凝聚力,增加教師間的友誼,創設健康 文明 快樂 和諧的校園氛圍,特組織本次校工會活動。二 年會主題 辭舊迎新和諧附小 三 年會時間 2015年2月11日 1 年會策劃及準備期...

2023年年會策劃方案

公司新春晚會 年會活動策劃方案 一 年會籌備小組 總策劃 總執行 成員 公司全體成員 二 年會內容 活動名稱 公司2016年迎新春晚會 活動基調 喜慶 歡快 盛大 隆重 活動主題 以人為本,誠信經營,開拓進取,和諧發展 活動目的 對2015年專案部的工作成績進行總結,展望專案部2016年的發展願景 ...

2023年年會策劃方案

一 年會主題 銀川恒嘉油氣工程技術服務 2012年度年終總結會 二 年會時間 待定 三 年會地點 開會地點 用餐地點 四 年會流程與安排 本次年會的流程與安排包括以下兩部分 一 年終大會議程安排 8 50 全體參會員工提前到達指定會場,等待員工大會開始 9 00 15 45會議進行第一項,各部門及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