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發言受資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2-11-14 23:18:04 字數 1131 閱讀 2982

三一文庫(演講致辭/會議發言

受資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親愛的叔叔、阿姨、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能在這裡代表受資助的貧困學生發言,我感到萬分榮幸和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受資助的同學感謝江州區非公經濟人士對我們的幫助!(學生鞠躬)

叔叔、阿姨,謝謝你們!今天你們又帶著乙份沉甸甸的愛心向我們走來了,你們的到來,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希望,給我們帶來了無比的快樂。正是因為你們的慷慨解囊,伸出無私的援助之手,我們才能安心地坐在明亮的教室裡學習,在知識的海洋裡盡情地暢遊。

我們都是農村的孩子,家庭非常貧困,生活極其艱難。但是"人窮,志不窮".面對困難,我們沒有灰心。

在學習上,我們勤學苦練,互助互愛。在生活上,我們勤儉節約,不亂花錢。在老師眼裡,我們爭當好學生,在大人眼裡努力做個好孩子,在社會上我們學做好公民。

叔叔阿姨們,有了你們的幫助,讓我們對未來的學習和生活更有信心。今後我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珍惜生活。"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我們將以優異的成績,良好的表現來回報關心我們的叔叔阿姨及學校的老師、同學,一定不會辜負了你們的一番期望。

最後,我衷心感謝叔叔阿姨對我們貧困學生的關心與支援。祝各位叔叔、阿姨及老師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受資助學生代表發言稿(二)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您們好!

今天我很榮幸的某某中(小)接受資助的同學,向關心支援我們學習、生活的學校老師說一聲:謝謝您們!(鞠躬)

小草的成長離不開陽光的呵護,花兒的開放離不開雨露的滋潤。我們是成長中的孩子,是學校和老師關心著我們的成長和進步,我們在學校學習和生活,是老師象父母一樣呵護著我們。今天又得到學校全體老師的資助,我們這些生活困難的孩子非常激動。

敬愛的老師們在我們生活學習遇到困難的時候,是您們用愛心又一次點燃我們理想的火炬,是您們用愛心又一次鼓起了我們前進的風帆,是您們的用愛心又一次給了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今天我們手捧著您們的捐款,覺得分外沉重,因為這裡飽含著老師們對我們的一片深情與厚望啊!這份情比山還高、這份心比海還深。

然而,我們又能拿什麼回報您們呢?在此,請讓我代表接受捐助的同學向您們鄭重承諾:我們一定要刻苦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的愛心捐助,我們也一定要向您們學習,樹立遠大的理想,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決不辜負您們的殷切期望。

世界上最美麗的言辭也代表不了行動,老師們,請您們看我們的實際行動吧!

受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的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今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代表這些受資助的貧困學生上台發言,在這裡表達對您們的感激之情,謝謝您們給予我們無私關愛。小草,因為陽光的照射,呈現出勃勃生機 鮮花,因為水分的滋養,愈顯嬌豔 美麗 我們,因為沐浴著社會的陽光 甘露而健康成長。的叔叔 阿姨們心繫貧困學生,...

受資助學生發言稿

各位領導,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乙個特殊的日子,是乙個令人難忘的日子,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我校受資助的同學表示深深的謝意。我們都是農村的孩子,和城市同齡人相比,在物質生活和學習環境尚存在著一些差距。但我們好學上進的心是一樣的。儘管我們之中的有些同學家庭貧困,但面對困難,我們沒有灰心。在學習上,我們...

受助學生代表發言

貧困受助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楊慧,是黎城一中2013屆高中畢業學生,現已被長治學院經濟學專業錄取。今天,我能作為受助學子代表發言,表達感激之情,傾訴肺腑之言,我感到非常榮幸和自豪。請讓我代表和我一起受助的學子向關心和厚愛我們的各位領導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