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業主持詞兩篇

2021-06-01 00:40:24 字數 3003 閱讀 8659

專賣店開業主持詞

五彩祥雲空中飄,天邊飛來金翅鳥。

各位領導,同志們,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大家好!

在xx省,在四月,在這春歸大地,萬物復甦的季節; 在xx市,在四月,在這片火熱赤誠,多情的熱土! 今天,我們意氣風發,每一張笑臉都象春天的彩霞;

今天,我們喜氣盈盈,每一面旗幟都舒展著節日的快樂。不論你是遠來的貴客,還是xx市的佳賓;不論你是尊貴的合資夥伴,還是坦誠的xx市主人,我們的心情都是同樣的激動。

我們的脈博都跳動著同樣的弦律,開發中草藥健康產品,繁榮地方經濟,造成福一方人民,為實現這一美好夙願;我們懷著展鴻圖,篳路襤褸共創偉業的雄心聚在此; 我們帶著講誠信,打造名牌同闖市場的信念鄹在此。我們相聚在此是為了今日的慶典。

我們今天為***中草藥專賣店開幕舉行隆重而熱烈的慶典;***中草藥專賣店是一項前所未有的好專案,好工程,市場前景十分廣闊,對推動地區經濟,安置職工就業,維護社會的穩定都將起到相當重要的做用。

對這項中草藥健康產品開發與生產,我們合作三方將以科技為先導,在機制創新,管理創新,產品創新,市場創新上下大功夫,做大文章。【開業主持詞兩篇】開業主持詞兩篇。

在此,我們為xx專賣店的開幕表示衷心的祝賀和良好的祝願! 參加今天慶典的投資商和佳賓有:美國譚氏公司駐中國首度代表,北京***xx公司董事長***先生北京xx****總經理,清華大學教授***先生 ,在此,我們對前來參加慶典的各位先生,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對支援,幫助和參與的各位朋友表示誠摯的感謝 。

幾經寒暑不眠夜,贏得祝捷爆竹聲,在這舉杯同慶的時刻,我們不會忘記各方面的鼎力支援,我們不會忘記各方面的真誠合作;

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為這一天的早日來臨,為這一天多乙份自豪與激動今日就讓我們在這片土地上真誠合作,共同放飛理想和智慧型吧。

看,彩旗已經飄起,秧歌已經扭起,鼓樂已經奏響,彩花即將綻放,那繽紛的色彩將載入歷史的長河,彩虹橋將帶著我們的祝願裝飾你的夢,願你的夢與我們同在。

這是新事業,新生活的開始 ,

這是服務於市場,造福於人民的開端。

誠信為本,超越自我,強化管理打造精品;

共同的信念,共同的追求,共同播種,共同豐收;

為來日,讓我們慶功的美酒醉倒山川 。

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此時風光正好,天上太陽正紅。

為這一天的早日到來讓我們攜手興業,共謀發展,努力奮鬥吧!

美容院開業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貴賓、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在這裡隆重舉行北京可麗可心國際健康**纖體養生特許連鎖第386號店開業儀式。【開業主持詞兩篇】同為***美容院連鎖第386號店慧芳美容健身會所開業剪綵。

劉煥江先生黃志軍先生蒙廣漢先生黃志良先生李志堅先生鄧爛堅先生張樂敏先生容建明先生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以上各位領導和貴賓為***美容院連鎖第386號店開業剪綵。

金剪齊開,旗開得勝,巨集圖大展,生意興隆!

讓我們共同祝願***美容院連鎖第386號店順順利利、事業興旺、生意興隆!

(鳴炮祝賀!)

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和貴賓剪綵。

請各位領導、嘉賓和朋友們參觀***美容院連鎖第386號店。(面試網)

祝各位領導、貴賓、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勝意,閤家幸福,心想事成!

火鍋店開業主持詞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新聞單位的記者朋友們

男: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合:大家中午好!

女:金秋七月,碩果累累,豔陽高照,今天我們高興的迎來了重慶xx火鍋連鎖店開業慶典的日子

男:在這裡,我們謹代表重慶xx火鍋連鎖店及全體工作人員,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蒞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女:還有一直給予重慶xx火鍋連鎖店大力支援和幫助的社會各界朋友們,謝謝你們!

男:下面,我宣布,重慶xx火鍋連鎖店開業慶典現在正式開始

(**,舞蹈是否穿插)

女:感謝他們的激情演藝。品xx肥羊經典,賞川渝文化風情,將是人生最美好的享受。【開業主持詞兩篇】獲獎感言huojiangganyan.htm。

男:xx的開業離不開各有關部門領導和社會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下面,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出席今天開業慶典的各位領導和嘉賓,他們是:

女:在這裡,我代表酒店全體工作人員向你們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男:舞龍,醒獅起舞……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上台,共同為開業雄獅點睛……雄獅吐瑞,盛世開源!栩栩如生的雄獅,象徵著重慶xx火鍋店紅紅火火,生意興隆!

讓我們共同欣賞吉祥喜慶的舞獅表演!……

女:虎虎生威的醒獅騰飛了,它預示著重慶xx酒店在未來的發展中,定能前程似錦,大展巨集圖!

男: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領導致辭

女:謝謝領導的致辭,相信有領導的支援和關心,xx一定會做大做強

男:接下來,我們掌聲有請重慶xx火鍋店的總經理張方強先生致辭

女:謝謝張總精彩講話,正向他說的餐飲業是一項需要具備崇高服務意識和樸實工作作風的行業,張總的概括和總結,不僅道出了對餐飲業的更深認識,也為xx酒店的成長與發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男:下面,我們要進行最隆重的剪裁儀式,有請剪綵嘉賓。

女:有請……

男:有請……

女:有請……

男:有請……

男:讓我們大家共同見證重慶xx火鍋店最難忘的一刻

女:請現場所有朋友一起倒數5聲五穀豐登,數到1請台上領導用手中金剪為我們重慶xx火鍋店剪出一條輝煌的蓬勃發展之路

男:各位領導及現場的朋友準備好了嗎?54321剪綵

(**,禮炮)

女:自此翻開新的一頁,譜寫新的篇章。祝我們的重慶xx火鍋店

合:天天開門紅,日日好運來,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男:請各位領導合影留念

女:在這五彩繽紛的時刻請大家一起看鏡頭,留住美好的一幕

男:再次掌聲感謝各位剪裁嘉賓,好,非常隆重完美的剪裁儀式

女:禮花漫天,喜氣洋洋,醒獅歡騰,熱鬧非凡,讓我們再次以熱烈掌聲對重慶xx火鍋店開業表示熱烈祝賀

女:祝xx開業大吉,大展巨集圖,財源廣進,客如雲來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們

女:女士們,先生們重慶xx火鍋店開業典禮到此圓滿結束!

男:非常感謝各位光臨今天的開業現場!請各位領導嘉賓移步酒店參觀用餐

婚禮主持詞兩篇

篇一開場尊敬的各位來賓,歡迎來到 酒店,非常榮幸能夠擔任本次婚禮的主持,我是來自央視網招商頻道的主持筱雨,今天是2014年月日,乙個溫馨 浪漫又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將在這裡共同見證一對新人先生和女士的幸福結合。有人說愛情是愛的昇華,婚姻是幸福的結合,也許從前方的喜幛到婚禮的殿堂只有短短的一二十公...

開業主持詞

高平市太行村鎮銀行天怡支行揭牌開業儀式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親愛的客戶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伴隨著冬日的暖陽,高平市太行村鎮銀行天怡支行迎來了開業慶典的大喜日子。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高平市太行村鎮銀行向蒞臨開業慶典的各位領導 嘉賓以及現場的朋友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向一直以來關心和支援我行發...

開業主持詞

開業主持詞 一 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女士們 先生們 大家好!金菊吐絲,丹桂飄香。在這清風送爽的金秋時節,我們懷著激動地心情,迎來了今天的大喜日子 某某健身中心開業慶典。今天,前來參加開業慶典的嘉賓有首先,對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開業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現在,我宣布 健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