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美麗的校園

2022-10-18 10:57:19 字數 572 閱讀 2444

我爸爸媽媽都是老師,所以我從小就生活在校園裡,也特別喜歡校園,可我最喜歡的是屬於自己的學校--章丘市實驗小學。

走進校門,一條筆直的路直達實驗樓,那是我們做科學實驗和唱歌的地方。樓頂上豎著八個大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隨時激勵著我,要好好學習。

路的兩邊有許多小樹,在園丁辛勤地澆灌下,小樹正一天天的成長。想想我不也是其中的一棵小樹嗎?在老師的辛勤哺育下茁壯地成長著。

實驗樓往南是辦公樓,老師們在這裡備課、改作業。在辦公樓兩邊還有四座教學樓,我們班就在三號樓。從教室外面走過,常會聽到朗朗的讀書聲。

到了課外活動的時候,我們會去運動場追逐、嬉鬧。我們的運動場在學校北門西側。運動場的跑道是紅色的塑膠,裡面鋪滿了綠色的人工草坪。

在上面玩耍就象在真的草坪上一樣舒服,小朋友們在上面翻跟頭、豎蜻蜓,好玩極了。

辦公樓北面是乙個寬闊的廣場,每個星期一我們在這裡集會公升旗,平時在這裡做廣播操。廣場上有個小魚池,小魚池裡面有許多的魚,有紅的、橙的、黑的……它們游得可開心了。

每天放學走出校門的時候,我喜歡回頭看看,實驗樓的樣子就像乙隻雛鷹,我想,幾年之後,我就會象這只雛鷹一樣展翅高飛。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學校,我喜歡它!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

清晨,我披著朝霞,踏著輕快的腳步,哼著歌兒來到學校。首先映入我眼簾的是一條長長的水泥路,水泥路兩邊是圓形 長方形的花壇,裡面盛開著各種顏色的月季花,粉紅的像天上的彩霞,白色的像玉石般潔白無暇,紅色的像團團火焰在燃燒。花壇南面是一排整齊的辦公樓,辦公樓南的花壇里長著梨樹 桃樹,還有蘋果樹,春天的時候梨...

我愛美麗的校園 作文

我們的學校 八五二農場第二小學,坐落在東山腳下,它是一所充滿生機 聞名墾區的標準學校。走入校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名為 燃燒的蠟燭 雕塑,它象徵著辛勤的園丁燃燒自己 照亮別人的無私奉獻精神。順著 丁 字形大道往前走,就來到了學校辦公室。在辦公室前面還有一座雕像,兩隻長頸天鵝,乙隻低頭欲語,乙隻引吭...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精選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 作文 秋天到了,我愛美麗的秋天。金色的秋天,正是收穫的季節,街頭的柿子樹上掛滿了燈籠似的大柿子,秋風出來,柿子擺來擺去,我正怕他們掉下來!街頭的小攤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果實,有柿子 菠蘿 蘋果和柚子,那柚子像燈籠一樣掛在樹上 只些果實只有秋天才有。啊!多美好的秋季呀!充滿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