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年會策劃方案

2021-05-13 14:19:22 字數 752 閱讀 3077

2014學年第二學期xx學校工會年會活動方案

一、活動目的:

學期結束,寒假、春節即將來臨,為促進全校職工間的交流,增強教師團隊的凝聚力,增加教師間的友誼,創設健康、文明、快樂、和諧的校園氛圍,特組織本次校工會活動。

二、年會主題:辭舊迎新和諧附小

三、年會時間:2023年2月11日

1、年會策劃及準備期( 2015 年1月15日至2月10日):

本階段主要完成年會方案策劃、通知各年級組遞交節目名單、節目型別,每個部門節目型別限,屆時篩選。

2、年會倒計時期( 2023年2月9日-2月11日):

各部門節目單確定

3、年會協調及進展期(2015 年1月25日至2月8日):

本階段主要完成禮儀小姐、主持人、節目流程、音響確定、物品購買。

四、年會地點:新世紀大酒店三樓宴會廳

五、年會過程:

1、對2023年校整體發展成績總結,以及制定2023年公司總體規劃,包括新年度計畫、方向、目標等。

2、表彰優秀,通過獎勵方式,調動教師積極性,鼓勵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都有出色的表現。

3、豐富員工生活,答謝全體員工一年以來付出的辛勤努力。

4、讓教師團隊充分的展現自我,在年會的過程中認知自我及對教科附小大家庭的認同感。

5、加強領導與員工之間的互動,讓我們在同一舞台共同交流、聯歡。

六、參加人員:全體教職工

七、年會設定獎項:見第七項

八、年會預算:

xx學校

2023年12月

2023年年會策劃方案

公司新春晚會 年會活動策劃方案 一 年會籌備小組 總策劃 總執行 成員 公司全體成員 二 年會內容 活動名稱 公司2016年迎新春晚會 活動基調 喜慶 歡快 盛大 隆重 活動主題 以人為本,誠信經營,開拓進取,和諧發展 活動目的 對2015年專案部的工作成績進行總結,展望專案部2016年的發展願景 ...

2023年年會策劃方案

1 活動主題 親如一家情滿明德 2 活動時間 2014年1月18日晚17 00 20 00 3 活動地點 舞蹈房 4 活動目的 1.通過本次年會,能夠表達學校領導對職工的關懷與問候 2.提高學校內部的向心力 凝聚力,增進職工之間的互動和交流 3.通過遊戲及節目等活動的娛樂讓職工們體會到我們這個大家庭...

2023年年會策劃方案

一 年會主題 銀川恒嘉油氣工程技術服務 2012年度年終總結會 二 年會時間 待定 三 年會地點 開會地點 用餐地點 四 年會流程與安排 本次年會的流程與安排包括以下兩部分 一 年終大會議程安排 8 50 全體參會員工提前到達指定會場,等待員工大會開始 9 00 15 45會議進行第一項,各部門及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