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小學六一受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2-01-29 08:01:50 字數 557 閱讀 9650

受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叔叔阿姨、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這次愛心助學活動受助學生之一,能作為受助學生的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受助同學向各位熱心支援山區教育的愛心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敬少先隊隊禮)

小草的成長離不開陽光的呵護,花兒的開放離不開雨露的滋潤。我們是山里的孩子,黨和**關心著我的成長和進步;我們在學校學習和生活,老師象父母一樣呵護著我們。今天來自遠方的各位叔叔阿姨又來到我們學校,資助我們這些生活困難的孩子,我們非常激動。

是你們用愛心又一次點燃我們理想的火炬,是你們用愛心又一次鼓起了我們前進的風帆,是你們的用愛心又一次給了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

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們一定會刻苦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們的愛心捐助,我們也一定要向你們學習,樹立遠大的理想,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決不辜負你們殷切的期望。

沒有語言能表達我此刻激動的心情,沒有詞語能表白我們用行動報答你們的決心!

最後,請允許我再一次代表今天接受捐助的同學向各位熱心支援山區教育的叔叔阿姨、各位領導說一聲:謝謝!(鞠躬)。

受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的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今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代表這些受資助的貧困學生上台發言,在這裡表達對您們的感激之情,謝謝您們給予我們無私關愛。小草,因為陽光的照射,呈現出勃勃生機 鮮花,因為水分的滋養,愈顯嬌豔 美麗 我們,因為沐浴著社會的陽光 甘露而健康成長。的叔叔 阿姨們心繫貧困學生,...

會議發言受資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三一文庫 演講致辭 會議發言 受資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親愛的叔叔 阿姨 老師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能在這裡代表受資助的貧困學生發言,我感到萬分榮幸和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受資助的同學感謝江州區非公經濟人士對我們的幫助!學生鞠躬 叔叔 阿姨,謝謝你們!今天你們又帶著乙份沉甸甸的愛心向我們走來了,你們的...

受助學生代表發言

貧困受助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楊慧,是黎城一中2013屆高中畢業學生,現已被長治學院經濟學專業錄取。今天,我能作為受助學子代表發言,表達感激之情,傾訴肺腑之言,我感到非常榮幸和自豪。請讓我代表和我一起受助的學子向關心和厚愛我們的各位領導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