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篇宣講會主持詞

2023-02-13 22:54:04 字數 1868 閱讀 6509

每場活動動都有它的主持詞,你是否找到了合適你主持活動的主持詞了呢,下列就是為大家提供的兩篇宣講會主持詞,以供大家參考。

活動宣講會主持詞a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認真學習****「七一」重要講話、學***同志在縣十二次黨代會上所做的重要報告,進一步認清當前形勢,把握努力方向,科學指導我們今後的工作、學習和生活。

前一階段,我們已經通過「早安排、晚點評」和班子會、條線例會等形式,對****「七一」講話和xx書記報告進行了深入學習和集體討論。今天,我們有幸邀請到縣委黨校的幾位專家來給我們做更加全面和專業的解讀,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縣委宣傳部副部長艾丹同志、宣傳理論科科長沙德生同志、縣委黨校梁為民教授和張文成講師的到來!

今年日,在慶祝建黨xx周年大會上,****發表了重要講話,****的講話**遠矚,氣勢磅礴,內容豐富,提出了許多新論述、新觀點、新部署和新要求,有很強的理論性、戰略性和指導性,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張文成同志將為我們做詳細解讀,希望大家要認真聽、認真記。下面,有請張老師。

大家歡迎!

6月28日,xx書記代表新一屆縣委做了題為《xx》的重要報告,全面回顧和總結了我縣過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未來五年的奮鬥目標和基本要求。xx書記的報告客觀務實、催人奮進,尤其是對我們開發區寄予了更高的期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六大計畫」中排在位的就是「園區提振」計畫,希望大家要以此為榮、勇挑重擔、不斷跨越、不負眾望。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縣委黨校xx教授做報告!

大家歡迎!

同志們,今天,我們用了一下午時間學習****「七一」重要講話,學***書記在縣十二次黨代會上的重要報告,希望大家會後要認真研讀、深入領會,為開發區不斷跨越獻技獻策,貢獻自己應盡的義務和力量!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梁教授和張講師所做的精彩報告!散會。

宣講主持詞b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近年來,在港南區教科局和木梓鎮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我們在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同時,高度重視學生思想道德建設,紮實開展法制和安全教育活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全黨全社會大力加強和改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的大好形勢下,為進一步增強同學們的法制意識,讓法制走進校園,建立和-諧校園,接受法制教育,學會利用法律進行自我保護,自覺遵紀守法,做乙個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合格中小學生。今天,我校有幸邀請到***為我們作法制安全教育講座,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參加本次報告會的領導有:..讓我們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講座的議程主要有...個:一是二是

同學們,提高青少年法律素質是提高民族素質的關鍵,是素質教育的必然要求,功在當代,利在千秋。今天的報告會對建立和-諧社會、和-諧教育、和-諧校園以及預防青少年違法犯罪意義重大。希望全校師生認真聽講,記錄、不得隨意出入走動、保持會場安靜。

的講座結合中小學生的特點,用乙個個具體的事例,以案釋法,以法-論事,深入淺出的給我們做了生動的報告,告訴我們在日常的學習和生活中要做乙個守法合格的中小學生,使我們大家深受教育,可謂是學校法制教育的一次「雪中送炭」。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的精彩報告!同時也把掌聲送給我們自己,表明我們是最棒的!

同學們,為了更好地貫徹落實今天法制教育報告會的主要內容,讓法律意識在同學們心中生根、發芽、開花、結果。在此,向大家提出幾點希望:一是同學們要加強學習,努力拼搏,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文化水平,使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中小學生;二是全體師生要共同努力,為進一步建設平安校園,給自己創造乙個和-諧安全的學習工作環境貢獻自己的力量。

三是通過今天的報告會,全體同學要對照自己,提高認識,在今後的生活中要做到自覺遵紀守法,做乙個知法守法的合格中小學生。各班回去後,要以這次報告會為契機,舉行一次以法制教育為主題的班會,使每乙個同學能真正做到學法、知法、守法,用法。最後,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為我們所做的精彩報告表示衷心的感謝!

婚禮主持詞兩篇

篇一開場尊敬的各位來賓,歡迎來到 酒店,非常榮幸能夠擔任本次婚禮的主持,我是來自央視網招商頻道的主持筱雨,今天是2014年月日,乙個溫馨 浪漫又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將在這裡共同見證一對新人先生和女士的幸福結合。有人說愛情是愛的昇華,婚姻是幸福的結合,也許從前方的喜幛到婚禮的殿堂只有短短的一二十公...

新年晚會主持詞兩篇

a.尊敬的各位來賓 各位家長,親愛的老師,b.可愛的小朋友們 合 大家下午好 a.時光從日曆一頁飄落下來,我們又來到了歲末年尾。b.馬年悄然而至,羊年款款而來,a.過去的一年我們用汗水澆灌,放飛希望,b.新的一年,我們溫馨和 諧,收穫喜悅。a.2015年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b.我...

婚禮司儀主持詞兩篇

婚禮司儀主持詞精選 一 1 開場 尊敬的各位來賓,歡迎來到 酒店,非常榮幸能夠擔任本次婚禮的主持,我是來自主持人,今天是20xx年月日,乙個溫馨 浪漫又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將在這裡共同見證一對新人先生和女士的幸福結合。有人說愛情是愛的昇華,婚姻是幸福的結合,也許從前方的喜幛到婚禮的殿堂只有短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