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半年度工作總結裝置部

2021-03-03 21:41:35 字數 1832 閱讀 4832

上半年工作總結

1.上半年工作總結

轉眼間2023年已去一半,就前6個月的工作做乙個的總結,從中發現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在以後的工作中加以改進,以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在這幾個月的個人工作來看,自己做得還很不夠。從裝置部整體工作來說,雖說團隊內個人意識有所提高,工作有所改善,但還遠遠沒有沒達到自己預期的效果。

在後半年要有所突破。

根據近半年來工作現狀,綜合自身和部門以及公司原因做出以下總結:

1、 對待裝置改造方面有頭無尾,幹工作三分鐘熱度,對待工作也很富有挑戰性,但做事不太徹底,能夠使用就算萬事大吉了,不太注重外觀效果以及長期跟蹤使用效果。

2、 上半年安裝任務比較多,配合東方公司完成了兩條765新一代掛麵生產線的安裝,全程配合基建部完成了掛麵車間的水、電的安裝工作。在安裝過程中因經驗不足犯過錯誤、出過問題。因計畫不夠周詳造成停工,**部的工作量增大。

這些都無形中增高了安裝成本。

3、 維修過程中因個人維修經驗不足造成的損失較多,特別是在電氣方面人員較少,不是十分的專業,判斷問題不夠準確。

4、 維修保養計畫不完善,隨意性較大。雖說上半年車間生產裝置運轉率比較高,這些都是靠硬託出來的,付出的勞動強度太多,太大。

5、在安全方面,上半年車間工傷次數較多。大部分是因為車間裝置安全措施不夠或者是工人安全防護知識貧乏,對裝置不夠了解所致。雖說是員工違章操作,但總歸也是有辦法避免的。

這些問題都是造成服務工作跟不上去及影響車間正常生產的原因,我們需要推動公司完善制度,提高個人能力及團隊力量,完成年度銷售任務。

二.下半年工作計畫

上半年已經結束,現在主要著手下半年工作,下半年要多路出擊,盡心盡責的做好本部門工作及協助生產部做好員工培訓工作。堅決完成年度銷售目標。

個人工作計畫:在2011下半年完成上半年未完成的《裝置檔案》;著手學習變頻器維修;堅持督促檢修計畫的制定和維保記錄的完整填寫。

下半年工作開展的初步設想

1.裝置運轉目標:除計畫停機外無停機。

2.晚班增加一人值班,也就是說晚上裝置部有兩個人上班,要求有事做、有活幹。處理問題更及時,服務更到位。

3.專業技能多培訓。以前我們也都多次提過,也都是經常掛在嘴上,可都沒有切實的堅持下去,總是內給自己找到理由。

4.裝置完好率100%。有問題及時解決,最快速度,絕不拖延。

5.裝置部全體人員學會開裝置,調整裝置。並且要求懂生產工藝,人人都是多面手。因為這些都是維修裝置的前提要素。

我們要強化服務理念,要及時了解生產一線員工的需求。了解他們對裝置的使用情況,經常回訪,讓他們提出裝置的不足及他們想使用什麼樣的裝置,盡最大可能滿足他們。遇到問題,特殊情況特別對待,多指導、少發脾氣。

讓每個員工覺得我們很重視他們,讓每個員工都喜歡我們,加深了解增加信任。

根據上半年的情況,希望公司在下半年主要解決以下幾個問題:

一,培訓問題:

1.員工對生產裝置的知識了解太少。當然員工流動大是最主要的原因,但我們在裝置培訓方面也確實做得少了點。現在的現象就是他們只管開裝置,開壞了我們修,即使是違章操作。

我想如果這方面的培訓加強了,對裝置運轉及完好都會有好處的,更重要的是會避免人身安全事故。

2.員工素養的培訓。我們都知道,乙個好員工和乙個差員工的區別和給公司帶來的影響吧。好員工是培養出來的。

二.宿舍問題:

在這裡要提出的是宿舍用電問題。現在我們的宿舍管理混亂,宿舍內亂擺物品不說,私拉亂扯電線問題也比較嚴重,存在比較大的安全隱患。因為他們的亂扯電線造成短路,經常引起整個宿舍樓停電或者造成乙個樓層停電,或者造成電線燒壞。

三.其它部門間的配合問題:

好的成績需要公司各部門的支援,這些都需要我們大家協助完成,我們作為公司的乙個較小的服務部門,有義務給大家提供好優質服務,但同時也需要各部門的全力支援與配合。

王功立2023年7月

2019半年度工作總結裝置部

上半年工作總結 一 上半年工作總結 轉眼間2011年已去一半,就前6個月的工作做乙個的總結,從中發現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在以後的工作中加以改進,以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在這幾個月的個人工作來看,自己做得還很不夠。從裝置部整體工作來說,雖說團隊內個人意識有所提高,工作有所改善,但還遠遠沒有沒達到自己預期的...

裝置部半年度工作總結

根據公司年度工作的要求,結合公司裝置管理實際,2011年為公司 裝置管理提公升年 裝置部按照裝置管理提公升年的要求,各項工作正在逐步進行中,現對半年來的重點工作做一下回顧,指標資料 3 6月份關鍵裝置完好率96.26 重要裝置完好率96.48 一般裝置完好率96.2 全部裝置完好率96.3 上半年維...

2019半年度工作總結

2012年半年度工作匯報及總結 回顧過去 總結經驗 剖析不足 持續改進 2012年已經過半,半年的時間很快過去了,根據公司年度工作的要求,結合公司裝置管理實際,2012年為公司 裝置管理提公升年 裝置部按照裝置管理提公升年的要求,各項工作正在逐步進行中,在裝置管理及檢修的各項工作中,充分發揮崗位職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