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助學生發言稿

2022-11-07 00:39:06 字數 733 閱讀 7933

坪地小學「情暖寒冬」愛心救助活動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

我是坪地小學六(1)班的田璇。今天,面對許多給予我無限關懷和幫助的叔叔阿姨、老師,我滿懷感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受捐助的全體同學向你們說一句:「謝謝」。

我兩歲隨母親改嫁來到現在的家庭,媽媽和我長期生病,繼父也帶病在身,家中還有乙個年幼的弟弟。家庭開支相當大,而對於乙個農村家庭來說,那真是難上加難。面對日益增加的生活開支,我更感到前所未有的壓力。

然而,這一切並不能影響我成為乙個活潑開朗、樂觀自信的女孩。因為我得到了學校和社會太多的關心和幫助,我也能和同齡孩子一起,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裡讀書學習,同樣感受到學習的快樂!我深深地體會到,這所有的一切是你們為我傳遞的乙份親情,它將化成濃濃的愛激發我不斷努力學習,它是我不斷進步的強大動力。

更加幸運的是,從今天起,多少個像我一樣的孩子從此不再無助。因為有了各位叔叔阿姨、老師的關心。學習上、生活上的困難有人給我們信心和關心。

是你們幫助我們度過了乙個美好的童年。你們不是啟明星,卻帶來了希望的曙光;你們不是火炬,卻照亮了生命前進的方向;你們不是泉水,卻滋潤了每個渴盼的心房;你們不是花朵,卻在人心的土地上絢麗地綻放。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對你們的關心和幫助,我一定牢記在心,我只有刻苦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向你們匯報。同時我也要像你們一樣,懷揣著一顆愛心,傳遞下去,我相信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最後讓我再次代表受捐助學生說一聲:「真的感謝你們,謝謝你們!願好人一生平安!」

受資助學生發言稿

各位領導,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乙個特殊的日子,是乙個令人難忘的日子,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我校受資助的同學表示深深的謝意。我們都是農村的孩子,和城市同齡人相比,在物質生活和學習環境尚存在著一些差距。但我們好學上進的心是一樣的。儘管我們之中的有些同學家庭貧困,但面對困難,我們沒有灰心。在學習上,我們...

受捐助學生發言稿

受資助學生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此刻,作為 xx慈善助學金 的受助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我非常榮幸和自豪。請讓我代表我校10名受助學子向關心和資助我們的馮建新總經理 智海集團 太原慈善總會以及太原理工大學各位領導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謝你們在我們人生旅途最...

受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的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今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代表這些受資助的貧困學生上台發言,在這裡表達對您們的感激之情,謝謝您們給予我們無私關愛。小草,因為陽光的照射,呈現出勃勃生機 鮮花,因為水分的滋養,愈顯嬌豔 美麗 我們,因為沐浴著社會的陽光 甘露而健康成長。的叔叔 阿姨們心繫貧困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