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商品房購買預售合同範本

2021-03-04 09:46:02 字數 3157 閱讀 6612

甲方(賣方

住所郵編營業執照號碼

資質證書號碼

法定代表人

聯絡**

委託**人

聯絡**

乙方(買方

國籍性別出生年月

住所(址

郵編身份證/護照/營業執照號碼:________

聯絡**

委託**人

住所(址

聯絡**

乙方(買方

國籍性別出生年月

住所(址

郵編身份證/護照/營業執照號碼:________

聯絡**

委託**人

住所(址

聯絡**

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乙方購買甲方預售的內銷商品房事宜,訂立本合同。

第一條甲方通過方式取得區/縣地塊土地使用權,並依法登記取得房地產權證,證書號為土地面積為土地用途為土地使用期限自_____年月_____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

甲方經批准,在該地塊上投資建造暫定名/現定名)內銷商品房,主體建築物的建築結構為結構,建築物地上層數為層。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號為

上述內銷商品房已具備《上海市房地產轉讓辦法》規定的預售條件,經_________局批准上市預售(預售許可證編號

第二條乙方向甲方購買路幢號)_____層_____室(以下簡稱該房屋)。據甲方暫測該房屋建築面積為平方公尺:其中套內建築面積為___平方公尺、公用分攤建築面積為___平方公尺,該房屋相應占有的土地使用權分攤面積為_____平方公尺。

該房屋平面圖見本合同附件一;該房屋建築結構、裝修及裝置標準見本合同附件二;該房屋相關情況說明(抵押關係、租賃關係、相鄰關係等)見本合同附件三;該房屋的使用公約或有關承諾書見本合同附件四。

第三條乙方購買該房屋每平方公尺房屋建築面積單價為_____幣_____元(大寫

根據甲方暫測的房屋建築面積,乙方購買該房屋的總房價款暫定為_____幣元(大寫

第四條乙方購買該房屋的總房價款是指該房屋所有權和該房屋占用範圍內土地使用權的總**。本合同約定的總房價款除房屋建築面積的暫測與實測不一致的原因外,不再作變動。

第五條在該房屋交付時,房屋建築面積以上海市房屋土地管理局認定的測繪機構實測面積為準,如甲方暫測面積與實測面積不一致時,除法律、法規、規章另有規定外按下列約定處理:

1.暫測面積與實測面積的誤差不超過+_____%(包括+ _____%)時,本合同約定的總房價款保持不變。

2.暫測面積與實測面積的誤差在+ _____%以上至+ _____%(包括+ _____%)時,超出+ _____%部分按該房屋每平方公尺建築面積單價計算多退少補。

3.暫測面積與實測面積的誤差超過+ __%),甲方同意乙方有權終止本合同。甲方在收到乙方關於終止本合同的書面通知後___天內將乙方已支付的房價款(包括利息,利息按_____利率計算)全部退還乙方。

該房屋相應占有的土地使用權分攤面積如發生變化。該房屋總房價款保持不變。

第六條乙方應當按以下時間如期足額將房價款直接匯入甲方的預售款監管銀行(預售款監管銀行:____,帳戶名稱:______、帳號

1.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前/建設工程進度到_____支付全部房價款的_____%,計_____幣_____元。

(大寫乙方在簽訂本合同前支付給甲方的定金元(大寫可沖抵房價款。

2.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前/建設工程進度到_____支付全部房價款的_____%,計_____幣_____元。

(大寫3.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前/建設工程進度到_____支付全部房價款的_____%,計_____幣_____元。

(大寫4.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前/建設工程進度到_____支付全部房價款的_____%,計_____幣_____元。

(大寫5.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前/建設工程進度到_____支付全部房價款的_____%,計_____幣_____元。

(大寫6.最後一期房價款支付日期為____年____月____日前/建設工程進度到房屋竣工可交付使用支付全部房價款的__%,計__幣__元。

(大寫甲方的建設工程進度延期,乙方的付款日期也相應順延。乙方憑預售監管銀行出具的建設工程進度證明和付款通知書付款。

第七條乙方如未按合同約定的時間付款,甲方有權按逾期應付款向乙方追索逾期利息,逾期利息自本合同的應付款期限之第二天起算至實際付款之日止,利息按____利率計算。逾期超過____天後,甲方有權選擇下列第____種方案追究乙方的違約責任:

1.乙方除支付逾期利息外,還應按逾期應付款的____%向甲方支付違約金,合同繼續履行。

2.甲方有權單方面書面通知乙方終止合同,乙方應在接到書面通知之日起天內按逾期付款的____%向甲方支付違約金。甲方實際經濟損失超過乙方支付的違約金時,實際經濟損失與違約金的差額部分由乙方據實賠償。

3  第八條甲方不得擅自變更該房屋的建築設計,確需變更的,應當徵得乙方同意並報規劃管理部門審核批准,在獲得批准之日起_天內與乙方簽訂本合同變更協議。

甲方未徵得乙方同意變更該房屋的建築設計,乙方有權退房。乙方退房時,甲方除如數退還乙方已支付的全部房價款(包括利息,利息按________利率計算)外,還應按已付房價款____%向乙方支付違約金。

第九條該房屋的交付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1.經本市建設工程質量監督機構核驗合格;

2.辦理了房地產初始登記手續,取得新建商品房房地產權證;

3  第十條甲方定於____年____月____日前將該房屋交付給乙方。但如遇下列特殊原因,除甲乙雙方同意終止合同外,甲方可憑___出具的證明檔案,據實予以延期。甲方應於收到該證明檔案起____日內書面告知乙方:

1.人力不可抗拒的自然災害;

2.施工中遇到異常困難或重大技術問題不能及時解決;

3.非甲方主觀原因造成,並積極爭取,不能及時解決而造成的交房延期。

第十一條除本合同第十條約定情況外,甲方如未按本合同約定期限內將該房屋交付乙方,乙方有權按已支付的房價款向甲方追索逾期利息。逾期利息自本合同第十條約定的最後交付期限第二天起算至實際交付日止,利息按利率計算。若逾期超過____天,乙方有權選擇下列第____種方案追究甲方的違約責任:

1.甲方除支付逾期利息外,還應按乙方累計已支付房價款____%向乙方支付違約金,合同繼續履行。

2.乙方有權單方面書面通知甲方終止本合同。甲方在接到書面通知之日起____天內將乙方已繳付的全部房價款(包括利息,利息按________利率計算)退還乙方。甲方應按本合同約定的總房價款____%向乙方支付違約金,乙方的實際經濟損失超過甲方支付的違約金時,實際經濟損失與違約金差額部分,由甲方據實賠償。

商品房預售合同範本

合同編號 出賣人買受人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 二 一一年三月修訂 索引說明 第一章合同當事人 第二章商品房基本狀況 第三章商品房價款的確定方式及總價款 付款方式 付款時間 第四章商品房交付使用條件及日期 交接手續 第五章面積差異處理方式 第六章規劃設計變更...

商品房預售合同新版

第一章合同當事人 出賣人通訊位址 郵政編碼 營業執照註冊號 企業資質證書號 法定代表人聯絡 委託 人聯絡 委託銷售 機構 通訊位址 郵政編碼 營業執照註冊號 買受人 法定代表人 負責人國籍 地區 身份證 護照 營業執照註冊號 出生日期 年 月 日,性別 通訊位址 郵政編碼聯絡 法定 人 委託 人國籍...

商品房裝修合同範本

房屋裝修合同 甲方乙方 一 工程專案及要求 1 水電安裝 1 電線 包括三個臥室 兩個衛生間 廚房 陽台 入戶花園 客廳 飯廳 室頂燈線鋪通,室頂燈線居各區位中間,並負責所有燈具安裝。2 水管 兩個衛生間 廚房 露台。3 網線 客廳 三臥室鋪通。以上各項水管 電線按甲方要求品牌及質量,不得偷工減料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