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年會策劃方案

2021-05-17 18:21:30 字數 1854 閱讀 1666

「***公司新春晚會」

年會活動策劃方案

一、年會籌備小組

總策劃:***

總執行:***/

成員:***公司全體成員

二、年會內容

◆活動名稱:***公司2023年迎新春晚會

◆活動基調:喜慶、歡快、盛大、隆重

◆活動主題:以人為本,誠信經營,開拓進取,和諧發展

◆活動目的:對2023年專案部的工作成績進行總結,展望專案部2023年的發展願景;同時豐富員工企業文化生活,激發員工熱情,增強員工的內部凝聚力,增進員工之間的溝通、交流和團隊協作意識。

◆活動日期:2023年2月3日下午

◆活動地點:

◆參會人數:

◆參會人員:

◆活動內容:專案經理致辭、文藝匯演、晚宴(詳細流程安排見附表一)

三、工作分工(詳細分工明細見附表二)

(一)文案組(負責人: )

◆負責主持人形象設計,串詞、祝酒詞起草、審核;

◆專案經理講話稿起草、審核;

(2)會場布置組(負責人: )

根據現場的實際情況修改,建議:

◆負責設計年會舞台背景牆;

◆現場攝影、dv攝像、照相;

◆開場***製作,年會期間除節目**外所有**蒐集。

◆負責與酒店工作人員配合除錯功放、燈光、音響、話筒、投影、電腦,並**年會現場所有節目伴奏帶及頒獎**和進場***等;

◆會場安全檢查(消防、電源、裝置等)。

(三)節目組(負責人: )

1、節目型別:唱歌、舞蹈、小品、話劇(歌舞劇)、魔術、樂器演奏、戲曲、相聲、時裝秀等。

2、選取節目規則:以抽籤的形式,每個部門可抽取2個節目籤,從中選取乙個型別節目表演。

3、節目質量標準:若彩排時達不到質量要求,須重新編排直到達到要求為止。

4、節目彩排時間:1月28日—2月2日每日選抽兩個部門彩排。文藝匯演節目內容的要求是「以人為本,誠信經營,開拓進取,和諧發展」。節目組負責人具體工作如下:

◆負責完成對所有節目的排練、設計、篩選及後期的彩排工作;

◆負責節目的編排及演出的順序和流程銜接;

◆負責聯絡租用或購買節目所需的服裝道具和主持人、演職人員的化妝等;

◆負責小遊戲的提供、**獎項設定等;

◆負責安排文藝節目評委及獎項設定;

◆負責確定頒獎人員。

(四)迎賓組/禮儀組(負責人: )

◆年會進場入口處迎接嘉賓,並引領入座;

◆負責嘉賓、參會人員的,並發放年會禮品(做好登記);

◆負責配合**獎品、文藝表演獎品的發放;

(五)後勤組(負責人: )

◆負責活動所需的禮品、獎品、紀念品、食品及其他年會所需物品的購買、

準備、保管及發放;

◆負責與酒店工作人員的溝通、協調工作。

四、活動費用預算(具體費用分配由各專案負責人自行安排)

五、相關注意事項

(一)活動前

◆年會開始前,年會籌備小組成員必須確保每人持有乙份「年會流程具體執行方案」。

◆在年會開始前30分鐘,必須對所有年會所需要用到的裝置進行除錯、檢查。

◆確保年會場地布置,所需物資、參會人員、表演人員全部到位。

(二)活動中

◆對工作人員進行明確的分工,每項工作都必須責任到人,保持手機的開通(統一設定振動)便於及時聯絡。

◆一場活動的順利進行需要各個方面的配合,更需要對現場環節的控制及管理。對於演出的催場候場,舞台上的道具提供,對於整體活動的節奏的把握都是非常重要的。

(三)活動後

◆年會後期的紀念**製作、發放

◆年會**的收集及儲存;

◆年會總結。

***2023年1月27日

附表一:年會基本流程

附表二:年會分工明細表

2023年年會策劃方案

2014學年第二學期 學校工會年會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學期結束,寒假 春節即將來臨,為促進全校職工間的交流,增強教師團隊的凝聚力,增加教師間的友誼,創設健康 文明 快樂 和諧的校園氛圍,特組織本次校工會活動。二 年會主題 辭舊迎新和諧附小 三 年會時間 2015年2月11日 1 年會策劃及準備期...

2023年年會策劃方案

1 活動主題 親如一家情滿明德 2 活動時間 2014年1月18日晚17 00 20 00 3 活動地點 舞蹈房 4 活動目的 1.通過本次年會,能夠表達學校領導對職工的關懷與問候 2.提高學校內部的向心力 凝聚力,增進職工之間的互動和交流 3.通過遊戲及節目等活動的娛樂讓職工們體會到我們這個大家庭...

2023年年會策劃方案

一 年會主題 銀川恒嘉油氣工程技術服務 2012年度年終總結會 二 年會時間 待定 三 年會地點 開會地點 用餐地點 四 年會流程與安排 本次年會的流程與安排包括以下兩部分 一 年終大會議程安排 8 50 全體參會員工提前到達指定會場,等待員工大會開始 9 00 15 45會議進行第一項,各部門及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