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作滿意度的問卷

2021-03-03 20:29:06 字數 1181 閱讀 9472

調查問卷——您對工作滿意嗎?

女士,先生: 您好!我們正在進行一項關於「您對工作滿意嗎?

」的調查,想要耽擱您一些時間。這份問卷只是想收集資料,您所填寫的內容將得到嚴格的保密,您的答卷和統計結果不會以任何方式透露給第三者,請您放心填寫!

q1 填空題 (填空題)

q2 您參加工作多久了? (單選題)

a. 一至兩年

b. 兩至三年

c. 三年以上

d. 不足一年

q3 您換過幾項工作? (單選題)

a. 1項

b. 2項

c. 3項

d. 3項以上

q4 您愛自己的工作嗎? (單選題)

a. 非常愛

b. 比較愛

c. 一般愛

d. 不愛

e. 討厭

q5 您做這份工作的目的是? (單選題)

a. 自己愛好

b. 掙錢生活

c. 閒著也是閒著,打發時間

d. 其他

q6 如果您有一次跳槽的機會,且各方面條件不錯,您會? (單選題)

a. 毫不猶豫地跳槽,工作正煩著呢

b. 工作久了,習慣了,嫌麻煩,不跳槽

c. 深愛著自己的工作,堅決不跳槽

q7 您的工作和您當初的夢想一致嗎? (單選題)

a. 非常一致

b. 比較一致

c. 部分一致

d. 不一致

q8 您的理想職業是? (單選題)

a. 教育工作者

b. 老闆

c. 醫生

d. 政治人物

e. 公司職員

f. 其他

q9 工作期間您的情緒是? (單選題)

a. 非常愉快,很享受

b. 比較愉快

c. 一般

d. 厭煩,希望盡早下班

q10 您認為除了薪水,還從工作中得到了什麼?(可多選) (多選題)

a. 純真的友誼

b. 愉悅的身心

c. 認識了很多人,擴大了交際圈,獲得了人脈

d. 規律的生活

e. 其他

f. 幾乎沒有

q11 您認為您的工作有何缺陷,或者說您希望您的工作有何改善? (填空題)

關於高校滿意度的調查問卷

親!您好!請問在您心目中,母校是什麼?有句話說得好,母校就是那個你每天罵它千百次,卻不允許別人罵它一次的地方。作為湛師的一員,對於我們的母校湛師,怎麼看?特別宣告 本次調查採用不記名形式,答案沒有對錯之分,徵求您的意見只是為了完成我的作業,希望能夠得到您的幫助和支援。謝謝!1.請問您現在是湛師幾年級...

員工滿意度問卷

13 目前的工作壓力我是可以承受的。14 工作壓力主要是來自任務量太大 難度太高。15 工作的壓力主要來自個人興趣與任務不同。16 我認為自己擁有足夠的能力和技巧完成工作任務。17 我認為自己擁有足夠的自信完成工作任務。18 在公司內,我感覺還有更適合我的工作。19 我很願意接受比目前難度更大的工作...

員工滿意度問卷A

尊敬的員工 感謝您為公司所做出的貢獻!企業的發展離不開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員工滿意度的提公升也是公司努力的方向之一,請您真實地填寫您的看法,您的意見對公司至關重要。填好後請您於月日前把問卷表交回公司人力資源部,填寫過程中,如有詢問事項請直接致電人力資源部 63123927。員工姓名 您的答卷將會被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