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美麗的家鄉呂思慧

2022-11-21 20:27:05 字數 799 閱讀 7863

六二班呂思慧

家鄉美,景色甚迷人。冬日白雪蓋大地,春日小草探出頭。能不讚家鄉美?

新疆算是我的第二故鄉。我愛這個第二故鄉,時間老人的手杖,像魔術師的仙棒盡情地揮舞昨天,譜寫明天。以前上學時,媽媽騎著自行車送我,在那條泥濘的石子路上艱難的騎著,可是現在那條路早已修成了柏油馬路,還翻修擴寬過兩次呢?

如今,新疆處處新氣象,人人新面貌。有大片的土地,採棉機投出使用;有大量的天然氣,實現了「西氣東輸」計畫;開採了大量的石油,為國家石油產業做出了重大貢獻;有越來越吸引外國友眼球的「國際大巴扎」,將新疆的歷史文化傳播到海外;新疆有十幾個少數民族,各種文化共同編織出了新疆的特色文化;新疆有動人心魄的魔鬼城,有擁有美麗傳說而得名的天池......新疆並不比南方城市差,各種娛樂、休閒、交流、學習、醫療等設施齊全。

美食更讓人饞誕欲滴:羊肉串、囊餅、哈密瓜、蟠桃等,遠近聞名。

樹有根,有根才枝繁葉茂,蔥鬱參天;草有根,有根才「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花有根,有根才經冬歷夏,年年花落花開。人有根嗎?家鄉人的無私關愛是我成長得「根」,家鄉人的淳樸熱情是我情感的「根」,家鄉人的勤勞無視是我前進的「根」。

根,是一切的基礎;根,是萬物精華的源頭。而我的根就在我的家鄉。我們在別的地方,總是感覺不到家的溫暖,就像王維所說「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我堅信,在我們的努力下,家鄉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民生活更美好!啊!

美麗的家鄉我愛你。是你培養了我高雅的性情是你,培養了我良好的品德;是你,造就了這個青春富有活力的我!

哈巴河縣第二小學

指導老師:妥秀萍

六二班呂思慧

我愛美麗的校園

我爸爸媽媽都是老師,所以我從小就生活在校園裡,也特別喜歡校園,可我最喜歡的是屬於自己的學校 章丘市實驗小學。走進校門,一條筆直的路直達實驗樓,那是我們做科學實驗和唱歌的地方。樓頂上豎著八個大字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隨時激勵著我,要好好學習。路的兩邊有許多小樹,在園丁辛勤地澆灌下,小樹正一天天的成長。...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精選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 作文 秋天到了,我愛美麗的秋天。金色的秋天,正是收穫的季節,街頭的柿子樹上掛滿了燈籠似的大柿子,秋風出來,柿子擺來擺去,我正怕他們掉下來!街頭的小攤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果實,有柿子 菠蘿 蘋果和柚子,那柚子像燈籠一樣掛在樹上 只些果實只有秋天才有。啊!多美好的秋季呀!充滿活力...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

清晨,我披著朝霞,踏著輕快的腳步,哼著歌兒來到學校。首先映入我眼簾的是一條長長的水泥路,水泥路兩邊是圓形 長方形的花壇,裡面盛開著各種顏色的月季花,粉紅的像天上的彩霞,白色的像玉石般潔白無暇,紅色的像團團火焰在燃燒。花壇南面是一排整齊的辦公樓,辦公樓南的花壇里長著梨樹 桃樹,還有蘋果樹,春天的時候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