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廣告指令碼

2021-06-21 08:53:07 字數 709 閱讀 9049

簡介愛美麗在華僑大學西苑餐廳樓下。主要經營小飾品、文具等。該店鋪一向以清新、淡雅、安靜的風格而深受大家的喜愛,特別深受女孩子的追捧。

廣告目的

塑**美麗的品牌形象,使其深入消費者內心。讓消費者一想到愛美麗,就想起精美的禮品;一想起愛美麗,就想到悠揚而不喧鬧的**;一想起愛美麗,就想到店內清新淡雅的風格。從而吸引更多的顧客。

廣告目標物件

(1)華大裡面的所有學生。

(2)一部分年輕女老師。

(3)華大附屬中學學生及老師。

主要競爭者

學生街的sweety等精品店,華大超市及新華都、捷龍超市裡面的飾品店。

廣告定位

清新、淡雅、時尚、精緻的飾品及文具店。

愛美麗30秒電視廣告創意指令碼

創意說明

本廣告片描述的是男孩兒找女孩兒約會,而女孩兒走到愛美麗門口被其清新、淡雅的風格及店內優美而不喧鬧的**吸引,於是就走進愛美麗。女孩兒對裡面的商品愛不釋手,不停的在自己身上試著各種各樣的飾品,還抱著喜歡的把娃娃在鏡子前面不停的**。當女孩兒意識到還有約會時,男孩兒已經等了女孩兒很久了。

廣告片通過情侶間的乙個小插曲,即女孩兒因為被愛美麗吸引而忘記了約會時間,表現愛美麗的吸引力之大。輕快地**表現了年輕大學生的活力和激情,也體現出愛美麗的受眾是年輕的、充滿活力的人群。最後,愛美麗幾個字跳上螢幕也表現了年輕人的朝氣和活力。

而整個廣告畫面都以乾淨、清晰的風格來展現,給人一種明媚的年輕的感覺。

天使愛美麗有感

天使愛美麗 是我最喜愛的一部電影。第一次 這部電影是在大一上學期,那時候心情煩躁,無法集中精力於一件事,偶然間 了這部很著名的電影,它對我的生活,心態都產生了很大的影響。這部電影首先吸引住我的地方是它的柔和色調,好似整個故事都發生在一幅油畫上。以在桌布上跳動的玻璃杯,駛過汽車的石頭街道開場,古樸的典...

我愛美麗的校園

我爸爸媽媽都是老師,所以我從小就生活在校園裡,也特別喜歡校園,可我最喜歡的是屬於自己的學校 章丘市實驗小學。走進校門,一條筆直的路直達實驗樓,那是我們做科學實驗和唱歌的地方。樓頂上豎著八個大字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隨時激勵著我,要好好學習。路的兩邊有許多小樹,在園丁辛勤地澆灌下,小樹正一天天的成長。...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精選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 作文 秋天到了,我愛美麗的秋天。金色的秋天,正是收穫的季節,街頭的柿子樹上掛滿了燈籠似的大柿子,秋風出來,柿子擺來擺去,我正怕他們掉下來!街頭的小攤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果實,有柿子 菠蘿 蘋果和柚子,那柚子像燈籠一樣掛在樹上 只些果實只有秋天才有。啊!多美好的秋季呀!充滿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