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贈學校代表發言稿

2023-02-13 02:18:02 字數 482 閱讀 3143

三一文庫(演講致辭/會議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全體老師、同學們:

上午好!

今天陽光明媚,校園喜氣洋洋,帶著對教育工作的支援,對下一代傾注的滿腔愛心,熱心公益事業的慈善家們,今天給我們慷慨捐贈多台電腦。捐贈是真誠的,關愛是無價的。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此刻我心潮澎湃,感激之情,無以言表。

在此,我謹代表我校全體師生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代表所有受贈單位表示最真誠的感謝!

您們的善舉真可以說是雪中送炭,極大的鼓舞和振奮了師生的學習和工作激情。

我們的學校才剛剛起步,一切的一切離不開社會各界的關心和支援,我們將不負眾望,奮力拼搏,積極進取。請各位領導放心,各位來賓相信,勇於創新的王力中心小學全體師生一定會使學校的事業永固,綠樹長青。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向關心支援我們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業蒸蒸日上,明天更輝煌!

受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的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今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代表這些受資助的貧困學生上台發言,在這裡表達對您們的感激之情,謝謝您們給予我們無私關愛。小草,因為陽光的照射,呈現出勃勃生機 鮮花,因為水分的滋養,愈顯嬌豔 美麗 我們,因為沐浴著社會的陽光 甘露而健康成長。的叔叔 阿姨們心繫貧困學生,...

會議發言受資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三一文庫 演講致辭 會議發言 受資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親愛的叔叔 阿姨 老師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能在這裡代表受資助的貧困學生發言,我感到萬分榮幸和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受資助的同學感謝江州區非公經濟人士對我們的幫助!學生鞠躬 叔叔 阿姨,謝謝你們!今天你們又帶著乙份沉甸甸的愛心向我們走來了,你們的...

XX小學六一受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受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叔叔阿姨 各位領導,老師們 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這次愛心助學活動受助學生之一,能作為受助學生的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受助同學向各位熱心支援山區教育的愛心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敬少先隊隊禮 小草的成長離不開陽光的呵護,花兒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