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主持詞兩篇

2021-03-03 22:25:17 字數 4795 閱讀 4752

a.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家長,親愛的老師,

b. 可愛的小朋友們:

合:大家下午好!

a. 時光從日曆一頁飄落下來,我們又來到了歲末年尾。

b. 馬年悄然而至,羊年款款而來,

a. 過去的一年我們用汗水澆灌,放飛希望,

b. 新的一年,我們溫馨和-諧,收穫喜悅。

a.2023年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

b. 我園特舉辦了"迎新年,慶元旦"大型文藝演出,

a. 小朋友們也要用自己的歌聲、舞姿,來表達自己的喜悅之情。

b. 今天我們啟明星幼兒園全體老師、孩子和家長們歡聚一堂,

合:共同慶祝新年的到來。

a. 首先請園長講話,大家掌聲歡迎。

(園長致辭)

a. 園長的話語激勵著我們,新的一年裡要更加努力!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得很愉快,相信在園長的帶領下,20xx年將是我們更精彩的一年。

b. 下面就請出我們今天的主角——可愛的孩子們,帶來的精彩表演吧!

合:啟明星幼兒園2023年新年匯演現在開始!

節目串詞

1. 開場舞:《天地喜洋洋》 舞蹈班

a :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讓開心的鑼鼓敲起來,讓火火的歌謠唱起來,讓歡快的舞蹈跳起來。新年就要到來了,大地一片喜洋洋,請欣賞舞蹈班帶來的開場舞《天地喜洋洋》。

2. 《龍的傳人》 大四班

b :中國是龍的國度,我們是龍的傳人,中國龍給我們前進的力量和成功的自信,請欣賞大四班的小朋友表演的武術操《龍的傳人》。

3. 《新年快樂》 小二班

a :新的一年在我們熱切期盼中到來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衷心的說一聲:

"老師,家長,小朋友們,新年快樂!"瞧,可愛的孩子們載歌載舞的給在座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們拜年來了,請欣賞小二班小朋友帶來的精彩表演《新年快樂》。

4. 《三字經》 中二班

b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三字經》,相信小朋友們都已經背得非常棒了,下面請欣賞中二班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舞蹈《三字經》。

5. 《咚巴拉》 小一班

a :唱吧,跳吧!讓我們用動聽的歌聲抒發心中的激-情,看,小一班的小朋友帶著暫新的面容向我們走來,請欣賞小一班帶來的歌表演《咚巴拉》。

6. 《北京小妞》 舞蹈班

b :北京小妞,果然風流,人小之大不犯愁,路見不平就敢鬥,美好明天我追求,英姿颯爽闖世界,不到頂峰不回頭。請欣賞舞蹈班小美女演繹的《北京小妞》。

7. 《當哈利遇上哈尼》 中一班

a :當哈利遇上哈尼,會是怎樣的一番情景呢?,看了下面的節目就知道了,請欣賞中一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當哈利遇上哈尼》。

8. 《三個和尚》 大一班

b :考考大家:乙個和尚挑呀麼挑水喝,兩個和尚抬呀麼抬水喝,三個和尚為什麼沒水喝呢?

相信看了大一班舞蹈《三個和尚》你就會豁然開朗了! 9. 《稍息立正站好》 大三班 a :

青春是歌,青春是舞 ,青春是我們的理想和追求,讓我們和著他們的節拍,一同去領略大三班女孩的風采,請欣賞舞蹈《 稍息立正站好》。 10. 《小毛驢》 中三班

b :小鳥在歌唱,蝴蝶在飛舞,小昆蟲們在演奏,活潑可愛的小動物們也來湊熱鬧了。快來看呀,中三班的小朋友騎著《小毛驢》來了。 11. 《挫冰進行曲》 舞蹈班

a: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師,父母的行為潛移默化地影響著孩子,多關心關心孩子吧!讓孩子在健康的環境下成長。請欣賞舞蹈班帶來的《挫冰進行曲》。

12. 《踏浪》 小一班

b: 蔚藍的天,蔚藍的海,讓我們跟著小一班的小朋友一起《踏浪》去吧!

13. 《我不上你的當》 大二班

a :別看我們小,其實我們很聰明。下面請欣賞大二班女生帶來的精彩表演《我不上你的當》。

14. 《健康智慧型樹》 小二班

b :今天,我們歡歌笑語;今天,我們茁壯成長;今天,我們跟著快樂的節拍,做起自信的體操。請欣賞小二班小朋友的體操表演《健康智慧型樹》

15. 《幼兒三句半》 大四

a :你一句,我一句,句句表達我心意,請欣賞童謠表演《幼兒三句半》

16. 《我是女生》 舞蹈班

b :可愛的小公主們,儘管你們只是一棵幼苗,但你們驕傲的生活在爸爸媽媽的懷抱中,儘管你們只是一顆小星星,但你們幸福地閃亮在老師的身邊,請欣賞舞蹈班小朋友的精彩表演《我是女生》。

17. 《數鴨子》 中三班

a: 花兒在唱歌,蝴蝶在飛舞,就連活潑可愛的小鴨子也來湊熱鬧了。請欣賞中三班小朋友歌舞表演《數鴨子》。

18. 《快樂街舞》 李翰霖

b :讓動感的**響起來,帥氣的舞蹈跳起來,下面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大四班小朋友李翰霖為我們傾情奉獻的《快樂街舞》,將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19. 《小青龍》 小一班

a :送走了兔年,我們迎來了盛世龍年。頭上有腳,身後有尾,他們是龍又是人,他們就是我們可愛的小青龍。請欣賞小一班小朋友給我們表演的舞蹈《小青龍》。

20. 《火花》 舞蹈班

b :火一樣的青春,火一樣的年華,火一樣的活力。讓我們為擁有青春而唱起來,舞起來吧。請欣賞舞蹈班帶來的舞蹈《火花》。

21. 《我愛北京天-安-門》 中一班

a :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我們和時代的脈搏一起跳動,我們與祖國同呼吸、共命運。今天,我們懷著夢想、懷著希望,天-安-門上太陽公升,祖國花朵朵朵紅,接下來出場的是中一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我愛北京天-安-門》。

22. 《我的本領多麼大》 小二班

b :我第一天來到幼兒園,哭哭啼啼的,是您 ---- 敬愛的老師,教我學會了唱歌、跳舞、做遊戲 ...... 現在的我本領好大好大呦,請欣賞小二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我的本領多麼大》。

23. 《小海軍》 中二班

a :我們整裝待發!我們服從命令!我們起舞紛飛,我們乘風破浪!我們英姿颯爽,我們是勇敢的——小海軍!請欣賞中二班舞蹈《小海軍》。

24. 《蝸牛與黃鸝鳥》 大一班

b :你們聽說過龜兔賽跑的故事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事不要粗心大意,要堅持到底。只有堅持到底,我們才有機會看到成功的曙光!

蝸牛也擁有和烏龜一樣的精神!最終,他成功了!請欣賞大一班表演的舞蹈《蝸牛與黃鸝鳥》。

25. 《大書包》 大二班

a :孩子雖小,可書包卻越背越重。動感的舞蹈在給我們帶來歡樂的同時,還能引起我們的深思。請欣賞大二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大書包》。

26. 《瘋狂大請客》 大四班

b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心切的父母們,你們是否從剛才的表演中聆聽到了孩子們的心聲?望著孩子的書包,是否引起了我們的深思?

請你們放手讓孩子們盡情的唱吧、跳吧!因為歡樂的童年是屬於他們的!

在座的各位家長朋友們,你們有沒有請客的經歷呢?今天我們大四班小朋友要宴請大家欣賞《瘋狂大請客》。

27. 《快樂在一起》 大三班

a: 今天,處處洋溢著歡聲笑語,大家唱歌,大家跳舞,彼此把歡樂渲染。你看,一群快樂的小寶貝來了。請欣賞大四班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舞蹈《快樂在一起》。

28. 《明天會更好》 舞蹈班

b :"明天"乙個多麼美好的名詞,乙個多麼美妙的憧憬,我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好,我們的未來不是夢。下面請欣賞有舞蹈班小朋友共同為大家奉獻的節日禮物《明天會更好》。

結束語a. 尊敬的各位家長,各位老師,

b. 可愛的小朋友們,

a. 新年的陽光將灑在我們身上,

b. 新年的春風將吹在我們的臉上,

a. 新的一年正向我們走來,

b. 新年是新的樂章,

a. 新年是新的起點,

b. 用我們的行動,

a. 用我們的真誠,

b. 用我們的奉獻,

a. 用我們的歌聲,

b. 迎接充滿希望的20xx年吧!

合:讓我們共歡呼:"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a. 歡樂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

b. 團聚的日子特別讓人難忘。

a. 今天,我們歡歌笑語,

b. 明天,我們暢想未來。

a.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家長工作愉快,祝願我們的小朋友健康快樂,祝願我們的幼兒園錦繡輝煌。

b. 各位來賓,各位家長,小朋友們,啟明星幼兒園2015新年文藝匯演到此結束。

新年晚會主持詞(二)

a.尊敬的各位來賓

b.親愛的小朋友們

ab:大家新年好!

a: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我們給大家拜年了

ab: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a:小明星雙語幼兒園2023年慶元旦迎新年文藝演出現在開始,有請園長致新年賀詞。掌聲歡迎。

1.下面請欣賞學前班的小朋友給大家帶來的幼兒體操表演《世界真美好》,律動《大家一起喜洋洋》,掌聲有請。

感謝學前班給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

2.接下來請大家欣賞中班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幼兒體操表演《世界真美好》

快樂是健康,快樂是幸福,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去跟天使尋找快樂,律動《快樂天使》掌聲歡迎。

3.他們表演的怎麼樣呀?(好)對,讓我們再用熱烈的掌聲祝賀他們吧!下面請欣賞小班的體操《我的頭我的肩》,律動《健康歌》。

我們小班的小朋友才4歲,掌聲鼓勵一下。

4.a告訴你們哦,剛才我看見漂亮的小妹妹和帥男孩了,b我也看見了,他們來做什麼呢?a想知道吧,請欣賞學前班的小朋友為大家帶來活力四射,動感十足的街舞《洗唰唰》。

掌聲響起來!

5.美麗的和平鴿自由飛翔,迎春花在快樂的綻放,我們是一群快樂的小鳥。請欣賞中班帶來的舞蹈《雀尕飛》。

感謝大家的掌聲,能不能掌聲在熱烈點。

6.三隻熊呀住在一起,熊爸爸,熊媽媽,熊寶寶,熊爸爸真強壯,熊媽媽真漂亮,熊寶寶真可愛,一天一天長大了,請欣賞小班的舞蹈《三隻熊》。

讓我們把掌聲送給我們最可愛的小朋友。

7.小鳥在歌唱,蝴蝶在飛舞,小昆蟲在演奏,請欣賞學前班的小姑娘帶來的舞蹈《兩隻蝴蝶》。掌聲有請

8.幼兒園是我家,老師就象我們的好媽媽,我們生活幸福甜蜜,我不想長大,請欣賞中班的舞蹈《不想長大》。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

中秋晚會主持詞台詞兩篇

開幕詞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中秋晚會主持詞台詞 兩篇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今天,又乙個中秋佳節到來了,我們從來沒有像今夜這樣特別關愛天邊這輪月亮。人們在月下做著團圓美夢,人們在月下聚餐賞景,人們在月下飲酒作詩,人們在月下寄物託思,人們在月下期盼美好,人們在月下無限遐思 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

2019春節晚會主持詞兩篇

一 開場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教師各位來賓 女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 男 當秋風送走了最後一片落葉 當秋晨迎來了最後一縷曙光 女 當秋霜掩藏起最後一絲青翠 當秋雨滌蕩盡最後一毫鉛塵 男 於是 冬天來了 女 是的 冬天來了 男 當冬雪的聖潔濯盡心靈的塵埃 當冬寒的吟嘯唱響優韻的旋律 女 當冬...

校園聯歡晚會主持詞兩篇

男 親愛的老師們,女 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女 相約青春 男 相約活力 女 相約80後 男 相約90後 合 青春的旋律,相約8090,文藝晚會現在開始!介紹到場嘉賓請嘉賓致辭 男 首先請讓我為大家介紹今天到場的領導嘉賓,他們是 女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 為晚會致辭。男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