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會主持詞兩篇

2021-03-04 09:50:43 字數 4874 閱讀 5645

女:歌聲裊裊辭舊歲

男:舞姿翩翩賀新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同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剛剛過去的20xx年,是公司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一年。

女:成功伴著艱辛,喜悅伴著汗水。在忙忙碌碌的每一天中,我們不知不覺地迎來了嶄新的20xx年!

男:今天,讓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暢想美好的明天。現在

合:富弘電機製造(東莞)****20xx年度聯歡晚會正式開始!

第二部分:公司年會領導致辭

女:首先,讓我們有請詹總經理上台致辭,掌聲有請......

(xx講話)

男:今天,我們還很榮幸邀請到一位貴賓,他就是xx先生。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xx先生上台為我們唱一首歌。

(xx歌聲)

女:謝謝xx先生動聽的歌聲。

第三部分:公司的節目與遊戲pk賽規則

女:現在,讓我們進入期待已久的遊戲與節目表演環節!這也是充分展示我們富弘公司員工多樣才藝與團隊神經的重要時候!

希望大家在接下來這些精彩紛呈的遊戲與節目表演中度過乙個開心快樂的夜晚。

男:在這裡由吳小姐和我先給大家宣布一下今晚節目表演及遊戲pk比賽的一些注意事項和比賽規則。

1.搶椅子

規劃:分兩組,每組6--8個人,椅子比人數少一把,然後大家聽著**圍著椅子轉,聽到**停了就搶位子,每輪淘汰一人,依次1/8決賽...決賽,剩下最後一人獲勝,有獎品

2.鐵人三項

規劃:連續完成吃漢堡+喝啤酒+吹爆氣球 , 最後還要閉眼旋轉15圈 , 速度最快者有獎。

3.吹桌球

規則:乙個桌子兩頭,分別豎直拜上3個碗,碗裡分別裝1/3的麵粉,分別在靠桌邊的兩個碗裡各放乙個桌球,然後兩邊各站乙個人,看誰先把桌球吹到第三個碗裡誰就算贏。贏的獎品

4.小**

規劃:男的當傷員,女的當**,用捲筒紙(每人一捲)包紮,從頭到腳,做木乃伊狀,誰包紮的最好、最嚴得獎!贏的獎品

5.正話反說

規劃:選幾個口齒伶俐的人參加遊戲,主持人要事先準備好一些詞語。主持人說乙個詞語,要參加遊戲的人反著說一遍,比如"新年好",遊戲者要立刻說出"好年新",說錯或者猛住的人即被淘汰。

從三個字開始說起,第二輪四個字,第三輪五個字,以此類推,估計到五個字以上的時候遊戲者就所剩無幾了。

公司年會主持詞(二)

a、 金龍銜瑞辭舊歲,帶走滄桑疲憊,留下碩果累累,凱歌高奏,鑼鼓齊鳴;

b、 銀蛇志迎新年,迎來生機勃發,展望前程似錦,辭舊迎新,喜氣盈門;

a、 滿座高朋俱歡顏,恭賀一一佳績,又開歷史新篇,嘉獎先進,表彰個人;

b、 堂上貴賓齊鼓勁,再創業績新高,抒發壯志豪情,群英薈萃,眾志成城;

a、 尊敬的羅總,尊敬的張經理,郭經理

b、 各位尊貴的來賓,

a、 新世紀我最親愛的家人們!

合大家下午好!

a、 在元旦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一起來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b、 在這個美好的時刻,我們非常榮幸地請到了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請允許我簡單介紹:(附領導名單,帶職務)

a、 因為你們的到來,使我們的會場蓬蓽生輝,分外溫暖!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對你們的到來表示歡迎!

b、在這春暖花開的日子裡,帶著成功的喜悅,帶著春華秋實的自豪,我們激情流淌,群情激昂;

a、在這收穫成功、播種希望的季節,我們共同歡歌,共同祝福,祝福各位:

合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蛇年大吉,萬事如意!(鞠躬)

b、我們新世紀商貿是乙個年輕的公司,但他也是乙個充滿希望活力和向上的公司!06年成立,短短5年的時間,從成立之初不到10名員工、200多萬的年銷售收入到20xx年100多名員工實現3000萬的年銷售收入,尤其是去年公司牽手醋業轎子xx集團,更為公司的長足發展注入了巨大動力!我們完全有理由更有信心相信,新世紀商貿會成為太原最優秀的經銷商!

當然,也正是因為我們在座每一位的奮鬥和付出,才有了新世紀的今天,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新世紀商貿xx集團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你們辛苦了!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德高望重的xx集團董事長羅建純先生致辭

a、下面有請我們新世紀商貿擎天白玉柱張志強總經理致辭

b、下面有請我們新世紀商貿架海紫金梁郭進總經理致辭

a、都說乙個籬笆三個樁,乙個好漢三個幫,下面有請我們優秀的合作夥伴代表

草原阿媽食品****大區經理:王景萍經理致辭

b、一部《喬家大院》紅遍大江南北,演出了我們晉商的精髓。接下來先讓我們欣賞喬家大院片尾曲《遠情》有請我們的歌王——魏xx

a、每乙份私下的努力都會被認可,並且在公眾下被表揚出來,那麼在20xx年的工作中,究竟有哪些團隊和個人能夠榮膺年度楷模呢?

b、首先頒出的是我們的銷售尖兵獎

a、他們的表現有目共睹:吃苦耐勞、積極主動,盡職盡責; 他們的態度有目共睹:

熱情洋溢的笑臉,絕好地示範著導購的職業形象;細微甜蜜的技巧,極佳的詮釋著銷售的服務精髓;他們的業績有目共睹:他們就是銷售尖兵

趙x.候x.範x梅、安x 邢x、吳x

b、有請我們的頒獎嘉賓榆x超主管張x 張主管

b、請領導與獲獎者合影留念

a、張主管6位家人請留步今天我們將抽取一等獎3名、二等獎6名、三等獎12名。首先請6位家人抽取3等獎6名,把你們的喜悅與家人一起分享。請張主管為六位幸運者頒獎。

b、頒獎配合默契獎

a、都說團結就是力量,班次間的團隊合作尤顯重要,他們互相扶持;他們互相幫助;他們攜手超越,因為有了他們共同的努力,才有了超市優秀的銷售業績。他們獲得配合默契獎實至名歸。他們就是:

曹x、王x; 王x、李x; 盧x、王x

b、有請我們的頒獎嘉賓商超部經理薛x

b、請領導與獲獎者合影留念

b、**抽幸運獎三等獎六名配合默契獎得獎人**、薛x頒獎

b、豫劇:【七品芝麻官】選段------青紗賬坐著我這七品官榆次庫管宋x

b、三句半表演者戎x,康x,張x,王x。

b、多才多藝的戎x帶來一曲大海歌曲獨唱《大海》

b、小蜜蜂獎

a、面對繁瑣的事務,他始終充滿激情;面對超市你來我往的工作需求,他始終滿懷熱情,她任勞任怨,默默無聞,凡事認真負責。小到準時上班,大到超負荷工作,她沒有理由和怨言,只有盡職和盡責,她始終用行動證明著一切,用責任感打動他人,這就是她的魅力。 她就是我們的小蜜蜂:

王秀琴b、有請我們的頒獎嘉賓商超部經理薛x

b、請領導與我們辛勤的小蜜蜂合影留念請領導回位

b、我們親愛的王x 家人請留步

b、孺子牛獎

a、送貨工作是辛勞的,其中的累他當作一種快樂來體會。 司機崗位是枯燥的,因為有他的付出融入了一絲色彩與生機。他以勤奮踏實、精神抖擻、任勞任怨贏得了身邊同事的讚譽。

"俯首甘為孺子牛"是他最好的寫照;

他就是:徐x

他任勞任怨,默默無聞。勤懇是他的品質,平凡是他的本色。 因為奉獻,讓普通的崗位也發出爍爍的光芒。 因為有像他一樣的一群人,我們的公司才不斷前進。 他就是這群人的代表。

他就是:王x

b、有請我們的頒獎嘉賓新世紀流通部經理張將張大將軍

b、請合影留念請領導回位

b、老黃牛獎

a、他勤勤墾墾、兢兢業業, 他克服種種困難,勇挑重擔。 他以自己的職責為驕傲,任勞任怨、毫無怨言。 他榮譽的背後是汗流浹背、埋頭苦幹的身影他用行動詮釋了"老黃牛"精神。

他就是:牛x

沒有非凡的驚人之舉,沒有卓著的營銷業績,華麗的語言難以表述他的敬業精神。他埋頭於庫房,加班加點,無怨無悔;暴雨的夜晚有他查漏堵滲的身影;風雪的早晨有他在鏟冰掃雪;以強烈的責任感精心呵護著每一樣貨品,忙忙碌碌,是他給我們全部的印象。因為有他的奉獻與付出,我們才有今天佳績!

有請:宋金喜

b、有請我們的頒獎嘉賓新世紀後勤部經理溫柔、舒雅、賢惠張x 張經理

b、請合影留念請領導回位

b、我們感恩父母,是他們給予我身體;我們感恩老師,是他們給予我智慧型;我們感恩企業,是他們給予我事業的平台;我們感恩社會,是他們給予我大家庭的溫暖,請欣賞感恩的心

b、我們有這樣一支隊伍,他們奮戰在商超第一線吃的苦受的累今天他們也秀出了自己的風采請欣賞產品走秀(超市業務和**員)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請欣賞趙xx家人帶來的、紅豆紅

b、最佳新人獎

a、她是公司的新鮮血液, 入職時間短, 進入狀態快, 勇挑重擔, 不畏艱難, 是她這樣的新人為公司的發展提供了源源不斷的動力。 她就是20xx年度最佳新人侯亞利

b、有請我們的頒獎嘉賓x食品****大區經理:趙x經理

b、請合影留念請領導回位

b、年度勤奮獎

a、一年的時間,從零到三百萬的突破,不僅僅是數字的變化,而是無數個在外奔波,早出晚歸的日子的默默奉獻, 在外阜的銷售戰場上,有一支精銳的銷售隊伍,他就是這支精銳中的精英,為了不耽誤銷售,在受傷後僅休息7天,就重返戰鬥一線。年度勤奮獎他得之無愧。 他就是:

吳曉力b、有請我們的頒獎嘉賓太太樂食品****大區經理:袁國兵

b、請合影留念,請領導回位

a、全能獎她從乙個零基礎、無任何相關工作經驗的情況下,成長為內勤系**擋一面的行家裡手。她不愧是員工成長的典範, 她的未來必有更高的空間與更大的作為。 她就是我們的全面手:王翠娥

b、有請我們的頒獎嘉賓太原銀台商貿公司總經理:馮國新

b、請合影留念請領導回位

b、舞蹈:窮開心 (商超業務崔x、劉x、李x、侯x)

b、雙簧《吃火鍋》 表演者吳x,段x。

b、男聲獨唱:我愛你你卻愛著他榆次送貨司機任x

a、在新世紀蓬勃發展的路上有這樣一群夥伴互相扶持一起拼搏一路相伴下面有請金牌合作夥伴

草原阿媽食品****大區經理:王x

廚邦調味食品****大區經理:閆x

福建文鴻菜食品****大區經理:謝x

b、有請 xx集團董事長羅x先生新世紀總經理張x張經理郭x 郭經理為我們的夥伴頒獎

b、請合影留念請領導回位

b、請我們的夥伴留步

( )經理一路走來此時此刻您有什麼想和大家分享?

尊敬的領導今天我們還要借您的貴手為我們的家人送來乙份幸運請抽取我們的幸運獎二等獎

請領導歸位

婚禮主持詞兩篇

篇一開場尊敬的各位來賓,歡迎來到 酒店,非常榮幸能夠擔任本次婚禮的主持,我是來自央視網招商頻道的主持筱雨,今天是2014年月日,乙個溫馨 浪漫又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將在這裡共同見證一對新人先生和女士的幸福結合。有人說愛情是愛的昇華,婚姻是幸福的結合,也許從前方的喜幛到婚禮的殿堂只有短短的一二十公...

新年晚會主持詞兩篇

a.尊敬的各位來賓 各位家長,親愛的老師,b.可愛的小朋友們 合 大家下午好 a.時光從日曆一頁飄落下來,我們又來到了歲末年尾。b.馬年悄然而至,羊年款款而來,a.過去的一年我們用汗水澆灌,放飛希望,b.新的一年,我們溫馨和 諧,收穫喜悅。a.2015年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b.我...

婚禮司儀主持詞兩篇

婚禮司儀主持詞精選 一 1 開場 尊敬的各位來賓,歡迎來到 酒店,非常榮幸能夠擔任本次婚禮的主持,我是來自主持人,今天是20xx年月日,乙個溫馨 浪漫又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將在這裡共同見證一對新人先生和女士的幸福結合。有人說愛情是愛的昇華,婚姻是幸福的結合,也許從前方的喜幛到婚禮的殿堂只有短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