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門聯席會議制度

2021-03-04 09:50:41 字數 738 閱讀 3080

為進一步加強我鄉綜治委、紀委、黨務、人事、監察等工作的聯絡和協調配合,共同推進社會治安綜合治理領導責任制和建設「平安二塘」工作的落實,特制定本制度。

一、綜治委、紀工委、黨務、人事、監察等工作單位共同建立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聯席會議制度,聯席會議原則上每半年召開一次,必要時也可臨時召開。

二、聯席會議由鄉綜治委主任主持召開,綜治委、紀委、黨務、人事、監察等的成員和分管領導參加,必要時可邀請與會議議題有關的單位領導列席會議。

三、聯席會議議題:

1、研究商議我鄉貫徹落實社會治安綜合治理方針、政策、規定、決定的辦法和措施;研究對各單位和村落實社會治安綜合治理領導責任制和建設「平安二塘」工作情況的檢查、考核辦法及相關獎懲規定。

2、根據各單位開展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和建設「平安二塘」工作情況,研究加強全鄉綜治領導責任制和平安建設工作的具體措施和辦法。

3、根據各單位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和平安建設的工作實績,依照綜治領導責任制的規定,討論對有關單位和黨政領導的獎勵表彰,對有關責任單位和責任人實行綜治一票否決的建議意見,研究對因領導幹部工作不力而導致發生嚴重危害社會穩定和社會治安問題的單位領導進行責任查究的事項。

4、研究落實**、省、市五部門及鄉綜治委領導交辦的其它事項。

四、召開聯席會議的議題由綜治辦事先與紀委、黨務、人事、監察等單位商議確定。會議召開前,各成員單位要根據議題做好有關準備。會議由鄉綜治辦負責記錄,議定的重要事項應形成會議紀要。

五、聯席會議討論決定的事項,聯席會議各成員單位應認真貫徹落實,並及時反饋貫徹落實情況。

溫泉綜治工作五部門聯席會議制度

為進一步加強我鎮綜治委 紀委 黨務 人事 監察等工作的聯絡和協調配合,共同推進社會治安綜合治理領導責任制和建設 平安溫泉 工作的落實,特制定本制度。一 綜治委 紀工委 黨務 人事 監察等工作單位共同建立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聯席會議制度,聯席會議原則上每半年召開一次,必要時也可臨時召開。二 聯席會議由...

聯席會議制度

希黨發 2011 54號 各嘎查 二級單位 為進一步健全幹部監督管理機制,確保我鎮反腐倡廉建設和推進懲防體系建設工作任務的落實,根據 達茂旗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建設重點工作任務工作方案 達紀發 2011 27號 檔案精神,結合我鎮實際,決定建立希拉穆仁鎮紀檢監察部門聯席會議制度。一 工作目標 聯席會議...

聯席會議制度

城關第八小學留守兒童聯席會議制度 一 對留守兒童進行認真的調查和登記,建立留守兒童檔案。其基本內容包括 留守子女的基本情況 家長姓名 家庭詳細住址 聯絡 家長務工單位詳細位址 聯絡 或其他法定監護人的職業 詳細位址 聯絡 等。對於留守兒童檔案,學校和村組要各存一套,資訊共享,掌握留守兒童的成長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