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經理面試題

2021-03-03 21:34:18 字數 591 閱讀 8908

2. 你怎樣協調與財務部門、生產部門的關係?

考察內容:綜合素質

1. 你覺得你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2. 你對待遇有什麼要求?如果不能達到你期望的待遇,你如何處理?

一、 考察內容:採購經驗、工作能力

1.請簡述一下採購的流程?

2.談談採購經理的工作內容?

3.請列舉你過去工作中的成功案例?

二、 考察內容:**商開發溝通

1.你覺得如何對**商進行考察考核?確保合格**商的引進呢?

2.對於一款新產品,你如何評估**商的**是否合理?如何取得最好的**?

3.如何建立**商的溝通渠道?

4.**商的開發途徑有哪些?

5.支付方式一般如何和**商溝通?

6.如何對優勢壟斷**商的不合理要求進行處理,採取何種方法?

三、 考察內容:工作方式與部門溝通合作

1.如何保證採購計畫及時的和生產對接確保生產持續完成?

2.你怎樣協調與財務部門、生產部門的關係?

四、 考察內容:綜合素質

1.你覺得你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2.你對待遇有什麼要求?如果不能達到你期望的待遇,你如何處理?

16採購經理面試題

2.你怎樣協調與財務部門 生產部門的關係?考察內容 綜合素質 1.你覺得你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2.你對待遇有什麼要求?如果不能達到你期望的待遇,你如何處理?採購經理面試題 一 考察內容 採購經驗 工作能力 1.請簡述一下採購的流程?2.談談採購經理的工作內容?3.請列舉你過去工作中的成功案例?二 考...

採購面試題

1.請舉例說一下你做採購工作中做的最出色的一次?2工作中你有沒有遇到收回扣的事?3老 商每次 都略高於新 商,但溝通後又同意適當降低,應如何處理對這種情況 4你對加班有什麼看法?5假如你們公司需要一種海外採購的物料,但交期太長,為了保證生產,在國內能買到 的同種物料,可 很高,請問在這種情況下,你如...

銷售經理面試題

1 通過前階段的客戶分析報表,調整 通路,把有限的廣告預算發布到更有效的 通路上,以提高客戶預約成功率 2 先不盲目開盤,否則開盤後人氣冷清,口碑效應差 3 客戶預約不足,主要是客戶量的不足,其次對 的抗性,因此 資訊不宜過早公開,銷售與企劃的首要目標是開發新客戶,通過行業協會 團體機關 客戶會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