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節活動策劃

2021-03-03 20:30:19 字數 1111 閱讀 1598

生活處:橫幅宣傳( 共4條各區一條)

各區負責人根據通知領取海報、繩子、卡片、橫幅等活動用品。

2.願望徵集2天:各區學管會全體人員輪流在公寓區門口徵集同學願望,或在活動地點做宣傳設定收集箱等方式收集。

要求填寫願望卡片的同時填寫基本資訊,並將卡片用黑筆編號,例如西區:x001——x999 東區:d001——d999以便以後工作查詢記錄。

具體裝置各區根據實際情況自己解決,例如音響、桌椅、帳篷等。同時將學管會內部收集的願望卡片懸掛在活動地點做示範吸引同學們來參觀。

卡片填寫例子:

我的願望:有人能為我畫一張素描畫。

作為回報:我將在平安夜送給他乙個大大的蘋果

徵集願望期間學管會空課人員輪流在外面值班,活動現場的桌椅、音響、筆紙等活動所需物品由每天空課人員自行搬出搬回。

3.懸掛願望:將收集到的願望整理懸掛各區公寓附近顯眼的地方,例如公寓門口大樹或在兩樹間拉繩子等。並在懸掛處張貼海報通知同學實現他人願望的方式)。

4.實現願望:為能實現他人願望的同學提供寫願望同學的****。由每天值班人員執行。同時為同學們提供補填願望的機會讓更多的同學參與到活動中來。

活動中其他處室分工:

秘書處:做好整個活動的值班統計、工作安排以便工作需要。

檔案處:負責辦公物品的儲存及護理,以防物品丟失。活動後期做好卡片的收集和儲存工作

紀檢處:整個活動的秩序。

衛生處、文宣處:負責後勤工作、宣傳工作等。

生活處:用相機記錄整個活動過程,並撰寫新聞稿件。各區生活處處長做好活動總結工作。

各區根據實際情況選一到兩名活動總負責人,負責活動的具體實施。

活動注意事項:

1.策劃中所標各個流程所用天數只是預計,各區可根據實際情況而定,最終在懸掛願望環節四區統一。

2.活動中如果有任何意外情況發生,請務必通知各區總負責人解決。

3.活動中的卡片上不要求寫自己姓名、性別、**等私人資訊以防不法分子從中謀取利益。

4.活動中如果有人幫他人實現願望務必核對校園卡並做好記錄,以防洩漏他人資訊。

5.參與工作的同學嚴禁透露他人資訊。

6.卡片有限,注意宣傳時盡量保證收回。

活動經費預算:(單位:元)

附件一:實現願望登記表

附件二:徵集願望登記表

湖大青年,給我你的願望活動策劃

公益活動策劃書 湖大青年 2013年10月14日 目錄一 活動背景3 二 活動目的及意義3 三 活動安排4 四 活動流程6 五 活動亮點7 六 應急措施8 七 活動預算9 附件10 1 活動主題 關愛孤兒和殘障兒童,心連心,傾聽愛的聲音。二 活動目的及意義 殘障人士和孤兒是特殊而困難的群體,他們也是...

《一千零願望》主題婚禮策劃方案

一千零乙個願望主題婚禮 1.自然浪漫而簡約清新 2.突出浪漫 溫馨 知性的時尚婚禮氛圍 3.結合新人的個性及情感需求的創意亮點 4.婚禮上會有很多的長輩和領導,對其表示尊敬的機會 5.雅俗共賞,注重愛情 親情 友情的互動交流 6.儀式開始時間暫訂11 08 7 30迎新娘 8 00 新人開始換裝 化...

男生節活動策劃

第五屆 男生節 系列活動 活動策劃 東北大學學生會31屆重大節日策劃部 2011年3月 第五屆 男生節 系列活動策劃案 一 活動背景 東北大學是一所以工科專業為主的綜合性大學,顯而易見,在校學生以男生居多,才子輩出。男生以其陽剛,青春的風采成為東北大學的一道亮麗風采。當今社會,男性生活壓力日益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