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主持詞兩篇匯集

2021-03-04 06:39:47 字數 4880 閱讀 2604

初中xx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男)尊敬的老師們、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男)我是周xx。

(女)我是廖xx。今天,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相聚在這袁水河畔。

(男)三十年前,我們懷揣著夢想,齊聚草池中學,從此永結同窗;

(女)三十年後的今天,我們重聚在這裡,共同追憶那份純真的情。

(男)三十年的思念,

(女)三十年的牽掛,

(男)讓我們漸行漸遠的身影又回到彼此的雙眸,

(女)讓寒窗苦讀的情景重新定格在你我的記憶,

(男)讓久別重逢的驚喜催化我們感情的勾兌。

(女)三十年的歲月,滄桑譜寫出皺摺的詩行,

(男)雖然摧老了我們的容顏,卻帶來了睿智和沉穩;

(女)雖然磨平了我們的稜角,卻帶來了淡然與灑脫。

(男)三十年後的相聚,架起了重溫友誼的橋梁,

(女)心還是那麼近, 情還是那麼濃,

(男)笑還是那麼甜, 話還是那麼親。

(女)穿越時光的隧道,經受人生的洗禮,

(合)永不褪色的是日漸濃厚的同學情。

(男)是啊,同窗情難移,但師恩更難忘!

(女)今天,我們很榮幸地請來了我們的楊滿德老師、蔣志民老師、廖文波老師、胡立國老師來參加我們的聚會。

(合)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四位恩師的到來!

(男)在今天這個難忘的日子裡,我倡議,請我們的每位恩師再給我們上一堂人生之課,大家說好不好?首先,有請我們敬愛的楊滿德老師給我們上課。(掌聲)

(女)有請敬愛的蔣xx老師(掌聲) (男)有請敬愛的廖xx老師(掌聲) (女)有請敬愛的胡xx老師(掌聲)

(男)老師的希望和叮囑更加堅定了我們的奮鬥目標,讓我們牢記老師的囑託,在今後的工作中繼續努力,以取得更為優異的成績向老師們匯報。

(女)在此,讓我們代表全體同學向精心培育我們的老師真誠地道一聲:

(合)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們!

(男)祝你們工作順利

(女)身體健康

(男)家庭幸福

(女)萬事如意!

(男)尊敬的老師,請接受我們最誠摯的的祝福和感謝!(致禮)——(獻花)

(請各位老師回座)

(女)有一種相聚叫分享,分享三十年間各自耕耘的艱辛與快樂,幾多感慨一時縱,淚水瑩瑩動 。

(男)有一種回憶叫純真,從青春年少到不惑之年,淌水戲影,登山採擷,樹蔭聽雨,曲徑賞綠,怎奈澎湃心跡,默看閱舊顏。

(女)有一種分別叫自信,話語千萬重,臨別互珍重,在新的起點,我們將走得更穩健,更豪邁!

(男)今天,到場的同學中,由於分別得太久太久,所以有個別面孔對我們來說或許有些陌生,但陌生阻擋不了真情的傳遞。

(女)也正是為了讓我們這真誠、質樸的同窗友誼得以延續,前一段時間,一些熱心的同學倡導了這次聚會。

(男)當初也有過擔心,究竟能有多少位同學響應呢?但在聯絡的過程中,的確令人感動,每位同學的態度都是那麼的積極和熱情。

(女)為了讓我們的聚會辦得盡量好一些,許多同學做了大量幕後工作,特別是今天所有到會的同學,沒有你們的遠道而來又怎能把我們的聚會夢想變為現實呢?

(男)在此,我代表這次聚會的組織者對全體同學的大力支援和積極響應表示衷心的感謝!

(女)這次同學會,我們的籌辦人員和各位同學盡了最大的努力與所有的同學想方設法進行了聯絡,

(男)可還是有一部分同學因各種原因未能與會,我們深表遺憾,但他們也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傳遞了他們對本次活動的關心和支援。在此,我向他們表示由衷的謝意和深深的祝福。【同學聚會主持詞兩篇匯集】同學聚會主持詞兩篇匯集。

(女)接下來,是同學自我介紹環節,請老師點名。(楊老師)

(男)盡情地說吧,聊吧,來暢談xx年來的友情,

(女)讓我們的傾心長談使青春時光倒流xx年,

(男)使我們每乙個人的心也能再年輕xx歲,去重溫我們那美好的中學時光!

(女)相識是一種緣份,相聚是一種惦念!通過今天的聚會,我們更加堅信:無論歲月如何改變,不變的是我們彼此之間永遠純真的同學情誼。

(男)當然,一次短暫的相聚,雖能了卻我們一時的惦念,但了卻不了我們一生的思念。希望大家今後彼此之間常聯絡、多溝通。我想,這才是我們組織這次同學聚會的真正意義!

(女)說不完的相知話、道不完的同學情,由於時間關係,在這裡的活動到此就告一段落。下面呢,我們還為同學們準備了豐盛的午宴,請大家去二樓宴會廳,繼續我們的議程。

(合)祝大家新春快樂,新年吉祥!

高中xx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一、開場白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xx年前,恰同學少年,我們曾經一起度過了美好的中學時光。

之後我們就踏上了人生的求學、就業之路。如今,我們已近「知命之年」。

帶給我們知識和力量的老師當時風華正茂,如今他們已是鶴髮童顏,兩鬢染霜。

xx年後,我們師生又相聚在一起。

這是乙份久別重逢的喜悅,這是一杯醞釀了多年的心酒,跨越時間的隧道,相聚使我們每個人的心情激動不已。

在這裡我們要感謝為這次聚會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和同學,是他們反覆辛苦的聯絡,周到細緻的安排,才有了今天我們的相聚。

今天參加我們聚會的同學有***人,有***xx——六位老師。

二、老師講話

下面請***老師講話,大家歡迎。

下面請***老師講話,大家歡迎。

下面請***老師講話。大家歡迎。【同學聚會主持詞兩篇匯集】治學,使我們學到了知識,增長了智慧型,完善了人格,為我們的一生打下了基礎。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老師。

三、同學發言

相識是一杯陳釀的酒,時間愈久愈香,離開了xx年,同學時代的情景猶在眼前。

下面請xx的班長***同學發言。

下面請xx的班長***同學發言。

xx年來,我們有著不同的生活經歷,一定有著不同的人生感悟。等下再請同學們深入交流。

四、結束語

花開花謝。xx春秋過去,青春的風華悄然離去,歲月的年輪爬上眉梢。我們衷心希望大家事業有成、健康平安、快樂開心!

五、酒會

下面酒會開始。

讓我們舉起酒杯,敞開心扉,敘談情誼,展望未來。

第一杯酒: 感謝母校,祝福母校!

第二杯酒:敬給尊敬的老師們,感謝老師的諄諄教誨。

第三杯酒: 祝我們師生友誼長存。祝福老師同學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大家把酒言歡,深入交流。

大學同學聚會主持詞

尊敬的老師、各位同學:

(男)時光飛逝,歲月流轉,在全體同學們的積極響應下,在***』***同學的共同努力下,xx學校xx系xx級xx名同學今天終於歡聚在這裡!

(女)轉眼我們已畢業xx個春秋。xx多個日日夜夜,淡淡的相思,如絲如縷。

今天,我們終於從五湖四海再回到這裡。此時此刻,感慨萬千,細瑣的點點滴滴,都是最美的記憶,就好象無聲飄過的雪花,在不經意間染白了大地。

(男)xx年那個難忘的夏季,十

七、八歲的我們懷著初識的喜悅融進在這個難忘的集體,從此我們開始了幾年的大學生活,有了[睡在下鋪的兄弟]和[同桌的你],還有類似[大學自習室]的遭遇。那是一段多麼純潔浪漫的時光,當時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是對還是錯,現在想起來都是那麼的美麗,這是一種精神財富,值得我們用一生去珍惜。

(女)也是在乙個難忘的夏季,我們告別了熟悉的母校,奔向各自的車站,握別那聲汽笛。時光似水,白駒過隙,編織過我們美麗的夢想,放飛過我們稚嫩的希望的青春歲月已經消逝在風裡。【同學聚會主持詞兩篇匯集】獲獎感言huojiangganyan.

htm。

(男)轉眼間我們已走過了這許多的春秋,我們每個人也都在各自的崗位上,為社會的發展、人類的進步、為自己的家人消耗著心智,揮灑著熱情,不經意間似乎淡忘了友誼!

(女)人生能有多少個xx年啊!我們也真的該在碌碌奔忙之中找點閒暇,去聽聽久違的聲音,看看熟悉的面孔,找尋過去的足跡……今天我們舉辦同學聚會,就是為大家提供一次重敘舊情、互述衷腸的機會,它不僅能使我們回顧人生天真爛漫的歲月,傾訴人生的艱辛和美好,更能達到增進友誼,互勉共進的目的。我們相信這次同學聚會能讓我們感到情如昨日,愛如往昔,地久天長是友誼!

(男)因同學們天各一方,儘管我們籌辦人員盡了最大努力與大家進行聯絡,還是有一部分同學因各種原因未能如期到來,我們深感惋惜。同時,我們也對拋卻一切繁雜來參加今天聚會的同學表示深深的謝意!(鼓掌)

(女)由於我們負責籌辦的幾位同學俗事纏身,籌辦中難免疏漏,還請大家見諒體恤!

(男)四年師範學習,我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老師的精心培育,今天我們很榮幸的請來了***老師和***老師參加了我們的聚會。我們謹代表全體同學對兩位老師的光臨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感謝。(鼓掌)

(女)讓我們向我們的老師們真誠的道一聲:辛苦了!謝謝您們的培育!您們的關心我們將永遠銘記!衷心的祝您們在今後的日子裡,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下面請我們的xx老師講話,老師請!(鼓掌歡迎)

(男)大學四年是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在此我們也由衷感謝當時的所有班幹部為大家的熱心服務,特別是學生會主席,老班長的努力下面,請我們的班長講話,請!(鼓掌歡迎)

(女)為了這次相聚,我們籌備委員會及一些熱心的同學投入了很大的熱情,下面請我們的籌委會會長、為這次同學聚會嘔心瀝血的***同學,代表籌委會致辭,對大家的光臨略表謝意。(鼓掌)

(男)謝謝所有曾經培育過我們的老師。謝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們的同學,謝謝我們生命中難忘的朋友,謝謝這個曾經培育我們的集體!

(女)讓我們牢記老師的囑託和朋友的希望,今後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繼續拼搏,爭取在下次的聚會上拿出更輝煌的成績!讓我們以最誠摯的掌聲祝願所有的老師,同學--生活美滿,身體健康,萬事順利!

(男)現在,酒會拉開序幕。請各位同學老師伴著[友誼地久天長]的旋律,把酒杯舉起,慶賀我們的再次相逢,細細品味這許多個春夏秋冬的思念,品味這些年來我們的相遇、相識、相知,相惜,請大家慢斟慢飲、邊飲邊敘!

(女)開宴之前我要宣布我們酒會的約法三章:第一,能喝的絕不能少喝,第二,不能喝的也要喝,第三,如果喝多了請記得保持君子儀態,撒潑耍賴請出酒席。桌長請行使你的權利奧。

(男)酒會後大家準備照相,每個人都要留下最燦爛的笑容。下午計畫參觀老校址,遊公園,爬山,……晚上還在這裡用餐,晚飯後歌廳聯歡,準備好自己的節目,讓我們看到男生的帥氣,女生嫵媚,風采依舊的你。(面試網)

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高中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男 親愛的同學們 女 可愛的朋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 女 春風拂面的季節,愛的風帆,簇簇丁香緩緩地綻放 男 春雨滋潤的日子,心的雨巷,縷縷馨香徐徐地飄散 女 回眸歲月,細細地咀嚼同窗好友深情的芳香。男 擁抱今天,好好地品味兄弟姐妹甜蜜的幸福。女 輕鬆的話語,是清澈的泉水,那是我...

老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主持詞

二十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主持人 xx 一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聚會籌備小組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和各位老師的關懷下,期盼已久的xx中學xx級xx屆同學二十年聚會今天終於如期舉行了.二十年前,我們懷著同乙個夢想,相聚xx中學,從此情結同窗,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會聚一堂,又是...

同學聚會主持詞 40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期盼已久的天生港中學70屆初中同學聚會,在全體同學們的積極響應和共同努力下,我們終於隆重而熱烈的召開了 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難以描述。一九六八年那個難忘的盛夏,十 四 五歲的我們懷著初識的喜悅和驚奇相聚在天生港中學這平凡的學校裡,從此我們開始了兩年多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當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