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9:39:20 字數 512 閱讀 4437

尊敬的各位領導,*****的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

今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代表這些受資助的貧困學生上台發言,在這裡表達對您們的感激之情,謝謝您們給予我們無私關愛。

小草,因為陽光的照射,呈現出勃勃生機;鮮花,因為水分的滋養,愈顯嬌豔、美麗;我們,因為沐浴著社會的陽光、甘露而健康成長。

******的叔叔、阿姨們心繫貧困學生,雪中送炭、慷慨解囊,向我們伸出了自己溫暖的雙手,幫助貧困學生健康成長。你們這次助學行動如春風化雨,如雪中送炭。它不僅幫助我們解決了部分學習費用,更使我們感受到社會各界對我們的關心,感受到我們生活的世界充滿了愛,使我們堅定了學習的信心。

人生的貧困有物質的,有精神的。有了愛心人士的捐助,我們一定好好珍惜時光,充實提公升自己的精神世界,戰勝物質的貧困,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們會誠懇待人,關心他人,懂得幫助他人,學會感恩,學會回報,讓人間處處灑滿真情。

最後,我代表受資助的同學們再一次感謝*****的愛心人士及各位領導,謝謝你們對我們的關懷和鼓勵。在此。請接受我由衷的感謝:謝謝您們!(鞠躬致謝)

會議發言受資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三一文庫 演講致辭 會議發言 受資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親愛的叔叔 阿姨 老師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能在這裡代表受資助的貧困學生發言,我感到萬分榮幸和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受資助的同學感謝江州區非公經濟人士對我們的幫助!學生鞠躬 叔叔 阿姨,謝謝你們!今天你們又帶著乙份沉甸甸的愛心向我們走來了,你們的...

XX小學六一受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受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叔叔阿姨 各位領導,老師們 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這次愛心助學活動受助學生之一,能作為受助學生的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受助同學向各位熱心支援山區教育的愛心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敬少先隊隊禮 小草的成長離不開陽光的呵護,花兒的開...

受助學生代表發言

貧困受助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楊慧,是黎城一中2013屆高中畢業學生,現已被長治學院經濟學專業錄取。今天,我能作為受助學子代表發言,表達感激之情,傾訴肺腑之言,我感到非常榮幸和自豪。請讓我代表和我一起受助的學子向關心和厚愛我們的各位領導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