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會遊戲策劃2023年年會

2021-03-04 09:51:23 字數 681 閱讀 6709

遊戲一:瘋狂接力

瘋狂大接力——第一波瘋狂鑰匙鏈

8人一組,共四組,分2組進行比賽

遊戲規則:8人依次排開,每人嘴裡叼一支筷子,主持人將鑰匙環放在第乙個人在筷子上,比賽開始時,大家不能用手接觸筷子和鑰匙環,而是用嘴叼筷子的姿勢把鑰匙環傳給下個人,直到傳到最後乙個人嘴叼的筷子上。淘汰最慢一組。

共2組晉級。

瘋狂大接力——第二波瘋狂傳氣球

遊戲規則:8人一組,共二組,用時3分鐘,第乙個人用脖子夾著氣球,然後傳遞給下乙個,下乙個也只能用脖子來接,依此類推;若掉落,此氣球作廢,接著傳下乙個;哪組傳的快,傳的多,即為獲勝;淘汰最後一組,其餘進入下一輪。

瘋狂大接力——第三波瘋狂傳水

遊戲規則:在規定的時間內,將場上的5杯水,第乙個人用嘴叼住有水杯子,將水倒入第二個人的空杯中,依次類推,最後乙個人將傳遞的水倒入舞台左邊的量筒中。必須將整個傳遞過程結束後才能開始下一杯的傳遞。

2分內完成,即為通關。

遊戲二:灌籃高手

遊戲分工:6人一組,3名投球手,1名接球手(蒙著眼睛),1名最終投籃手,1名指揮者。

遊戲規則:在3分鐘內,在舞台一邊紅線外的投球手,可在箱子內選不同分值的球投到前方接球手的揹筐中,一次只能拿乙個球;指揮者可以指揮接球手在適當的時候,將接到的球倒入最終投籃手身邊的框中,用語言告知筐的位置,灌籃手投球,投中即得分,投不中即作廢。皮球1分,羽毛球2分,桌球3分。

2023年會年會遊戲策劃流程

道具 一元硬幣4枚背景 節奏快的 規則 硬幣放在眉心之間,不允許用手,只能靠自己的臉部肌肉使硬幣移動,硬幣最終移動到嘴,哪位隊員最先咬住硬幣,則該隊得一分。中途硬幣掉落為輸。最終,4名隊員全部比過後,得分最高的代表隊獲勝。本環節抽出三等獎 遊戲3 快樂傳真 道具 無 人員 不限。規則 五人一組,站立...

2023年年會策劃

2014年已經到來,為展現公司日新月異 蓬勃發展的良好風貌,增進友誼 增強凝聚力,公司決定於年月日舉辦一場聯歡會來答謝各位員工一年來辛勤的工作與默默付出。1 年會主題 增加公司於員工之間的凝聚力 二 年會地點 公司三樓 年會時間安排 年會 年會物品購買 三 2013年度各類先進名單及獎勵辦法 1 2...

2023年年會策劃

時間 2014年1月18日 地點 新龍門酒家 參會人員 公司全體員工 員工家屬 95人 晚會所需時間 3小時 一 晚會主題 跨越2013,奔向2014!二 晚會目的 1 加強員工之間的交流,增強員工的凝聚力,提公升公司的綜合競爭能力,促進公司企業文化的建設 2 表彰優秀員工,通過獎勵的方式,調動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