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入黨志願書

2021-03-04 09:31:16 字數 1211 閱讀 6407

團課總結

在上團課前,並不知道團校的真正含義,只顧名思義的認為,團校是為團員開設的,作為大學生,甚至已成為了黨員的大學生,連黨校都上過了,**還用得著上團校。不過,儘管不願意,還是抱著聽聽看的想法去聽了第一堂課。然後接下來的每堂課我都決定盡量不錯過。

其實,後來我盡量去上課是因為我從中有了收穫。我通過上團課明白了,團校是在教授學生幹部如和做好學生工作。

說實話,就我個人而言,學生工作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大學之前沒有過什麼經驗,又不善言談,與別人初次見面還有點靦腆,只有乙個詞可以概括我自己,那就是「實在」(好像這個詞現在已有點貶義)。我認為,既然站在這個位置上,就應該認認真真的負起這個責任,讓每乙個人都受益。

大一上學期,我在班級擔任黨建負責任人,首先乙個任務是和遞交入黨申請書的同學「談話」,實際上是了解一下思想情況。而我不善言談的劣勢馬上被暴露出來,我更多的是傾聽,有時遇到乙個內向的同學,甚至會有無話可說的尷尬。

大一我還加入了團總支的活動組,在那裡我們小組的幾個成員共同籌畫了「校園美食節」,雖然活動並沒有我們預想的好,但在籌畫過程中,我們作為乙個團隊共同努力,心在一起,並且獲得了許多經驗。

大一下學期,由於成績還算不錯被推為學委。其實學委在大學期間並不是很重要,也沒有很多事。但是我也遇到了很多困難。

首先要保證自己的成績,然後去帶動別人。而後者則是最難的了。由於大家學習地點是比較分散的,如何保證大家大部分時間都在學習呢?

我不知道怎麼做,只能忙忙碌碌的到處找學習資料,可收效甚微。自己想到的,能做的太少了,做好的就更少了。

學生工作讓我質疑自己的能力,可又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方法更有效。上過團課後,我才知道作學生工作的根本原則:了解和反應同學的思想,要求。

維護他們的權益,關心他們的學習,工作生活和休息,開展文化娛樂體育活動。正如《冰鑑》中所提到的「增進了解是基礎,維護權利是保障,關心成長是中心,豐富生活是途徑」。事倍功半講究的就是方法。

要用心,要學會換位思考,並且不是整天的空想,而是要落實行動。要有恆心,要學會堅持。而且,正是因為堅持,前幾天在我們幾個班委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為班級同學申請到了乙個固定教室作為專教,為大家期末複習提供乙個良好的環境。

學生工作,其實必定會分散自己的精力。合理分配自己的學習,工作時間至關重要。乙個出色的學生幹部,既要做好工作,又要不耽誤自己的

學習,這將被列為我的工作準則。

團課上學到的還有很多。尤其是每一位講師都是乙個成功的範例。我會將他們的經驗慢慢的融入自己的工作中,今後我還會多找一些師兄師姐向他們請教,學習。我會更努力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大學入黨志願書

這一學年以來,我們團支部的工作在院領導和團組織的正確領導下,在輔導員和老師們的關心和幫助下,制定了明確的方向性計畫,按照學校的工作的總體要求,從本班的自身特點出發,以團結為動力,認真落實上級的工作,積極配合每項活動,舉行多次團體活動,活躍團員思維,豐富團員生活,努力構建和諧 團結的班集體。在此將這一...

入黨志願書

中國共產黨 申請人姓名古悅雄 根據中共 組織部 關於印製 使用 中國共產黨入黨志願書 2004年制 的通知 組通字 2004 34號 自2004年10月1日起 使用 中國共產黨入黨志願書 2004年制 填寫範例,僅供參考 申請人姓名張山 與身份證姓名一致 相關規定 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 試行 ...

入黨志願書

我從事財務工作以來,十分注重刻苦鑽研業務技能,在熟練掌握了原業務流程的基礎上,積極認真地學習新業務 新知識,遇到不懂的地方虛心向領導和同事請教學習,自己掌握了之後又毫不保留地傳授給不懂的同事,以達到互幫互學的宗旨。時代在變 環境在變,每天都有新的東西出現 新的情況發生,作為一名新時代的青年,我們需要...