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環境管理工作情況

2021-03-04 09:39:59 字數 620 閱讀 1339

民宇專案部環境管理工作根據公司和分公司制定的環境保護及綠色施工管理規定,進行環境因素識別評價,確定本專案部重要環境因素,並制定措施有效控制。編制專案部《環境管理方案》並實施然後編制了《環境管理方案實時記錄表》記錄了專案環境管理方案實施的詳細情況和實施效果。編制節能、節約原材料措施。

根據施工生產、經營管理等活動,針對具有或可能具有環境影響的作業活動進行識別。辦公、生活以及施工過程中汙水,固體廢棄物等各類環境汙染物的排放,施工中使用危化物品,消耗能源固定區域範圍造成過程中的環境影響,原材料易燃易爆物品存放,使用過程中所產生的環境影響,專案定期檢查定時間,定制度,定人員及時處理。

綠色施工及汙染控制是專案部重點環境管理專案。對於廢水、廢氣、固體廢棄物、噪音、不可再生廢棄物及時發現並採取有效措施整改。嚴格控制運送土方產生的揚塵汙染,運送流漏的物料的車輛採取封閉措施,保證車輛清潔。

土方作業階段,採取灑水、覆蓋等措施。達到作業區目測揚塵高度小於1.5m,不擴散到場區外。

對現場易飛揚物資採取有效措施,灑水、地面硬化、圍擋、密網覆蓋封閉等,防止揚塵產生。噪音控制,採取隔音與隔振措施,光汙染控制,電焊作業採取遮擋措施。

通過以上措施的實施,保護生態環境,促進建築業可持續發展,實現四節一環保(節能、節地,節水、節材和環境保護)

民宇專案部

安全質量環境管理工作計畫

景洪城投巨集展產業發展 雨林金灣專案部 2013年度安全 質量 環境管理工作計畫 編制單位 雨林金灣專案部 編制日期 二0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 景洪城投巨集展產業發展 雨林金灣專案部 2013年度安全 質量 環境管理工作計畫 為了切實有效地落實和開展2013年度安全 質量 環境管理工作,根據景洪城投巨...

安全質量環境管理工作流程

工程 含重難點 安全質量月報工作流程 no竣工資料驗收工作流程 工程質量不合格品控制流程 工程質量回訪工作流程 noyes 工程質量監督檢查流程 優質工程 工法申報工作流程 不合格測試中心工作流程圖 技術開發工作流程 noyes 施工生產管理工作流程 施工產值統計業務工作流程 施工組織設計 專案綜合...

放射衛生管理工作情況報告

青龍街道社群衛生服務中心 為認真貫徹落實 放射診療管理規定 放射工作人員職業健康管理辦法 等法律法規,進一步加強放射診療安全管理,保障放射工作人員 患者和公眾的健康權益,開展了放射診療許可證校驗工作。2014年,我院繼續嚴格執行放射診療管理制度,制定了放射事故應急處理預案,放射衛生管理工作情況報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