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愛美麗有感

2021-03-04 09:39:18 字數 1229 閱讀 4737

《天使愛美麗》是我最喜愛的一部電影。第一次**這部電影是在大一上學期,那時候心情煩躁,無法集中精力於一件事,偶然間**了這部很著名的電影,它對我的生活,心態都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這部電影首先吸引住我的地方是它的柔和色調,好似整個故事都發生在一幅油畫上。以在桌布上跳動的玻璃杯,駛過汽車的石頭街道開場,古樸的典雅歐洲風光瞬間把我吸引住。隨後是跳躍且悠揚的**,烘托出電影的輕快基調——這不是沉悶的說理片也不是搞笑片,要你靜下心來慢慢看,像品午後茶點。

當然這部電影最生輝的還是它的劇情。從整體上看,影片展現了以愛美麗為中心的一群人的生活,一群普通人的生活。他們不是那些事業有成的人,也不是那些天才,只是大多數普通人的代表,經營著自己的小生活,有著自己的小煩惱,也會為自己在意的人和事的小改觀而欣喜著。

有人說,他們都是寂寞的人,我不這麼覺得,他們只是我們每個人的倒影,又或者說,我們每個人都是寂寞的。每個人都在尋找追求著能將自己拖出寂寞的人和事。被稱作「玻璃人」的大叔年復一年的畫同一張油畫,希望能在畫中領會到什麼;水果攤的助手陸先,賦予水果蔬菜以感情,它們在他眼中是善良的,或許是他自身善良的一種體現吧;「雙風車」店裡的女人和住在一樓的女房東都渴望愛情,得到男人的依靠,但卻都經歷了男人給他們帶來的痛苦。

我覺得總有渴望無法達到也是一種幸福,那樣平淡生活中的小驚喜才顯得難能可貴,人們才會懂得珍惜吧。

影片的主人公愛美麗,正如片名,她是個天使。什麼是天使?或許就是那些將幸福帶給別人的人。

從將白括圖兒時滿載記憶的鐵盒還給他,且收到很好成效的偶然嘗試開始,愛美麗踏上了助人的道路:向失明的老人講述路旁美景;在空姐的幫助下,讓小瓷人四處旅行來鼓勵父親出去走走;偽造女房東丈夫的信來讓她走出陰霾;幫助「雙風車 」裡的女人得到愛情等等,愛美麗樂此不疲地忘我地暗自做著各種助人的事,直到玻璃人大叔暗示她想想自己的幸福時,她才將目光從別人身上收回到自己身上。

或許也印證了中國的那句好人有好報的老話,天使愛美麗最終得到了自己的幸福,也是他助人的心引領著她走向了自己的幸福,更重要的是她是個充滿靈氣的人。她沒有直接將相簿交到連諾同事的手上,也沒有面對面的交到連諾手上,她的直覺將她引向連諾,她想讓他印象深刻,她想與他產生愛情。她是「天使」,她比其他想要得到愛情的女人都聰明,在暗中幫助他,不讓他知道自己是誰,勾起他的好奇心或許是最好的辦法。

但也不是對所有人都奏效,更重要的是他到底是不是適合自己的人。

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更像是一部童話,在畫紙上跳躍的童話。在明亮的法國風光的背景下講故事。或許是現在的生活太麻木,心裡充斥著形形色色的利益目標,每天小心翼翼生活,盲目地做著圓周運動,晚上躺在床上想想,也不知道自己天天都忙了什麼。

愛美麗廣告指令碼

簡介愛美麗在華僑大學西苑餐廳樓下。主要經營小飾品 文具等。該店鋪一向以清新 淡雅 安靜的風格而深受大家的喜愛,特別深受女孩子的追捧。廣告目的 塑 美麗的品牌形象,使其深入消費者內心。讓消費者一想到愛美麗,就想起精美的禮品 一想起愛美麗,就想到悠揚而不喧鬧的 一想起愛美麗,就想到店內清新淡雅的風格。從...

我愛美麗的校園

我爸爸媽媽都是老師,所以我從小就生活在校園裡,也特別喜歡校園,可我最喜歡的是屬於自己的學校 章丘市實驗小學。走進校門,一條筆直的路直達實驗樓,那是我們做科學實驗和唱歌的地方。樓頂上豎著八個大字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隨時激勵著我,要好好學習。路的兩邊有許多小樹,在園丁辛勤地澆灌下,小樹正一天天的成長。...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精選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 作文 秋天到了,我愛美麗的秋天。金色的秋天,正是收穫的季節,街頭的柿子樹上掛滿了燈籠似的大柿子,秋風出來,柿子擺來擺去,我正怕他們掉下來!街頭的小攤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果實,有柿子 菠蘿 蘋果和柚子,那柚子像燈籠一樣掛在樹上 只些果實只有秋天才有。啊!多美好的秋季呀!充滿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